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四抓繼電器!如何接汽車喇叭!如何接線!

2023-01-29 17:15:07 字數 2766 閱讀 6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騙鬼啊,明明是5腳繼電器。

5腳繼電器接線說明:

三隻腳那端,左右是繼電器線圈(接電源+-)中間為動觸點(接喇叭輸出一端)。兩隻腳那端,左為動合觸點(喇叭輸出另一端接此通電接通),右為動斷觸點(喇叭輸出另一端接此斷電接通)。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4根線你先在電瓶上直達,能聽到塔塔塔聲音的兩根線就是線圈的,一根接電源線,一根接訊號線。

還剩兩根線,一根接電源線,另外一根直接到喇叭。

3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是透明的,你可以看這4個腳當中肯定有一對是從繼電器內部線圈引出來的,這一對是接電源用的,那麼另一對就是接在喇叭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繼電器是固態繼電器,首先你要弄明白它的原理,有驅動部分和驅動後的輸出部分,把輸出部分接到音響上。你最好看看繼電器的資料。

汽車喇叭如何加裝繼電器,怎麼接線。請高手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繼電器上面標有文字:電池(接電池正)、喇叭(其中一根,另一根有搭鐵)、開關(按鈕線,另一根有搭鐵)、外殼搭鐵固定。

6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原車喇叭線扒掉,按方向上按健試一下,如果車上保險盒內有叭叭聲響,說明原車有繼電器,直接接一對蝸牛就行,如想接幾對,則另外加裝繼電器。如果原車沒有繼電器,那就要接了,圖我發不上來。不過原理可以說一下,就是原車喇叭線的正負極,接到繼電器的線圈兩個引腳,然後原喇叭的正極線接到喇叭的正極,負極接到繼電器的另外兩隻腳的一隻常開路的腳上,剩下的一隻腳接地,就是搭鐵!

這個也得有點電路基礎知識,如果是白丁,還是不要自已幹。看不懂圖,找不對腳,會燒保險絲的。

7樓:超人

喇叭繼電器有三個腳的,有四個腳的。

一:三個腳的: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標「按鈕」的端子上,喇叭接地線不動。

2,把繼電器標「電池」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電池的正極。

3,把繼電器標「喇叭」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喇叭上另一端子。

4,繼電器外殼接地。

二:四個腳的:四個腳的繼電器有兩個大接線柱和兩個小接線柱,插在繼電器座上。

把任意一個大接線柱和任意一個小接線柱接一起稱a點。另一個大接線柱為b點。

另一個小接線柱為c點。

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a點。

2,用一根導線連線電池的正極和b點。

3,c點接地。

8樓:遺忘人生

把喇叭的一根線接電瓶負極,另外一根經過繼電器的常開接到電瓶正極,把繼電器兩根線圈線接到原來喇叭的兩根線上就ok了。

汽車喇叭如何加裝繼電器?

9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喇叭繼電器是三腿的。中間接常火。左邊接喇叭。右邊接控制線。是四腿的上下接火線、用電器線。左右接搭鐵。控制線。

汽車喇叭,是用電磁繼電器進行控制的原理是電磁繼電器電源通過方向盤的按鈕通電後,使電磁繼電器的常開變為閉合導致喇叭響。這樣的原理,選定電磁繼電器要看供電電壓配合使用,買最一般的電磁繼電器就可以,比如只要一個常閉項的就可以,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大部分是4項的,兩個常開,兩個常閉,**不等有幾百元的也有幾十元的。最好買***一些的比如正泰的。

全國到處都是正泰店,相對貴不少呢。或者不用電磁繼電器也可以,直接弄個按鈕開關(就是方向盤的開關)與喇叭串聯也可以的,方向盤的開關也是可以自恢復的開關(也就是說按下去就導通,手抬起來就彈起來斷開了,這也是最簡單的)。

汽車蝸牛喇叭怎麼接四腳繼電器啊,有幾種接法啊

10樓:帳號已登出

ab直接接到蝸牛喇叭上,繼電器相當於是一個電控開關,當繞組得電時開關吸合,迴路導通。

繼電器的繞組85、86或者87、30,具體通過給其中兩個腳加電(12v)看是否有吸合聲(清脆的響聲),可以判斷那麼另一組就是控制線了。

現在假設85、86是繞組線,那麼87、30是控制線,將85、86接到a、b(不分極性),將87、30串聯在+12v---喇叭正---喇叭負---87---30---0v(蓄電池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搭錢!一條直接電瓶,一條接控制!有一條是輸出…

12樓:黛等麗

欣愛福汽車繼電器的蝸牛喇叭四角接線圖。

四插繼電器改成喇叭繼電器裝一對蝸牛喇叭怎樣接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4爪繼電器上 30接電源 85a接喇叭 85搭鐵 86接喇叭控制線(原車喇叭繼電器控制火線的。

喇叭繼電器 三柱的怎麼接 開關出來的線是火線 繼電器接線柱分別標有電源 開關 喇叭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三柱的接法:電源接電瓶線;開關接喇叭開關,開關另一端搭鐵;喇叭接喇叭,喇叭另一端搭鐵就歐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本來就是一極,有一端就足夠了,以前的兩級的,有好多年沒見過那東西了。

五徵汽車刮雨器接線怎樣接3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到修理廠或4s店去接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要確定你的是幾根線了我才能怎麼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喇叭繼電器 四腳的 怎麼接,喇叭繼電器該怎麼接

四腳繼電器一般是常開觸點的,有兩個腳是連線線圈的,另兩個腳與觸點相連,是接負載的 即線圈不通電時,兩個觸點是斷開的,負載不工作 通電後且達到線圈的吸合電壓時,觸點閉合,負載開始工作。其中兩個腳是線圈,接控制電路 喇叭按鈕 另外兩個腳是觸點,接喇叭。85,86兩隻腳接電源,而另兩隻腳接喇叭。可具體測一...

汽車霧燈要在小燈開啟時開啟繼電器如何接入

第一 控制接線 3 7用來接12v控制電壓 2 7用來接24v控制電壓。其中的7當成直內流電的負極 容,使用時接到零線。2接220v的火線。第二 工作控制 雖然控制電壓接上了,但是是否起控制作用,由面板上的計時器決定。第三 功能理解 它就是一個開關,單刀雙擲的,有一個活動點活動臂,就像常見的閘刀開關...

汽車四聲道功放如何加裝中置喇叭,汽車功放加裝的詳細步驟

一般功放的輸入級都是雙聲道的 可以講線頭一分二來接線即可。四聲道,是把兩聲道立體聲在多做一路輸出,就是4聲道。也就是兩路立體聲輸出。四聲道規定了4個發音點 前左 前右,後左 後右,聽眾則被包圍在這中間。四聲道是由由功放 即儀表盤上帶旋鈕的放大器 管理的,四聲道功放器可以帶4個喇叭,也可以帶6個喇叭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