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佛H6這車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2023-01-29 18:30:11 字數 5260 閱讀 1386

1樓:幻世萌_小壧

「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這款車目前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萬元,柴油車**為12.

18—萬元。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

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前排雙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

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資訊保安」的設計,利用tpms智慧胎壓監測系統、倒車影像/雷達系統等多種科技智慧配備,提前感知並避免危險及意外的發生,讓人車遠離危險。

3樓:發兔冷知識

那發兔先帶大家瞭解一下這款車的**,哈佛m6的官方**是萬到萬,屬於緊湊型suv,顏值也是相當不錯的。

4樓:哈弗汽車官方

截止2023年8月,哈弗h6已經累計63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動力、做工、質量、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

全全新哈弗h6擁有紅標和藍標兩個版本,紅標如優雅紳士,藍標如運動少年。其中紅標版外觀在原有精美設計的基礎上,針對霧燈區域裝飾調整,有著畫龍點睛之妙。藍標版本採用了大面積的進氣格柵,五條鍍鉻裝飾條,前保險槓處的網狀設計通風口,極具張力的造型不禁讓人多看幾眼,突顯整車運動感。

同時,全新哈弗h6還採用了led光源的大燈組,可謂更加熠熠生輝,如此高顏值的全新哈弗h6行駛在路上絕對有面兒;

全新哈弗h6更全面、更豐富的配置,也讓車主更加省心、舒心的去享受高質量汽車生活。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全景天窗、電動調節座椅、座椅加熱、換擋撥片、定速巡航、tpms胎壓監測、寸全液晶儀表盤、雙溫區自動空調、倒車影像、手機互聯、四門車窗一鍵升降、後視鏡電動摺疊等等非常多的貼合實際使用並附有科技的配置。

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全新哈弗h6做不到;

全新哈弗h6裝備「鎧甲安全系統」,車身設計採用獨具特色的3dp安全技術,從「乘員、行人、車輛」三個維度,全方位進行防護。在車身用材中,高強度鋼佔比超65%。2023年10月全新h6參與首次公開挑戰最嚴翻滾測試並完美通過,也印證了哈弗對安全的高度重視;

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搭載了榮獲「十佳發動機」稱號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即可輸出峰值扭矩285n·m。同時,新車標配由長城汽車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量產七擋溼式雙離合變速器,該變速器還獲得了「世界十佳變速器」的殊榮。

此次,新車型針對發動機與7dct組成的動力系統進行了軟體升級,匹配更平順,使全新哈弗h6的百公里加速成績僅需,綜合油耗鎖定在6.

8l/100km。

綜上,全新哈弗h6豪華型及超豪型有著出眾的產品硬實力,相比一眾同價位產品造型更精緻、內飾更豪華、配置更豐富、動力更強勁。而相比於同級競品而言,全新哈弗h6豪華型及超豪型擁有更具競爭力的售價。因此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新車在價效比方面遠超競品。

建議聯絡當地4s店實車試駕或聯絡公司400-666-1990詳詢。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5樓:宮涵映甄民

h6屬於舒適性的城市用多功能車。

沒有越野能力。

後獨立懸掛顯然。

是增加的舒適度。

長城哈弗h6作為一款suv車型,整體設計穩重大氣,帶有部分時尚元素;採用上深下淺的居家式內飾風格,用料和做工尚可,配置豐富;空間方面表現不錯,頭部和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儲物空間豐富,後備箱空間較大,且可拓展;底盤紮實,通過性好,避震效果還不錯;但轉彎側傾情況較嚴重;動力一般,低速行駛變速平穩,中高速提速效果較好;有網友反映方向盤較重,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

長城哈弗h6採用上深下淺的居家式配色風格,較為實用;中控臺採用了硬質塑料,但烤漆面板和鍍鉻裝飾使內飾整體看上去檔次不低;人性化配置較豐富,實用性較強;做工一般。

在同級車型中,哈弗h6的空間表現名列前茅,前後排空間都較寬裕,乘坐舒適性不錯;儲物空間豐富實用;後備箱空間較大,且最後一排座椅靠背可4/6放倒,可以拓展尾部空間。

長城哈弗h6操控平穩,底盤較高,通過性不錯;減震效果較好,乘坐舒適性有所提高;由於整車車型較大,長城哈弗h6高速過彎側傾情況比較嚴重;有網友反映方向盤較重,不適宜女性駕駛,且方向盤存在虛位,新車主需謹慎駕駛。

長城哈弗h6動力一般,能滿足日常需求;低速行駛時變速平順,提速效果較差;高速行駛加速效果尚可;有部分網友反映缺乏駕駛樂趣。

根據大部分網友的反映來看,長城哈弗h6的燃油經濟性一般,百公里平均油耗11l左右;因路況和駕駛習慣不同,部分網友反映油耗較高。

裝配工藝:長城哈弗h6內飾中控臺採用了大量的硬質塑料,但紋路細膩,搭配鍍鉻裝飾和烤漆面板,整體看上去檔次不低;人性化配置較同級車型更為豐富;整體裝配工藝尚可;有網友反映低速行駛時發動機噪聲較大。

