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用鋁合金結構好還是鋼結構好?

2023-01-29 09:55:09 字數 4032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相比鋁合金結構強度高、整體剛度好、抵抗變形能力強,所以一般會用來建造大跨度和超高、超重型的建築物。用鋼結構來作為陽光房骨架既可以保證陽光房有很好的堅固性和穩定性,而且內部為全焊接結構 ,密封性也比較好。」

2樓:發個呵呵h更好

鋁合金結構相比鋼結構會更輕,但絲毫不會影響它的堅固性和穩定性,也能做到鋼結構的承重和抗風抗雨。同時鋁合金結構表面採用氟碳漆電泳技術處理。

3樓:**解答小鄧

親你好,我覺得陽光房的話還是用不鏽鋼比較好,是因為它的長度要比鋁合金的強度要大得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用不鏽鋼做出來的比較結實。

4樓:請叫我裝修小達人吧

鋁合金陽光房和鋼結構陽光房各有優缺點,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推薦尊尚門窗系列中的寶石陽光房(搭配羅馬柱):「羅馬柱」源自古希臘,是和諧、完美、崇高的化身,與陽光房完美融合一體,繼承了古建築的歐式精緻。【點選檢視更多品牌動態】

寶石陽光房(搭配羅馬柱)的產品特點如下:

1.在歐式風格上升級,傳承古羅馬設計元素,高貴奢華。

2.具有優越的保溫、隔音、防水和防紫外線效能。

能。鋼結構陽光房特點及好處有堅固,抗風壓能力強,工作可靠性高,耐熱性、可塑性、韌性好,具有可焊性,不滲漏性等特點。但缺點是耐腐蝕性差,保養不及時易生鏽,保溫效果差,後續維護成本高;鋁合金材質質量輕便易安裝性,節能環保性,耐候性,易加工,使用壽命長,可做造型,但是也有不可避免的缺點。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陽光房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尊尚門窗。尊尚門窗隸屬佛山市南海區時代輝業家居製品****旗下門窗品牌,專注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研發、生產、銷售。產品款式,色彩50餘種,高中低端全覆蓋,適用於國內外高階家裝、別墅、酒店、會所、寫字樓等生活場景。

5樓:七隻吃貨豬豬

陽光房也成為玻璃房,英文名:winter garden。陽光房採用玻璃和金屬框架(鋁藝)搭建的全透明非傳統建築,以達到享受陽光,親近自然的目的。

陽光房是國內外追求自然、時尚人士所推崇的建築。陽光房可以根據使用場所需求及個人愛好進行設計和建造,室內佈置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裝飾。陽臺或露臺陽光房,處於整套居室內,需要考慮其與建築整體風格要相符,同時整體色調儘量保持一致。

陽光房的建築立面包括頂部,全部為玻璃結構,可以搭建在複式樓的露臺,一樓的私人花園,樓宇的頂層,私人別墅等地方。

6樓:澳威門窗

具體要看多大的陽光房,小一點的建議鋁合金的,大的建議鋼結構的。

如果只是露臺變陽臺,區域性一點,**差異不會太大。

如果是大面積的,還是鋼結構**上優勢大點。鋁合金現場焊接需要專門的焊條,一般焊工不一定會幹。

澳威門窗鋁合金結構陽光房的優點:不生鏽、隔熱好、搭建方便、形式多樣、有序排水;缺點:相對價位比較高,由於鋁的強度始終不能跟鋼相比。

鋼結構陽光房的優點:鋼結構陽光房對於創意、大小和造型沒有任何限制;缺點:鋼會生鏽,保溫性不好。

陽光房是鋼結構好還是鋁合金好?

7樓:網友

各有各的好處,兩個都是合金,鋼結構外觀不美觀,這要根據你的需求來看。

做陽光房用鋁合金結構好還是鋼結構好

8樓:蒼德文阿衣

陽光房框架材料的選擇,取決於建造面積的大小和自己需要使用壽命的長短,總體來說鋼結構在建造陽光房時要比鋁合金結構要好一些,在抗震和佈局都優於鋁合金。

9樓:勵夏宇詩

還是鋼結構**上優勢大點。

如果是大面積的,區域性一點,**差異不會太大如果只是露臺變陽臺,一般焊工不一定會幹。鋁合金現場焊接需要專門的焊條。

10樓:網友

鋼結構的強度大,承重能力高。可以使用80*80*3個厚的內外熱鍍鋅碳鋼做陽光房骨架。

陽光房什麼材質的好?鋼的還是鋁合金的好?

11樓:員良那冰珍

304#做陽光房是起不到什麼牢度作用地,304不生繡,最好是用鋼構做,

12樓:侍躍承紫南

你好!隔熱斷橋鋁的材質比較好一點,通過尼龍隔條將鋁合金型材分為內外兩部分阻隔了鋁的導熱性。鋼和鋁相比鋁應該好點吧,鋁合金的密度低、但強度比較高接近或超過優質鋼塑造性好。

給你點建議至於對不對就不感確保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3樓:網友

用304#的不鏽鋼做骨架比較牢固點!

