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8:35:08 字數 1323 閱讀 7368

1樓:愛企查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佛山分公司是2009-04-13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樂從廣湛公路水藤路段東側。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佛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6864244136,企業法人彭成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佛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及諮詢服務,自有商業設施裝置的融物租賃。從事公司經營物業管理的聯絡及諮詢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22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佛山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及諮詢服務,自有商業設施裝置的融物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彭成兵。

工商註冊號:4406815000121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樂從廣湛公路水藤路段東側。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都勻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都勻分公司是2015-07-14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斗篷山路317號收費站北側(靈智廣場)。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都勻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701347052985e,企業法人許鵬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都勻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及諮詢服務,物業管理,自有商業設施裝置的融物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建材、五金配件、日用百貨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濟寧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濟寧分公司是2011-07-05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濟寧市金宇東路99號。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濟寧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00579367003y,企業法人莊賢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紅星美凱龍品牌管理****濟寧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及諮詢服務。

上海美亦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美亦健健康管理 初創伊始便受到老配悶資本市場青睞,在中國全力發展健康產業侍彎的大背賣如景下,整合上下游資源,打通網際網路與健康產業的資料壁壘,通過物聯網技術和資料運營,形成促進人類健康的大互聯平臺。法定代表人 郭彪。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41000393780企業型別 有...

北京宜車美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宜車美客品牌管理 ecmk 是一家專注於汽車後服務市場,為中高階汽車美容店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性機構。北京宜車美客品牌管理 以下簡稱宜車美客 成立於2013年,公司建立以來,以 精心於車,尊貴予人 為核心理念,以創造 高品質產品,平價化 的汽車美容體驗為宗旨,將國際頂尖汽車美容產品和服務...

上海厚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厚美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

釘釘企典 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厚美電子商務 成立於2014 05 27,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劉瑞康,公司地址是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3幢n01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