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門興11號是誰,足球德甲門興著名的球星

2023-01-29 15:50:07 字數 1572 閱讀 7969

1樓:死貧道

德國隊11號克洛斯 塞內加爾隊迪烏夫,阿斯普里拉、以前英格蘭隊的巴恩斯、西班牙的亨託,皇馬時的歐文。曾經在ac米蘭的裡瓦爾多 尤文的內德維德 巴西的羅馬里奧,米哈伊洛維奇 荷蘭的奧維馬斯 曼聯的giggs 中國國家隊的昔日快馬高峰都是這個號碼。

11號是在上世紀60年代由235陣型中的7號轉變而來。即站在中場6號和8號的旁邊掩護進攻。最終,11號成了邊鋒的專用號碼。

由於大多數邊鋒都以速度見長,11號也就給了球迷風之子的印象。總體來講,11號球員都有強烈的個人主義精神,或許,側翼、非主流的位置感正是其性格的反映。還有就是小羅也穿過11號。

2樓:phoenix風之子

一般的邊鋒穿11號球衣 如曼聯的吉格斯 荷蘭的奧維馬斯 2023年世界盃上的羅納爾迪尼奧 德國的克洛斯 羅本 ac米蘭時的裡瓦爾多 以前巴西的加林查。

3樓:芥末的一

還有又帥又有頭球的世界盃超男klose

4樓:網友

邊鋒或者前鋒,如羅本,德羅巴,席爾瓦,克洛澤。

5樓:立花正仁

內德維德。吉拉迪諾。羅本。吉格斯。

德甲球隊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第3輪比賽 第4輪比賽 積分榜 射手榜 狀態比賽日期時間 對陣 賽事** 已結束09-11週六02:30霍芬海姆2:0沙爾克04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1週六21:

30門興0:4法蘭克福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1週六21:30漢諾威962:

2勒沃庫森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1週六21:30弗賴堡2:1斯圖加特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1週六21:

30多特蒙德2:0沃爾夫斯堡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1週六21:30漢堡1:

1紐倫堡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2週日00:30拜仁慕尼黑0:0雲達不萊梅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2週日21:

30美因茨2:1凱澤斯勞滕進球集錦新聞報道 已結束09-12週日23:30科隆1:

0聖保利進球集錦新聞報道檢視完整德甲賽程》 狀態比賽日期時間 對陣 賽事** 未開賽09-18週六02:30法蘭克福vs弗賴堡暫缺 未開賽09-18週六21:30雲達不萊梅vs美因茨暫缺 未開賽09-18週六21:

30沃爾夫斯堡vs漢諾威96暫缺 未開賽09-18週六21:30拜仁慕尼黑vs科隆暫缺 未開賽09-18週六21:30斯圖加特vs門興暫缺 未開賽09-18週六21:

30凱澤斯勞滕vs霍芬海姆暫缺 未開賽09-19週日21:30聖保利vs漢堡暫缺 未開賽09-19週日23:30沙爾克04vs多特蒙德暫缺 未開賽09-19週日23:

30勒沃庫森vs紐倫堡暫缺 檢視完整德甲賽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背景下產生的。

德甲門興格拉得**隊的資料

歷史上穿過11號球衣的足球運動員有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最深的 就是 尤文圖斯的 內德維德、 最喜歡他了!

皇馬的17號是誰啊,皇馬11號是誰?

皇馬沒有17號,16號和17號空缺,無人選號碼 皇馬11號是誰?皇馬11號是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身披11號球衣的球員的意思。皇馬17號是誰?范尼斯特魯伊 英文名 ruud van nistelrooij國籍 荷蘭 生日 1976.7.1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0kg 位置 前鋒 效力俱樂部 皇...

意甲裡的 野獸 是哪個球隊的誰,西甲,意甲,德甲,英超分別有哪些球隊?

意甲裡的 野獸 指的是羅馬的巴西人巴普蒂斯塔。野獸是他在西甲踢球的時候因球風強悍而得名。巴普蒂斯塔出生於巴西的聖保羅,目前效力於意甲羅馬隊,他在場上司職攻擊型前衛,身體強壯爆發力強,球迷送給了他 野獸 坦克 這樣的綽號。巴普蒂斯塔技術全面能力均衡,能踢中場的任何位置。他是力量與技術並重的強力攻擊型中...

凱旋門是誰建造的,凱旋門是誰建造的,為什麼建造凱旋門

拿破崙 巴黎凱旋門也稱雄獅凱旋門,位於法國巴黎的戴高樂廣場 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於1806年下令修建而成的。拿破崙被推翻後,凱旋門工程中途輟止。波旁王朝被推翻後又重新復工,到1836年全部竣工。凱旋門是誰建造的,為什麼建造凱旋門 凱旋門的設計人原來是夏格朗與賴蒙,因意見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