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哪天適合搬家最好

2023-01-29 10:35:07 字數 972 閱讀 1451

1樓:共由木子

7月份的週六和周天最適合搬家,平常的日子大家都忙著上班,搬家上下樓也好,開車在路上也好,人都比較多,容易和別人發生碰撞事件。週六和週日大家都喜歡在家待在,路上也沒什麼車,可以大大避免安全事故。

最重要的是週末朋友們也休息,可以多叫幾個人幫忙搬家,週一到週五喊朋友總歸是不好的,畢竟每個人都需要上班,為了搬家請假不合適。

搬家技巧:

1、不常用的物品優先打包裝箱。

2、一次整理一個房間,才不會漏東西。

3、盤子打包中間要夾報紙、氣泡布等,以免在搬運過程中打碎,要立著放到箱子裡。

4、對於一些鋒利的用品,比如菜刀、剪刀,可以用厚紙做成護套,避免鋒利的刀劃傷其他物品,用膠布裹住,記得要將刀柄露出來才不會誤傷人。

5、瓶子先放入包裝盒再放入箱子內,若有鬆動可放入一些填充物塞滿固定。

6、打包進大箱不要有空隙,如果是在打包的時候,不一定要把箱子填滿,不然在移動的過程中物品會破損。

2樓:乾萊資訊諮詢

2023年7月30日適合搬家,原因如下:

1.今天剛好是星期六。平時大家都在忙工作,樓上樓下搬家,或者開車上路。人多,交通時間太長。而且週六是休息日,大家都喜歡待在家裡,路上也沒有車,可以大大避免安全事故。

2.接近月底的日子。就整整一個自然月,也方便租客搬家後安排時間打掃房子,結算和交房租也容易很多。

3.那天陽光明媚,沒有下雨。今天是搬家的好日子。心情好了,路就順了。

9月份哪天適合搬家,九月份哪天適合搬家入宅

與其它家人生肖無關 2010年9月搬家黃道吉日 避開戶主生肖的衝日和新居戶門朝向的煞向後可任選2010年9月03日 農曆07月25日 星期一 衝狗 庚戍 煞南2010年9月09日 農曆8月2日 星期四 衝龍 丙辰 煞北2010年9月15日 農曆8月8日 星期三 衝狗 壬戍 煞南2010年9月19日 ...

一月份哪天適合搬家,2023年一月份哪天搬家好呢?

在2018年1月搬家吉日一共有以下7天 日式搬家黃道吉日 2018年1月04日,農曆十一月十八,星期四,衝虎 庚寅 煞南2018年1月06日,農曆十一月二十,星期六,衝龍 壬辰 煞北2018年1月08日,農曆十一月廿二,星期一,衝馬 甲午 煞南2018年1月12日,農曆十一月廿六,星期五,衝狗 戊戍...

7月哪天適合搬家,農曆七月哪天適合搬家?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煞 2019年7月搬家吉日 公曆2019年7月6日 農曆2019年六月初四 衝狗 戊戍 煞南 星期六 公曆2019年7月13日 農曆2019年六月十一 衝蛇 乙巳 煞西 星期六 公曆2019年7月16日 農曆2019年六月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