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車叫什麼牌子?是哪個國家的?謝謝了!

2023-01-29 14:50:10 字數 2239 閱讀 5530

1樓:攬敗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這是邁凱倫mp4-12c。

這車叫什麼牌子,貴不貴?

2樓:屏紫

這車的牌子是道奇,**最基本的是二十萬元以上。

1、道奇。「道奇」是汽車品牌,總部設在美國。商標採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圖形商標是在一個五邊形中有一羊頭形象,在汽車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兩個商標。 道奇品牌的創始人是一對出生在美國密歇根州的兄弟,哥哥約翰·道奇(john dodge)生於2023年,弟弟霍瑞德·道奇(horade dodge)生於2023年。

2023年,道奇全家移居底特律,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

2、道奇標誌。

很多年來,道奇的公羊標記只在美洲大陸上馳騁。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成立後,先是把它帶入了歐洲,隨後是中國。據說,這個強悍到讓人感覺踏實的公羊形象最初是由沃爾特·p·克萊斯勒選擇的,時間是2023年——在克萊斯勒擁有道奇後四年。

沃爾特認為這頭大角公羊象徵了道路之王,而且很符合道奇簡單之極的銷售口號——可靠性。

且不論道奇車到底可靠到什麼程度,這個公羊標記本身倒是頗為可靠的。2023年,約翰·道奇和霍瑞斯·道奇兄弟製造的第一批車問世,上掛一個圓形車標。圓內首先是一個環形,上面有「道奇兄弟汽車」字樣,環內是一全球地圖,地圖**有兩個相互交錯的三角形,最中間是同樣相互交錯的大寫英文字母「d」和「b」。

「d」和「b」是「道奇兄弟(dodge brothers)」的縮寫,三角形代表希臘字母「d」,兩個三角形同樣代表「道奇兄弟」。整個車標的寓意相當明顯:道奇汽車將馳騁全球。

不過美好的寓意可不能一廂情願,即使只是一車標,也不可忽視可靠性的考量。

在當時,兩個相互交錯的三角形被某些人指責為猶太人的象徵,而整個車標則暗示了猶太人征服世界的野心,有傳言說道奇背後有秘密的猶太人資金。壓力之下,道奇被迫放棄了這個圓形車標。敦厚而不失兇悍的公羊顯然更容易讓人接受,於是它斷斷續續地一直延續至今,儘管期間幾經周折,命運頗為坎坷。

3樓:西丶毒毒毒毒毒

圖中的車子是ussv犀牛gx4。

ussv犀牛gx4是基於福特f450過載皮卡打造而來的。

**在230萬到260萬人民幣之間。

ussv犀牛gx4測評。

在外飾方面也大量運用了寬體化的設計元素,其實福特f450的平臺本身就是一個尺寸巨大的平臺,在經過ussv的一番改進之後,ussv犀牛gx4的整車寬度更進一步增加達到了8英尺,摺合米。

除了車身進行了全面的裝甲化改進之外,在底盤方面,ussv犀牛gx4採用了38英寸的全地形輪胎以及全面提升的離地間隙,最終整車高度為英尺,這和米。

為了支撐厚重的車身並保證足夠的越野效能,ussv犀牛gx4的懸掛部件均採用了重型裝備如重型彈簧、避震器。而整套懸掛系統也升級為智慧液壓懸掛系統以提升越野效能並改善其舒適性。畢竟對於大佬而言,舒適性也是很重要的。

那麼既然說到了舒適性,就不得不來看看車內。ussv犀牛gx4的內飾設計和外觀設計相比截然不同。

內飾部件通過大面積的真皮面料手工縫製,包括方向盤、**扶手等等地方都包裹了這種厚實而柔軟的真皮。而儀表臺則是借用自f450。在娛樂系統方面則搭載了先鋒的音響系統。

在動力方面,ussv犀牛gx4依舊搭載了古老的 v10發動機,在內部結構方面還採用了單頂置凸輪軸和每缸三氣門的設計。

的確夠老,不過這種車型的動力強大就強大在耐用性非常不錯。最大輸出功率362馬力,最大扭矩620牛米,與之匹配五速自動變速箱,當然了,四輪驅動也是標配的。在效能方面,百公里10秒的加速時間也是可以看齊菲亞特500這一類小型車的。

誰知道這款車是什麼牌子,哪個國家的,價位,謝謝,著急

4樓:匿名使用者

knight xv 加拿大的,改裝福特的售價695000美金定製的,4s店無法購買。

誰知道這是什麼車,哪個國家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霍頓,澳大利亞品牌,通用旗下的。

誰知道這車是什麼牌子的,謝謝

6樓:何廣寧先生

您好,這個品牌叫上汽大通,引進的進口品牌,實際上就是上汽自己的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看去是汽車,哈哈哈,沒毛病望採納。

8樓:智慧財產權課堂

2018款本田cr-v,目前已經停售召回了。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

菲律賓貨幣 比索 20比索 菲律賓首任 曼努埃爾 路易斯 奎鬆 1878.8.19 1944.8.1 1935年菲律賓國語宣言大會,菲律賓 府 馬拉坎南宮。科迪勒拉行政區伊富高省的巴納韋高山水稻梯田,椰子貓,科迪勒拉編織圖案。菲律賓,錢上面不是有英文嘛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第一枚澳門幣,一元,第...

粉條什麼牌子的好吃,有誰知道哪個牌子的粉條好吃

天豫的粉條啊,非常營養哦,而且是綠色食品。有誰知道哪個牌子的粉條好吃 不容易糊的粉條 馬鈴薯粉條 山東招遠 山東粉絲 山東招遠 東莞米粉 義大利麵條 你好。現在買那種成袋的粉條。10斤裝的那種。那個沒有加明膠。就是剩下放到第二天再熱,就跟新煮的一樣 霸王花米粉,很好吃,不糊湯 什麼牌子的粉條好吃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吉他,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

鳳靈吉他。鳳靈是國內最好的提琴生產廠家。生產的吉他也不錯吧,估計1000左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雜牌子,吉抄他一般分合成板,面襲單,全單,最便宜的就是合成板吉他了。一般 在200 800左右,新手練習用。但是它的質量音色都比較差,會影響到你學習的熱衷程度。取決於你學吉他的決心 手指開始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