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5為什麼沒有漫畫,拳皇95漫畫為什麼不全

2023-01-29 14:50:08 字數 976 閱讀 9893

1樓:壞

說實話,你看的拳皇漫畫,除非是日語,否則都是港漫,所以你要想看拳皇95,也就只有港漫了。

2樓:剎那之席拉多

其實現在所謂的拳皇(kof)漫畫,基本都是港漫,我記得以前snk就出了幾集ova的動畫,官方從來沒有出過漫畫,最多就是同人畫師畫的同人本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其實事實上 劇情是系列化的只有96 97 98 之後拳皇的公司就將拳皇的版權轉手了 所以接下來就變味了 99還算不錯 有點之前系列的劇情 之後簡直就是讓我無語了 你說換k當主角我沒意見 畢竟那京和八神有點太近乎傳說了 但是讓我無語的是板琦獠 那個崇尚最強的傢伙竟然變成了個二皮臉 唉 從那之後就再也不看了。

鷹岬亮的漫畫怎麼不出拳皇95呢?96也是隻有2卷、還是說有我沒找到?

4樓:kyo_騎士

網上是沒有,我找過的。

建議最好還是去買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看了盜版人家的書,還說人家害人……

拳皇95漫畫有全本嗎?是不是個太監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拳皇漫畫是香港那幾個漫畫家搞的,受眾太少。情節也太能胡扯。

拳皇95漫畫泰利死了,96的時候為什麼還活著?

7樓:我不可愛小妞

遊戲中又復活了。

被大蛇復活的,未知的力量。

並沒有真正的死去。

所以才在96中復活了。

到**能**拳皇95的完整版漫畫,現在在網上找到的只有一期啊

8樓:新堂薰

拳皇的漫畫本來就是從96開始**的,你說的那個95的1期只是後面某一期**時候的特典性質的,並沒有出過完整的漫畫。

關於拳皇的問題 拳皇為什麼不出動畫

我個人覺得97比較經典。但是你玩200x的話畫面就會比較好看了。人物也會比較好看。當然也新增了幾個比較有實力的人物 你要是喜歡kof的話不妨都打一下囧。97和2002的話比較容易打,因為對按鍵的準確性要求不高,隨便按一按就出招了,二者有很多相似點 您自己試試就知道啦 kof經典之作就97 98 02...

KOF XI的什麼禍忌在哪版的拳皇漫畫裡有

並沒有吧,港版漫畫只到了k 打敗無界的劇情。然後是遙遠彼之地的眾人來到這個世界,紫苑等角色就剛露了個臉就結束了。別說禍忌了,作為遙遠彼之地二當家的齋祀都沒看到有出現 k第一次跟禍忌打,而且打敗禍忌的漫畫是拳皇什麼來著 港漫劇情。貌似是港漫拳皇xii,和原作遊戲基本沒什麼關係。扯淡吧 k怎麼打得過禍忌...

拳皇DIY版可選200人 為什麼玩著會自動退出?

沒有辦法的 因為mugen是玩家自制的,把許多遊戲人物整合到一起的格鬥遊戲,所以難免在遊戲執行時候出現問題。我也下了這個遊戲,遊戲的時候經常出現詭異的情況,比如說某個人忽然保持一個姿勢不動了,還是無敵的 遊戲也是會忽然跳出,不一定什麼時候跳出還 這就是mugen沒有做好。這種型別遊戲有不少,可以下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