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跟陽光房交接的地方滲水,用怎樣的做法好

2023-03-16 19:50:04 字數 1361 閱讀 2686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陽光房與主體建築的接縫在雨天有滲漏,這種情況比較多見,一般都是接縫處理不當所致。遇到這樣的情況,應首先把滲漏點找出來,確認是接縫滲漏,這樣處理就準確無誤了。處理的辦法,首先把接縫清理乾淨,不能有浮灰之類的東西。

如果是用水清洗的,應該等接縫處的水漬乾爽以後,用結構膠(注意:一定要用結構膠),填充塗抹在接縫處,膠體要比接縫寬兩公分左右,而且膠體要比接縫平面高出公分左右。

這樣就可以切實解決滲漏的問題了。

2樓:輝賦

漏水原因是安裝不當造成的,處理可沿陽光房與牆面交接處,上部鑿一條二分分寬,深度3公分(如果有保溫層應鑿進原牆三公分)的溝槽,注意溝槽上部應向下傾斜,這樣雨水不會流進去。清理乾淨垃圾後,用發泡劑,或堵漏王將溝槽補實後,不會再漏水。

3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1、對於自建房,漏水了肯定就只有自己擔負修責任了。首先找到漏水處,如果漏水處縫隙小,無法澆灌防水材料,就用鑿子或是砂輪機,在滲水縫處挖出一個v字型的小坑,然後再往坑裡澆細沙和水泥混合的混凝土稀漿。如果樓頂開裂厲害需要大修,一般就只有僱請專業的補漏人士來維修了。

2、如果是租的房子,樓頂漏水的維修完全是房東的責任,因此,要及時聯絡房東並催促對方儘快完成維修。一些房東懶事,或是居心不良,會跟租客協商,讓租客自己僱人來修補,而維修開支由房東付款,這樣的情況儘量不要答應,以免將來被房東找茬。

3、如果是商品樓漏水。由於樓頂是公攤公有的,那就是全體業主的責任了。如果漏水不嚴重,小修一下即可,那就全體業主商量一下維修費用分攤,意見一致後就收錢,找物業修補了事。

如果漏水嚴重,例如樓頂嚴重開裂,那就需要進行大修了,先申請大修**,要是申請下來,那就不用業主自己負擔維修費用了。

陽光房防水怎麼處理?頂部。

4樓:易書科技

方案一頂面類別:斜頂式(尖頂式弧頂式)結構組成:立面採用單玻塑鋼門窗(或者雙玻塑鋼門窗),頂面採用彩鋁方管框架結合8mm鋼化玻璃(或者5+5夾膠玻璃,5+5單面鋼化夾膠玻璃,5+5雙面鋼化夾膠玻璃)。

方案特點:強度高,壽命長,經濟實用,適合於跨度不是很大的陽光房等。

方案二頂面類別:斜頂式(尖頂式弧頂式)結構組成:立面採用彩鋁窗(或者無框陽臺窗),頂面採用碳鋼方管結合8mm鋼化玻璃(或者5+5夾膠玻璃,5+5單面鋼化夾膠玻璃,5+5雙面鋼化夾膠玻璃)。

方案特點:強度高,壽命長,但需表面處理,適合於各類陽光房。

方案三頂面類別:斜頂式(尖頂式弧頂式)結構組成:支架採用不鏽鋼方管,立面採用固定玻璃結合無框陽臺窗(也可採用彩鋁窗),頂面採用8mm鋼化玻璃(或者5+5夾膠玻璃,5+5單面鋼化夾膠玻璃,5+5雙面鋼化夾膠玻璃)。

方案特點:強度高,壽命長,經濟實用,但顏色單一,適合於各類陽光房。

如何選擇別墅陽光房的遮陽簾,武漢陽光房遮陽簾怎麼選擇?

天棚簾主要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天棚簾的優點是,除了能起到遮陽隔熱的功能外,還具有一定的裝飾效果。室外天棚簾的優點是,隔熱效果好於室內遮陽簾,因為在紫外線照射到玻璃前,就被天棚簾阻擋了,大大降低陽光房內的熱量,缺點是由於在室外,使用壽命和操作都受到一定的限制。天棚簾分為手動和電動兩種,室內的話,面...

陽光房遮陽的方法有那些,陽光房夏天遮陽用什麼辦法最好

1 玻璃貼膜防晒遮陽 玻璃貼膜從根本上解決陽光房溫度過高的問題,還能做到視線無遮擋,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的特點。我們一般選擇舒熱佳隔熱膜。2 遮陽系統防晒隔熱 過陽光房的遮陽系統,可以避免室內過熱,將紫外線射入減少大約80 從而達到節能防晒的目的。3 開天窗通風降溫 陽光房裡的熱氣在頂部,當陽光房頂上...

陽光房的風水講究。從風水上講,人住在陽光房好嗎?

陽光房的方位風水問題可以影響人的心理變化。1 陽光房的位置選擇應結合用途和太陽的執行。我們選擇陽光房的位置的時候,不妨將它的用途和太陽的運 況考慮進去,比如冬季陽光斜射且日照時間短,夏季太陽位置高,日照時間長,同時還要注意到樹木與相臨建築物的陰影位置。東部位置可以在吃早點或工作時享受溫暖的陽光而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