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造成當前幼師缺口大的原因是什麼?

2023-01-29 05:30:07 字數 810 閱讀 1802

1樓:三棵樹

我認為當前幼師缺口大的原因是幼師的工資太低,存在感最弱,所以導致幼師缺口大。

2樓:周**強強

工資低,幼師工作量大,非常辛苦,社會認可度不高,人們一說幼師,就說是看孩子的,社會地位不高,所以越來越少的人選擇幼師這個行業。

3樓:清粥學姐

我覺得最大的一點是物不超值這一點,幼師每天做的事情超級多,但是得到的薪酬卻是偏低的。這就是很多人不願意從事這個行業。

4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造成當前幼師缺口最大的原因,就是家長的事情比較多,當幼師比較累,現在的孩子比較少,養的也比較金貴,有一點問題都會抓住老師不放,所以幼師越來越少。

5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最大的缺口就是幼師的工作比較累,但是工資卻非常低,所以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選擇了其他的工作,就完成了現在幼師比較少的現象。

6樓:玥陽

幼師確實是一個十分辛苦的職業,工資待遇也不高。小孩子確實是最難帶的,我們自己家兩個小孩都煩到頭疼,老師要照顧那麼多小孩。

7樓:文化中的閃光

現在孩子都是家裡的寶,老師不敢管,再加上幼師工資低,小孩又不好管,自然就沒那麼多人喜歡當幼師了。

8樓:價投堅持者

主要的原因是幼師的工資不太高並且小孩子難帶,大部分的人都不想去當幼師。

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認為是幼師的工資太低了。所以很多人覺得做幼師沒前途,而且工作還累。

造成牙痛的原因,你認為有哪些?牙痛的原因有哪些?

當我們出現牙痛時,可能是由於牙體組織發生了疾病,也可由於牙周組織發生了炎症,所以才造成的牙痛,不過還可能是因為經常吃一些糖引起了蛀牙,所以才會造成牙痛,也可能是長期不喝水導致上火,引起的牙齦炎,也會造成牙痛,還有可能是智齒髮炎了,也會引起牙痛,或者是牙齒的表面受到了損傷,也會引起牙痛。在日常生活中吃...

結合我國當前巨集觀經濟的實際情況,你認為我國應採取什麼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來應對

最近我國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的變化是 由積極的財政政策和適度寬鬆的貨幣政策組合變積極地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因為必須要發展,所以必須採取積極的財政政策,貨幣政策要靈活,因為不能過緊,也不能過於放鬆,緊了實體受不了,鬆了金融又感冒。結合當前的經濟形勢 我國應具體採取什麼貨幣政策和財政政策?達到的目標...

你認為最好玩的網遊是什麼?說說原因

我覺得現在最好玩的網遊就是絕地求生了,因為在裡面可以交到很多的好朋友。我覺得最好玩的網遊是英雄聯盟,我覺得裡面的人物選擇比較多。我認為最好玩的網遊就是qq飛車,因為它不費什麼腦子。我認為最好玩的遊戲是英雄聯盟,這個遊戲個人操作性比較強。我認為最好玩的網遊是王者榮耀,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開黑,聊天,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