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傳奇的一生究竟經歷了什麼?

2023-01-29 15:30:07 字數 859 閱讀 8797

1樓:lingpao霞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生於香港,歌手、演員、**人,演藝圈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參加亞洲歌唱大賽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在歌壇成名。2023年憑藉《monica》奠定其在歌壇的地位。

2023年憑藉**《愛慕》成為首位打入韓國**市場的粵語歌手,華語唱片在韓國銷量紀錄保持者。2023年,2023年獲得十大勁歌金曲最受歡迎男歌星獎。2023年**《寵愛》在韓國創銷量紀錄。

2023年獲得香港樂壇最高榮譽獎金針獎。2023年獲得cctv-mtv**盛典亞洲最傑出藝人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過去五十年裡全球最知名的20位歌手或者樂團"。

他擅長詞曲創作,亦擔任過mtv導演、唱片監製、演唱會藝術總監等。

2樓:你還好嗎

也是在經歷了許多的坎坷後,才能有了今天的成就,在成名的路上非常的艱辛,其中的艱難和痛苦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成功是必然的。

3樓:李哇噻

張國榮小時候家裡非常有錢,但他的童年過的非常不幸。在長大之後,成為了演員和歌手,但他的內心也非常的不快樂,後來自殺了。

4樓:別爾風

張國榮是一代偶像,代表著一個時代,他帶領著服裝時尚潮流歌曲和電影也是無人超越,簡直就是個傳奇,他出生就是富裕的商人家庭,為人處世令人尊敬,頗有天賦的演技,唱功也是一流。

5樓:你真的好嘛

出生於一個富裕的家庭,父母很少陪伴他,自己獨立比較早,而且自己天生就有演技,之後發展的也是很順利,創下一個又一個奇蹟。

6樓:王志順順順

他經歷很多的事情。他的一生經歷了很多坎坷,也給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盧梭一生經歷了什麼,盧梭的生平經歷

讓 雅克 盧梭 1712年 1778年 法國18世紀著名的啟蒙思想家和教育家。1712年6月28日出生於瑞士日內瓦一個鐘錶匠的家庭。母親早逝,很小就跟隨父親識字,閱讀文學 歷史一類書籍。10歲時父親因打官司敗訴外逃,盧梭由此成為孤兒,沒有受過系統的學校教育。從16歲開始離開故鄉過流浪生活。他走遍了全...

托爾斯泰一生經歷了哪些磨難,托爾斯泰的一生經歷了哪些磨難

托爾斯泰一歲半喪母,9歲喪父。1841年他的監護人姑母阿 伊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6531 奧斯堅 薩肯去世後,改由住在喀山的姑母彼 伊 尤什科娃監護。於是他全家遷到喀山。1847年4月退學,回到亞斯納亞 波利亞納。這是他母親的陪嫁產...

我做一生一養都經歷了什麼?

來和大家扒一扒我做一生一養的真實經歷!剛加入的時候,我心裡完全沒底。我做過好幾個微商專案!說實話,都是大同小異!囤貨壓力大!天天刷屏朋友圈!到處求爺爺告奶奶的賣貨!做一生一養,朋友圈不用天天刷屏,也不用囤一大堆貨!不用低聲下氣的求人!親戚朋友都是主動諮詢主動買貨,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剛需產品!現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