安全性:哈弗h6高配版的安全配置是同級車型中最全面的,從安全設施上來說,長城哈弗h6尚可;但過彎傾斜度較大,駕駛需謹慎;暫未進行碰撞測試。

售後:享受五年或10萬公里的整車質保。

6樓:八保舟

哈弗h6這個牌子在自主品牌裡面算非常不錯的,特別是搭載了發動機,再也不是小馬力大車型了,動力有了明顯提升,而且空間非常寬敞,一家老小出行完成是夠用了,就算你的身材比較高大也能在車裡活動自如!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已經累計71個月國內suv銷量第一了,如果質量有問題不可能做到這個水平的,畢竟不管網上怎麼說,車作為大件,真正掏錢的人都是做了多工作的。我的是老款h6,現在五年多了,基本上就是正常保養,紮實的很,而且有磕碰啥的基本都是對方車更嚴重。

長城哈佛h6車怎麼樣

8樓:小破孩

哈弗h6

h6的動力吧事實並非其它人說的那麼肉,現在早已習慣了自然起步,輕點油門,不爭不搶,走起來就ok了,並沒體會到換檔的頓挫感,比起我原來的at帕薩特好多了。隨著轉速提高中後段加速非常平滑,換檔很快,輕而易舉就到了d7上了100速了,上120速在1800轉速左右,深踩油門仍強勁給力,超車隨心所欲,我個人發動機認為不錯了。

哈弗h6說起動力不得不說下發動機這個型號的發動機在國產車當中競爭非常的激烈,例如長安cs75/55,瑞虎8/7,榮威rx5/名爵zs,哈弗這臺與目前中國品牌熱效率最高的奇瑞1.

5t發動機以及名爵6的發動機、本田思域上使用的發動機進行引數對比,不難看出哈弗這臺全新發動機的賬面資料已經接近或超過了本田1.

5t發動機。

哈弗h6根據網上的資料哈弗這臺全新發動機除了取代現有老款,代號為gw4g15b的發動機外,短時間內會與1.

3t發動機並存,但長遠計劃仍舊是取代發動機。也就是全新1.

5t發動機將成為哈弗品牌主力機型。對於紅藍標車型而言,硬體與軟體上的差異微乎其微,考慮到產品策略,未來可能還會推出高功率調校版本供兩種車標的高階車型使用。

哈弗h6自從買了哈弗h6後很多人問我這車到底怎麼樣?是不是油耗很高,有什麼毛病啊,是不是百公里16個油,是不是動力很肉啊。說的我都無語了,h6的安全性好像大家都不會質疑的,但是對於h6的其他方面的效能好像持懷疑態度的很多,尤其遭受吐槽的就是動力效能和燃油經濟性,其實這個怎麼說呢,我覺得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成反比。

9樓:世疏

外觀方面

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

尺寸方面

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內飾方面

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配色風格,同時還在細節上加入凸顯質感的銀色裝飾,整體的視覺效果貼合多數人的審美。

配置方面

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及便利化配置。

空間方面。在空間方便有著不錯的表現。當然,除了乘坐空間外,哈弗h6所提供的載物空間也非常充裕,其擁有808l的行李箱容積,而在後排座椅翻至前部的時候,最大可獲得2010l的拓展空間。

動力方面

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柴油發動機方面,h6使用了已應用於h5車型上的那款gw4d20綠靜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著6速手動變速箱。

以上是這款車的效能評價供參考

10樓:小白提問

開了7年多國產神車哈佛h6現在怎麼樣了呢?地位不容置疑耐看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佛h6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相對費油,動力性一般。

12樓:網友

很好,主要就是價效比。舒適性好,可以走走稍爛的路,但越野不行。不推薦綠靜發動機,月份上市,再等等吧,直接上,發動機太落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哈弗h6這款車空間表現寬大,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沒有明顯短板。

14樓:省油巴士

**合適,設計的也挺好的。不在意國產還是合資的話,可以入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這款suv在國產車裡,質量還是比較抗硬的。主要車型以h3。突破50萬輛銷售。

穩定的質量,親民的**,採用非承載式車身,安全係數比較高。使得長城suv銷量猛增,在自主品牌,還是價效比不錯的。h5是h3的升級版 ,長城主推2.

5柴油版,其中主要的選配是差速鎖,注意,不是差速器,而是差速鎖。h6屬於城市suv,其越野功能趕不上h3-h5,採用承載式車身。適合平坦的公里行駛。

只是suv的殼子而已,但是舒適性比h3-h5好些。看看樓主在那裡用了。長城的品質還是不錯滴!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長城哈佛h6方向盤怎麼拆卸,長城哈佛H6方向盤怎麼拆卸

把哈弗h6方向盤下的扳手向下拉鬆,然後把方向盤向外拉,再找到方向盤左右兩邊的小蓋子,用螺絲刀撬開,會看到各有一個內六方的螺絲,用螺絲刀擰下後即可移走蓋子。然後取下主安全氣囊,拔下插頭,然後取下氣囊線圈,拔下插頭。此時會看到中間有個大螺絲,使用螺絲刀將螺絲拆下後即可取下方向盤了。長城哈佛h6的特點 空...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

哈弗h6到底怎麼樣,哈弗H6到底怎麼樣?

在國內同級別車中是最好的。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的貨物價值。如果和其他幾個你選擇去對比,當然首選h6。如果你想選擇一個特別省油的車,肯定是瑞虎外,其餘方面的比較是不是更比h6。這位朋友說讓你買1.5t,我不建議你買,不關心 然後買了2.4,最好的三款發動機。是最省油的,不看t是不是為2.4 在國產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