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瞭解實木複合地板品牌,大家知道哪個品牌好嗎?

2023-01-29 09:40:12 字數 2353 閱讀 2820

1樓:太宗招手

據我所知,複合地板分為 強化複合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一、重點說一下實木複合地板主要優勢bai,表面選用精貴的樹木為面層,美觀、高貴;實木複合自上市以來主要的賣點除了上述提到的檔次外,就是強調它的穩定性;因為他的特殊結構,一般的為7層以上,採用縱橫交錯的粘接模式,所以不易變形,同時用於地熱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品牌服務,到了2023年以後,多層實木發展到了比較新的時期,眾多的大的品牌的複合地板、實木品牌都陸續推出了此種地板,比較突出的如大自然、聖象、菲林格爾、巨集耐等;所以我認為實木複合地板是今後發展的趨勢。

二、實木複合地板按照結構分大概可以分成兩種,一為三層實木(三層:表面為3-5毫米的精貴硬木層)一為多層實木(表面為。

5毫米的精貴實木皮,其它的超過7層的為縱橫交錯的雜木膠合而成);通過以上你大概也看明白了,在這兩種裡面,很明顯三層,明顯表面的精貴樹木的厚度遠遠高過多層的,所以此種地板屬於準高階地板;而超過7層的,無論是9層還是11層,相對成本要低很多,所以是中低端。

三、選購實木複合地板。

第一步:首先確定用的品種是三層還是多層,三層的要貴一些,多層的要稍便宜一點。

第二步:確定品牌,多層的品牌有比嘉、生活家、北美楓情等:三層的品牌有金鷹艾格、聖象康樹、萊茵陽光復古地板等。

第三步:確定樹種,無論是三層還是多層,**一般都與樹種有很大的關係,如桉木、橡木、柞木等屬於中低端樹種,很多的廠家都是如此,貴一點的有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

第四步:**普通樹種桉木、橡木、柞木等,多層的**在160-260元之間;三層的**240-340元之間;精貴的木種楓木、胡桃木、櫻桃木、瑪寶木等,多層的**240-380元之間;三層的**320-600之間;當然不排除有超過千元的三層實木地板,這些的表面都是由一塊大木頭製作的,有炒作嫌疑;我認為你出的250元,選擇多層的基本沒有問題,要是三層的比較費勁,再咬咬牙,到300就沒問題了,推薦聖象康樹、萊茵陽光三層;生活家、北美楓情的多層也不錯。

2樓:網友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

我不瞭解實木地板品牌,選擇哪個品牌的好呢?

3樓:徐雲龍

選擇久盛地板的實木地板就很不錯啊,他們形成了以實木地暖地板、實木地板為核心,強化地板與實木複合共同發展的產品佈局,是做實木地板的真正大品牌。

實木複合地板品牌不少,你們瞭解哪個品牌好嗎?

4樓:分班悲痛的淚水

大衛地板很不錯,是頂尖的實木複合地板大品牌,現在他們有全年規模最大、覆蓋最廣、品類最全、折扣最低、力度最強的「萬眾矚木(第三季)你裝修 我補貼」活動,可以去看看。

5樓:燕燕知識百科

1、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家居(中國)****,廣東省名牌產品,實木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全球知名的地板與家居產品解決方案**商,主打地板/櫥櫃/衣櫃/木門等環保家居產品。

2、肯帝亞地板。

江蘇肯帝亞木業****,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木製品主流**商,國內實力雄厚的大型建材高新技術企業,引領木製品產業發展並積極打造體育產業的企業集團。

3、ilife聯豐。

聯豐是地板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江蘇名牌產品,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常務理事單位,大型木製家居製造商和銷售商,專業從事木地板、木門等木製家居產品研發製造的企業。

4、安信地板。

安信偉光(上海)木材****(以下簡稱「安信偉光」,英文簡稱「a&w」)是其前身是2023年創立的中國地板領軍企業——上海安信地板****與全球最大私募投資**——美國凱雷投資集團共同投資設立的外商獨資企業。

5、安心地板。

浙江安心木業****,十大地板品牌,建立於2023年,多家跨國建材公司在中國的定點採購和指定生產廠家,通過嚴苛甲醛檢測標準的地板企業。

6、高牌地板。

浙江高牌木業****,地板十大品牌,全球魯班榫地板創導者,強化地板界的翹楚,眾多房地產精裝專案指定地板**商,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知名地板企業。

7、拜爾地板。

武漢拜爾木業****,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國內較早從事木地板生產和銷售的專業化企業,集原材料採購、密度板生產、地板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8、生活家地板。

巴洛克木業(中山)****始創於2023年,仿古木質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設有產品創意研發機構,主要從事地板和定製家居的大型生產企業。

9、世友地板。

浙江世友木業,整木定製、多層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以地板為旗艦的實木家居產品生產企業。

10、久盛地板。

久盛地板****,知名地板品牌,浙江省名牌,實木地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國內木地板行業綜合實力強的高新技術企業,主打實木/實木複合/新實木地板/地熱地板產業。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區別是什麼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多層實木複合地板的區別在於單層,是採用三種不同的木材粘合而成,表面是用硬質木材中層和底層用的是軟質木材,讓三層實木複合地板彈性增強了,而且相對造價降低了,多層實木複合地板是多層膠合板,製作而成。另外不是越多層數複合地板越好,三層的實木複合地板更加環保。以前總覺得實木地板就是實木地板...

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的環保標準級別分別是什麼

1 技術支援及產品質量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購買地板產品前查閱相關廠家的資質及生產體系認證,能有效保證消費者買到真正的環保地板產品。2 國家級專業認證標準 目前中國國內的現行環保類標準認證包括 採用先進國際標準產品證書 及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等都屬於環保的國家權威認證,其中 採用先進國際標準產品...

複合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實木複合地板哪個牌子比較好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品牌多,產品款式多,在選購木地板上常讓消費者們無所適從。那麼,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呢?請看下面複合地板十大排名。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 複合地板什麼牌子好之一 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