所以建議用鋼的!

做陽光房用鋼架與鋁合金的有什麼區別?

14樓:儀劍營夏柳

鋼架是用焊的。

鋁合金用鎖的。鋁合金材質比較輕,一般做門窗,主體結構用鋼架。

15樓:過悌談安青

陽光房的主體結構是陽光房的生命力,承受著最大的力量支撐,所以,主體結構材料不容忽視。一般而言,陽光房的主體結構,都選擇方鋼作為承重主體材料,有一些中小型的陽光房高檔陽光房也可能用斷橋鋁合金結構。陽光房結構基本的四周立柱是必須的,加上頂面承託彩鋼板或者鋼化玻璃的橫樑、縱梁,組合成一個網狀結構,這樣的陽光房材料,就非常的牢固、安全。

陽光房用鋁合金好還是不鏽鋼好?

16樓:正金門窗

陽光房用鋁合金和不鏽鋼各有各的好處。如需購買鋁合金或不鏽鋼,推薦選擇正金門窗。點選瞭解系統門窗加盟**。

17樓:大號星卜荃膳

當然是不鏽鋼好哦,鋁合金承載重量也不如不鏽鋼,

18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陽光房的話還是用不鏽鋼比較好,是因為它的長度要比鋁合金的強度要大得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用不鏽鋼做出來的比較結實。

19樓:情感解疑範

以前很多人都用鋁合金的,現在大部分用的是不鏽鋼的,兩種材質的陽光房都不錯,各有各的好。鋁合金材質的不容易生鏽,但是用久了容易老化。不鏽鋼材質的用時間久了有可能生鏽,雖然是不鏽鋼的,但是純度並不是很高。

20樓:網友

陽光房用鋁合金好還是不鏽鋼?我覺得陽光房還是用不鏽鋼的好,因為不鏽鋼康普石坊爛,所以覺得還我覺得陽光房還是用不鏽鋼的好,因為不鏽鋼抗腐蝕防爛,所以我覺得還是不鏽鋼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的支架材質個人認為還是不鏽鋼更好一些,主要還是採用鋁合金材質的話造價成本相對更高,不鏽鋼就完全可以保證美觀和使用強度的要求。

22樓:揚幼安

陽光房用鋁合金好還是不鏽鋼好?這兩種材料各有各的好處,鋁合金輕便。而不鏽鋼耐用。

23樓:拾秒致

陽光房用鋁合金好還是不鏽鋼好?個人認為還是用不鏽鋼好?不鏽鋼的防曬功能比鋁合金要好。

陽光房用鋁合金還是不鏽鋼好的啊?

24樓:house喵系少女

建議您採用鋁合金,鋁合金材料的陽光房,看上去美觀大氣,顏色的選擇上也十分多樣,安全性高,堅固耐用,不易變形等特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伊盾門窗認為,純一種材質做其實都可以,但很多時候都是混搭,例如做主樑柱之類的可優先使用不鏽鋼,因為它物理效能比鋁合金要好。但是做陽光房的門窗的時候用鋁合金比較好,因為鋁合金的型材結構符合陽光房的需求。而隨著技術的發展,鋁合金承重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現在不少陽光房都是純鋁製。

各位,做陽光房用鋁合金結構好還是鋼結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好,顏色多種多樣。而且外**起來好看上檔次。

陽光房用哪種型材好?陽光房材料哪種好

紅橡樹門窗為你分析,陽光房分為頂面用料以 框架結構用料和立面的結構用料。其實很好理解,頂面以及框架和立面的用料其實就是陽光房的各個部位應該選擇什麼材質材料。市面上主要就是分為塑鋼材料 全鋁合金材料以及斷橋鋁型材等等,塑鋼型材現在已經逐漸的退出了陽光房的市場那是因為,塑鋼材料用的時間久了容易老化,而且...

陽光房用什麼玻璃好,陽光房用什麼材質好,還有用什麼玻璃好?

陽光房玻璃材料一般有四種選擇 鋼化玻璃 中空玻璃 夾膠玻璃和low e玻璃。優質陽光房的標配是頂面雙層 多層鋼化夾膠玻璃,立面使用雙層多層鋼化中空玻璃。其實這四種玻璃材料都有各自的四種優點。業主可以根據用途及需要選擇相關材料。1 鋼化玻璃 安全性高 熱穩定性 高強度性 抗風壓性 鋼化玻璃安全性很高,...

淋浴房是不鏽鋼的好還是鋁合金的好裝修討論籬笆網

一般鋁合金是不會生鏽的,因為鋁合金的含鐵量是非常少的,不鏽鋼是靠表面形成的富鉻氧化膜獲得抗鏽腐能力,如果這種薄膜不斷地受特殊破壞,金屬表面也會受到腐竹,當然那層保護膜是極薄而又堅固細密穩定的一般使用是不會受到破壞的。應該說鋁合金的抗腐蝕性要比不鏽鋼好,不鏽鋼的抗鏽蝕性是有限的,而且鋁合金顯得要氣派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