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從小到大的經歷,科比一生的經歷

2023-04-27 17:30:10 字數 2672 閱讀 9421

1樓:qbz03瓜弟

中文名: 科比·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

身高: 英尺6英寸。

體重: 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隊。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

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四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

球衣號碼: 24號。

nba選秀: 2023年第一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

中文全名: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

英文全名: kobe bean bryant

歷史最高得分:81

歷史總得分:27926(截至2010~2011賽季)

總得分歷史排名:第6位(前5是張伯倫,拉塞爾,喬丹,鄧肯,鯊魚)

場均得分:奧運會冠軍:1次(2023年北京奧運會)

nba總冠軍:5次(2000,2001,2002,2009,2010)

nba得分王:2次(2006,2007)

nba西部冠軍:7次(2000—2002,2004,2008—2010)

nba總決賽mvp:2次(2009,2010)

nba常規賽mvp:1次(2008)

nba全明星賽mvp:4次(2002,2007,2009-與沙奎爾·奧尼爾共享,2011)

nba全明星賽扣籃大賽冠軍:1次(1997)

nba全明星:13次(1998,2000—2011)(注:2023年因為勞資糾紛,比賽沒有舉辦 ;2023年達拉斯全明星賽因腳傷退出)

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9次(2002,2003,2004,2006,2007,2008,2009,2010,2011)

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2次(2000,2001)

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2次(1999,200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科上輸入科比即可有你想要的一切。

3樓:黑崎一護

百科,還有一本書叫,瞧,科比這個人。

科比一生的經歷

科比的童年經歷

科比的人生經歷

科比的成名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時期在總決賽中的連續三個三分球且都是三不沾。

科比一生的經歷

5樓:

他就是一個無法超越的傳奇。

科比在成為超級巨星的路上,經歷了哪些磨難?

6樓:菜籃資訊

有病痛的折磨也有訓練時候的折磨。因為科比他從默默無聞到退役時的星光熠熠,都離不開他的努力。還有他經常因為打球傷到身體,這對他是一種磨難。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曾說過你看過4點的洛杉磯嗎,這句話就能說明了科比每天訓練時間安排緊湊,並且科比的手,腰和腳都受到過重大傷害,嚴重者腳跟斷裂,但是他在之後依舊重返賽場,成為了籃球巨星,每一個看球的人都記得他。

8樓:胡先生的**之旅

科比在生涯前期其實並不出彩,直到第一個三連冠後,才穩固了其球星的地位,但奧尼爾出走熱火後,球隊就沒多大起色,直到等來加索爾,才鑑定了超巨地位。

科比經歷了哪些磨難

科比的成長曆史

9樓:楊子電影

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2023年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來被交易到湖人隊。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佈退役。 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2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2023年3月13日,科比憑藉和動畫師格蘭·基恩合作的短片《親愛的籃球》獲得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

科比是一名高產的得分手,他的職業生涯場均可以得到25分,還有個籃板、次助攻和1.

4次搶斷,被認為是nba最全面的球員之一。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得到30000分,6000次助攻的球員。

他是一名有能力為自己創造得分機會的球員,他還與人分享著nba單場命中12個三分球的nba紀錄。 但他職業生涯的命中率很一般。

他利用自己的速度和運動能力來躲開防守球員的防守以完成進攻,幾乎沒有進攻盲區。

還有他低位單打的能力以及後仰跳投。《體育畫報》nba作家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形容科比的移動為「使用腳步和停頓」,他把他的非中軸腳向前讓防守者放鬆,然後快速啟動甩開對手突入籃下。

10樓:黑的有魅力

小的時候因為科比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球,所以科比在義大利,到10幾歲的時候回到了美國費城,在**長大的。

科比什麼時候付出,科比的成名經歷

現在還沒確定,網上說是六到九個月,今年季後賽是看不到他了,估計下賽季初能付出吧,要看他的傷好的快慢了,但願德安東尼不走科比就不付出。根據湖人給出的資訊,要大概六到八個月,大概就是下賽季開始。按理說,下賽季開打時就能 痊癒。休戰9個月估計到明年三月份會復出,希望科比健康,勇奪下賽季nba總冠軍及mvp...

與科比同年進入NBA的巨星,與科比同一年進入NBA的人有哪些?

艾弗森 納什 雷阿倫等.麥蒂是97年的 與科比同一年進入nba的人有哪些?與科比同一時代的退役nba球星 那太多了,科比是96 一代,真正的 一代,要問同一時代的而且還退役了的,我可以告訴你,那一代除了馬布裡還沒完全退役,其他的都退了。說下代表人物名單給你吧 阿倫 艾弗森 馬庫斯 坎比 斯蒂芬 馬布...

科比進球的動作是什麼,科比進球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

比 最具霸氣的慶祝方式 在nba的超級巨星中,科比的慶祝方式是最多的一名球員。在過去,科比得分或者射進關鍵球后,他會張開雙臂做出飛機滑翔的動作衝到湖人球員替補席邊,這也是他在過去經常使用的一個招牌式的慶祝動作。科比在上賽季不僅拿到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得分王,同時創造了許多傳奇。2005年12月20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