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繼電器 四腳的 怎麼接,喇叭繼電器該怎麼接

2023-01-28 23:30:15 字數 2433 閱讀 5849

1樓:泰和數控

四腳繼電器一般是常開觸點的,有兩個腳是連線線圈的,另兩個腳與觸點相連,是接負載的;即線圈不通電時,兩個觸點是斷開的,負載不工作;通電後且達到線圈的吸合電壓時,觸點閉合,負載開始工作。

其中兩個腳是線圈,接控制電路(喇叭按鈕),另外兩個腳是觸點,接喇叭。

85,86兩隻腳接電源,而另兩隻腳接喇叭。可具體測一下:用萬用表電阻檔分別測試兩組腳,應該有一組腳不通,一組有阻值。

一組腳不通的是觸點接喇叭的,一組腳有阻值的是線圈通過開關後接電源。

2樓:郭生_結雄

兩個線圈斷接供電,另兩個一個接喇叭,一個接輸出。

3樓:來自麥斜巖和藹可親的滿天星

四腳繼電器怎麼連線?

喇叭繼電器該怎麼接

4樓:獨飲蒼茫

到底是喇叭還是繼電器?喇叭有電平驅動和pwm驅動,繼電器有普通的和磁飽和的,你想問哪種?

5樓:堅強的小殷殷

直接接到蝸牛喇叭上!

2.繼電器相當於是一個電控開關,當繞組得電時開關吸合,迴路導通。

從你上面看,繼電器的繞組應該是85、86或者87、30,具體可以通過給其中兩個腳加電(12v)看是否有吸合聲(清脆的響聲),可以判斷那麼另一組就是控制線了。

現在假設85、86是繞組線,那麼87、30是控制線,將85、86接到a、b(不分極性),將87、30串聯在+12v---喇叭正---喇叭負---87---30---0v(蓄電池地)

6樓:網友

叭繼電器有三個腳的,有四個腳的。

一:三個腳的: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標「按鈕」的端子上,喇叭接地線不動。

2,把繼電器標「電池」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電池的正極。

3,把繼電器標「喇叭」的端子用一根導線接喇叭上另一端子。

4,繼電器外殼接地。

二:四個腳的:四個腳的繼電器有兩個大接線柱和兩個小接線柱,插在繼電器座上。

把任意一個大接線柱和任意一個小接線柱接一起稱a點。另一個大接線柱為b點。

另一個小接線柱為c點。

1,把喇叭上的非接地線拔下接到繼電器a點。

2,用一根導線連線電池的正極和b點。

3,c點接地。

7樓:泡影果果

喇叭繼電器的線路接法:

一般繼電器每個針腳都有數字**,例如4插,85,86,87,30,四個針腳,30代表常有火,就是始終有電,85,86,表示,接一個負極,一個正極。最後一個出來的是根火線。

喇叭繼電器:當按下喇叭按鈕時,電流會通過迴路流到喇叭繼電器的電磁線圈上,電磁線圈吸引繼電器的動觸點開關閉合,電流就會流到喇叭處。電流使喇叭內部的電磁鐵工作,從而使振動膜振動而發出聲音。

氣喇叭四腳繼電器怎麼接

8樓:玳仝

試試!85,86接原車喇叭開關正負線,87接電瓶正極,30接氣泵正極,氣泵負極接電瓶負極。先將膠管剪成三段,一長兩短,一長接氣泵出口,兩短一端接三通管,另一端接兩個氣喇叭。

實在不會可以請修車鋪的人幫忙安裝。

汽車大燈、喇叭繼電器(四腳小型繼電器)各針腳是什麼?各針腳怎樣接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繼電器上有電路圖的 其中兩個對角是控制迴路 另外兩個對角是接大燈或喇叭的用電迴路。

電動車喇叭用的繼電器怎麼接,四腳的那種

10樓:hqc09劉

先把電池抽出,你沒開啟電動車的外殼心臟開啟,誰都沒法教你呀。你開了心臟後,最終要找出喇叭線的藉口,,你沒看清楚結構式和線原。

汽車四腳繼電器怎麼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0是常火線,87和87a是輸出線,:(兩跟輸出線:-)8586是控制線,打個比如你要接一個喇叭繼電器:

(喇叭一般是負及控制:-)30接常火線,8586接一正一負控制線,然後喇叭應該插了一根輸出線,還有一根線你就接常火線 上把,你可以拿個四腳繼電器和一個喇叭在電瓶上接了研究研究?!87和87a你可以只接一根。

喇叭繼電器怎麼接

12v四腳繼電器,接喇叭,請問;30.85.86.87,如何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4腳汽車繼電器接線如下:

繼電器地座子上面印有85、86、87、30這四個腳,85、86表示線圈腳;

87、30表示觸點腳;

85、86通電產生磁性,使87、30腳的觸點吸合,從而達到工作狀態;

85、86腳接控制線路,87、30腳接工作線路,87、30腳可以不分正負先後。

87a常閉觸點,一般的不常用,他的作用就是繼電器線圈通電,而斷開。

如何安裝!四抓繼電器!如何接汽車喇叭!如何接線!

騙鬼啊,明明是5腳繼電器。5腳繼電器接線說明 三隻腳那端,左右是繼電器線圈 接電源 中間為動觸點 接喇叭輸出一端 兩隻腳那端,左為動合觸點 喇叭輸出另一端接此通電接通 右為動斷觸點 喇叭輸出另一端接此斷電接通 給分吧。4根線你先在電瓶上直達,能聽到塔塔塔聲音的兩根線就是線圈的,一根接電源線,一根接訊...

怎麼檢查繼電器的好壞,繼電器怎麼測量好壞

通過萬用表的電阻擋測量控制部分線圈的電阻是否符合標準,如果不符合更換繼電器。在不給繼電器通電的狀態下,用萬用表的電阻擋測量觸點 輸出端 是否導通,如果導通,說明繼電器損壞,更換繼電器。將繼電器接入電路中,使繼電器工作,此時用萬用表的電阻擋測量輸出端的電阻是否很小 接近0 如果測量發現電阻觸點電阻無窮...

怎麼用五腳繼電器接汽車油泵啊,汽車上的五腳繼電器各腳的用途,怎麼接

接油泵5抓有1個是多餘的,就是那個常閉觸電。把其拋掉 方塊繼電器中間那個角 兩個平行的角是磁力線圈的,要以個正極一個負極才能工作。正常工作後另兩側的一橫一豎的兩個角會導通一邊接在正極上,一邊接在油泵的正極上 油泵負極自己接好 接下來是開關,回到平行的兩個角 磁力線圈 一個角接再負極上。另一個角接在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