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辣椒醬怎麼做?

2023-01-29 05:40:07 字數 1001 閱讀 8593

1樓:教育知識之家

爸爸做的辣椒醬我超喜歡吃,把自己家紅辣椒打碎,再打一些花生碎,放在一起,用涼油攪拌一下,鍋裡熬熱油,澆在辣椒麵上就可以了。

2樓:創作者

1 把辣椒洗淨晾乾水分備用。

2 辣椒用剪刀剪成小塊後加鹽醃製10分鐘後剁碎備用。

3 蒜瓣剝好皮洗淨晾乾水分備用。

4 蘋果,梨,洋蔥洗淨晾乾水分備用。

5準備好黃豆醬,蜂蜜備用。

6蒜瓣和洋蔥切碎備用。

7 蘋果和梨用多功能切菜器擦成細絲剁碎備用。

8 加上蜂蜜,黃豆醬,鹽,所有的材料混合在一起用手攪拌均勻備用!(記得要帶手套哦。

9 找一個乾淨密封的玻璃瓶裝起來,時間越久越好吃!

10 吃的時候挖一點出來,淋上幾滴香油拌勻就可以吃啦!夾饅頭,拌麵條,拌米飯都很好吃的哦!

如果滿意小度的麻煩您給個贊哈

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樓:羨慕不來

準備蔥段、生薑片、洋蔥片、香菜、花生仁、香葉、八角、小茴香、還有粗辣椒麵。 在鍋裡倒入油將花生炒制一下取出來,在在鍋裡倒入油,油微熱以後倒入蔥、姜、洋蔥、香菜炸香,炸這些配料主要是為了給油增加香味 ,把鍋裡這些配料炸至幹黃的時候再撈出來,往辣椒麵里加入適量的鹽,再加入少量的水攪拌均勻,這樣是為了待會炒辣椒麵的時候不容易糊,剛才油鍋裡的香料炸香後撈出來,等鍋裡油溫降下來後,再把辣椒麵倒進去炒一下,這裡一定要用最小的火炒,因為剛才往辣椒麵里加了水,所以辣椒麵一倒進去就不會燒糊,這是再倒入花生,把水分熬幹就可以出鍋了。

4樓:菜粥粥

首先將洗淨去蒂的鮮紅辣椒 ,上鍋隔水蒸15分鐘 ,幹辣椒時將蒜和姜切碎備用 準備郫縣豆瓣醬 將蒸過的辣椒去根切碎 鍋裡放油七成熱時放入姜蒜出香味後放入豆瓣醬中火炒出香味 放入辣椒粉翻炒均勻就可以了。

5樓:預見

1.紅辣椒用水洗淨2.煎去把,晾乾3.切成丁4.入料理機打碎5.加鹽6.加糖7.加豆醬8.加蒜末拌勻9.裝瓶。

好吃的辣椒醬怎麼做,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新手一學就會 好吃到停不下來!在我的老家,俺們屯都是這麼做的辣椒醬,一冬天吃不夠 萬能的辣椒醬 拌麵拌飯炒菜拌菜蒸魚夾饃都可以!一定要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

辣椒醬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蒜蓉辣醬 1 辣椒洗淨晾乾。切碎。2 將配料 姜和蒜也切碎,量是辣...

好吃的辣椒醬怎麼做,辣椒醬怎麼做好吃又香又不壞

第一,準備好材料。做辣椒醬的時候先要準備好材料,需要準備的材料主要有以下這幾種,第一是紅色的小米椒,第二是大蒜,第三是生薑,要注意不管是辣椒還是大蒜,又或者說是生薑,都需要半斤或者一斤的量。第二,攪拌。準備好攪拌機,直接把辣椒 大蒜和生薑全部都倒進攪拌機裡面,如果攪拌機一次性沒有辦法放入這麼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