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濱水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5:20:08 字數 2392 閱讀 3923

1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濱水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10-09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毫沁營鎮南店濱水新村。

呼和浩特市濱水供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2680034318l,企業法人王潤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濱水供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城市供熱、供熱服務、房屋租賃;建築安裝服務;水暖維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83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呼和浩特市濱水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09日。

法定代表人:王潤生。

註冊資本:43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1020000142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毫沁營鎮南店濱水新村。

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11-14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巨海城8區3號寫字樓。

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793632488m,企業法人張瑞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城市供熱。供熱設施維護服務(不含鍋爐)。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呼和浩特市城發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城市供熱等。

法定代表人:張瑞平。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100000014543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1190)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呼和浩來特富泰熱力股份源****是1997-06-17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大學西路15號。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000114124749u,企業法人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供熱熱資源管網規劃、設計、施工、執行、管理、服務及開發;熱力工程諮詢、鑄爐保溫、管道防腐、燃料運輸、技術服務;經銷日用百貨、五金工具、服裝鞋帽、交電化工產品(專營除外)、建築材料、摩托車及配件、汽車(除專營);房屋租賃,供熱裝置的銷售;供熱設施的維護和管理。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2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呼和浩特富泰熱力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ºôºíºæìøêðïéºí¹©èèóðïþôðèë¾ôõã´ñù£¿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7-16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清源路甲2號供水大廈。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397352740w,企業法人張永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呼和浩特市自來水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憑許可證經營);雨汙水、再生水的輸送、營銷;供排水管網設施的維修、養護及運營管理;再生水利用;自有房屋租賃;機械裝置租賃;供排水設施的安裝、維修、運營及管理服務;供水工程施工;排水工程施工;水錶ic卡銷售;水錶銷售及安裝;管網配件、管材管件、井圈蓋、閘閥、供排水維修配件、五金機電的銷售;會議會展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呼和浩特市供排水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 是2013 08 05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鄂爾多斯大街蘭亭文苑a座1119號。呼和浩特市邁瑞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4075558025a,企業法人董雄,目前企...

鶴壁市淇濱汙水處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鶴壁市淇濱汙水處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9 15在河南省鶴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鶴壁市淇濱區鉅橋鎮北。鶴壁市淇濱汙水處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60075519769xa,企業法人樊河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鶴壁市淇濱汙水處理...

合肥濱投商業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合肥濱投商業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 06 04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東流路10號3層。合肥濱投商業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70913876p,企業法人侯啟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濱投商業運營管理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