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05:40:10 字數 723 閱讀 2440

1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是2006-02-20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安市觀音山物流基地。

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784525218u,企業法人黃慶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原料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三類、二類醫療器械;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化妝品、消毒用品、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成立於2023年02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原料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原料藥、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生物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黃慶賢。

註冊資本:112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831000149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福建省南安市觀音山物流基地。

福建省泉州市榮昌藥業****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成立於2012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 箱包等。法定代表人 戴錦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是2012 12 0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洪瀨鎮東溪開發區。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的校歌,福建省泉州市有哪些小學

擁抱多彩的明天 生命之花,迎風開放,美麗的校園,書聲琅琅 雛鷹展翅,放飛理想,燕子呢喃銜來金色希望 人格,教育的搖籃,泉州二實小 生命,起航的港灣,泉州二實小!學做人,會求知,健身心,育特長 我們迎著太陽飛翔,飛翔 擁抱多彩的明天!友誼之樹,帶露成長。幸福的童年,歌聲嘹亮。園丁含笑,播撒芬芳,小苗舒...

福建泉州市銘煒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銘煒 是2007 08 28在福建省泉州市泉州臺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臺商投資區洛陽鎮北工業區。福建泉州市銘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66508822x2,企業法人陳存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銘煒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