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半月純奶粉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

2023-01-29 15:50:08 字數 913 閱讀 19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水也要喂,要培養他的這種喝水習慣。

奶粉餵養的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

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既然是全奶粉餵養的,一定要讓寶寶多喝水,您家寶寶不喝,您平時就把奶粉沏的稀一些,水裡可以放些糖或新鮮果汁。

3樓:離卦屬火型

和奶粉的寶寶兩餐奶直接必須和白開水的。

4樓:國際媽咪

喝奶粉的寶寶要多喝水的,可以改變喂水的方式。

5樓:勇者有敬畏

可以選擇口感清淡的奶粉來代替水啊。我給寶寶買我的天使恩享奶粉的,裡面也不加蔗糖和香精。

四個月大的寶寶喝奶粉不喝水怎麼辦

6樓:掌俏合白亦

寶寶喝奶粉的話,不管怎麼樣都要給寶寶喝點水,要不然很容易上火。你可以等寶寶餓的時候給寶寶喝水的。

4個月寶寶**粉的,但不愛喝開水,怎麼才能讓他愛喝開水?

7樓:摩尼珠

我家也不喝水,喝奶粉必須喝水,你在水裡放點葡萄糖。

8樓:狗不理的愛情

那是他沒養成習慣,別在喝奶後喂他,要過些時間再喂他。

四個月了不愛喝水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讓寶寶愛喝水

9樓:聰茂

母乳的寶寶不用喂水,奶粉寶寶可以喝些水。但都不要喝太多,因為四個月的寶寶本來胃就是平坦型的,胃太小,水裝多了就有飽的感覺,那就不想吃其它東西了。

10樓:孫揚清

是常見的,我家也是,所以都是在寶寶早上醒來的時候,

寶寶不愛喝水怎麼辦,孩子不愛喝水怎麼辦?

不少吃奶粉的寶寶不愛喝水,原因在於奶粉微甜,而白開水寡淡無味。建議給寶寶換一個顏色鮮豔的水杯,在水裡新增一點清火寶或鮮榨果汁調調味,當著寶寶的面假裝喝的津津有味,看看你的寶寶能不能hold得住?大部分寶寶都不愛喝水,白開水沒滋又沒味。家長經常追著喂水。建議媽媽從三個方面入手 一,買個寶寶喜歡的水杯。...

月的寶寶便祕怎麼辦,也不愛喝水,6個月的寶寶便祕怎麼辦,也不愛喝水

寶寶便祕一般是腸胃發育還不成熟,也有喝奶留在腸胃中的鈣沒有消化好 等,造成消化不良,因為消化不良使腸胃中的食物啊鈣啊沒有及時消化而使食物停留在腸胃中過長,食物中水份過度被腸壁吸收使大便時變乾硬而形成便祕的.可能產生上火口臭等。一般多吃果汁菜汁就能治的.因為果汁含膳食纖維能使腸胃蠕動加速吸收良好.為什...

6個月大寶寶不愛喝水咋辦?寶寶一次可以喝多少水?

嬰兒每天需要大量的水分,每次喂水量為 出生第一星期30毫升 第二星期45毫升 1個月後50 60毫升 3個月時60 75毫升 4個月時70 80毫升 6個月時80 100毫升 8 12個月時100 120毫升。每頓水量基本為每頓奶量的一半 夏天應適當增加水量。感冒 發燒及嘔吐或腹瀉脫水時更應頻繁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