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舉報交通違章獲得獎勵

2023-01-29 10:00:09 字數 752 閱讀 5235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在「交通違章舉報平臺」舉報違章車輛得獎勵。

交通違章舉報中心在全國範圍內上線有獎舉報平臺,廣大網民可通過「交通違章舉報平臺」微信公眾平臺,**舉報違法違章車輛,舉報受理著可直接獲得相應紅包獎勵。通過「交通違章舉報平臺」舉報車輛的違章行為,可獲得最高3000元的獎勵。」

舉報違章車輛有獎勵的平臺有很多,每個地方推出的舉報方式不一樣,有的使用微信***,有的使用支付寶的城市服務,還有的使用自己城市開發的「隨手拍舉報違章"軟體。但大部分舉報違章平臺都有一定的獎勵,具體有沒有需要根據所在的城市決定。

2樓:唐律說法

根據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法律規定,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的,事故現場目擊人員和其他知情人員應當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交通警察舉報。舉報屬實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給予獎勵。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一條,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的,事故現場目擊人員和其他知情人員應當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交通警察舉報。舉報屬實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給予獎勵。

3樓:黑如桃

對同一違法行為被兩人及以上分別舉報的,按舉報登記時間順序,只獎勵最先舉報人;對兩人及以上聯名舉報的,視為一次舉報,獎金由第一署名人領取,對同一舉報人當月獎勵金額不超過3000元。2. 對存在下列情形的,不予獎勵:

舉報資訊與提交證據明顯不符合;舉報違法行為已被相關部門查處;相關部門工作人員進行舉報;採取違法方式取得舉報證據材料。

普元的獲得獎勵

普元產品榮膺 國家級重點a類新產品 上海市科技進步二等獎 中國計算機報 最佳編輯選擇獎 中國計算機使用者協會 最有價值中介軟體產品獎 等獎項,併成功承擔了國家 軟體重大專項 國家863計劃 上海市科教興市重大產業化專項等專案的研發任務。普元由多位已取得卓越成就的留美企業家和電腦科學家攜手創立,匯聚了...

違章停車怎麼舉報,網上怎麼舉報違章停車

根據不同的情況分別向交警舉報 物業投訴 所屬企事業單位投訴。一 在市政管轄的公共場所違章停車,撥打110或122向交警舉報。工作人員會根據車主登記的 聯絡車主來移動車子,並對交通違章行為進行教育和處罰 二 在小區 商場等公共場所違章停車,找物業 管理方投訴。請其糾正違規停放行為 三 公司企業和機關單...

今天己答題沒有獲得獎勵,為什麼,今天我的每日答題顯示已完成,為什麼沒有獎勵呢?

可能答案不優質,我今天上午也是這樣的,需要系統判斷為優質答案才能獲得獎勵,我今天回答到第六個才獲得的獎勵呢,你再試試,回答的詳細點,也可以插入 希望能成功哦 我們家只有我媽通過了,我和我爸都回答20 了,今天真是醉了。我答了七八個了,現在也沒有獲得獎勵 不知道,我也答了幾十道題,沒收到獎勵 我也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