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23:05:16 字數 1248 閱讀 9846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成立於2023年12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箱包等。

法定代表人:戴錦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是2012-12-0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安市洪瀨鎮東溪開發區。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058419963y,企業法人戴錦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燦美箱包****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箱包;自營和**包袋和皮箱的進出口業務。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33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福建省泉州市耀美傢俱****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市耀美傢俱****是2017-02-17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尚卿鄉新樓村溪心2組66號。

福建省泉州市耀美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4ma2y0f2r60,企業法人林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耀美傢俱****,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市新華眼鏡****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省泉州市新華眼鏡****是2009-10-23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九一路龍宮巷口86-90號。

福建省泉州市新華眼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6966052690,企業法人薛承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泉州市新華眼鏡****的經營範圍是:零售、批發:框架眼鏡、三類角膜接觸鏡及護理用液、二類物理**及**裝置;驗光配鏡。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泉州市契合工貿****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 是2006 02 20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南安市觀音山物流基地。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784525218u,企業法人黃慶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市德康藥業 的經營範圍...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的校歌,福建省泉州市有哪些小學

擁抱多彩的明天 生命之花,迎風開放,美麗的校園,書聲琅琅 雛鷹展翅,放飛理想,燕子呢喃銜來金色希望 人格,教育的搖籃,泉州二實小 生命,起航的港灣,泉州二實小!學做人,會求知,健身心,育特長 我們迎著太陽飛翔,飛翔 擁抱多彩的明天!友誼之樹,帶露成長。幸福的童年,歌聲嘹亮。園丁含笑,播撒芬芳,小苗舒...

福建泉州市銘煒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泉州市銘煒 是2007 08 28在福建省泉州市泉州臺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臺商投資區洛陽鎮北工業區。福建泉州市銘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66508822x2,企業法人陳存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泉州市銘煒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