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租房怎麼樣?你們都喜歡在哪租房子啊?

2023-01-29 20:30:07 字數 5540 閱讀 3593

1樓:蔓延

剛好知道,我來吧,廣發租房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58或者直接去中介那兒去,找自己覺得合適的房子,能節省時間。

你們都是從**租的房子?廣發租房怎麼樣?

3樓:o劉老

廣發租房確實挺不錯的。

你們都是在什麼渠道租房的?廣發租房有用過的嗎?

4樓:農村哥逛村

我都是直接在本地門戶網上找到租房頻道,然後找到租房資訊,一個一個打**問的,廣發是什麼沒聽說過。

5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大部分人租房都在58同城,或者在其它的租房平臺上找廣發租房,也是新進出來的一個平臺,也是可以用的。

6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現在通過什麼渠道來租房其實有很多平臺比方說常見的那些同城上面的平臺,甚至鹹魚上面的二手平臺,都有很多廚房的廚房的平臺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你要會篩選那些租房的到底是不是說的真的就是描述的內容,到底跟實際的環境有多少區別?這個就需要你到線下實際上去考察了,畢竟現在很多租房的都會或多或少地誇大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的渠道,一般是58同、百姓網或者趕集網這些等到廣發租房沒有用過。

8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在網上租房這些都不靠譜的,我感覺要親自去看,才覺得靠譜,網上都是中介公司的,他們會給你收很高高的中介費用。所以你最好不要相信,你要自己親自去看,自己親自去找租房了,這樣子才靠譜一點吧,這樣可以避免啊,跟中介交接,中介都是專門騙你錢了,所以你要謹慎的。

9樓:網友

租房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上班是否便利。

租房子的時候,當然不能一味只考慮**,尤其是房子所在的地方距離上班的路程。租房子肯定要注意交通的便利性,如距離公交車站,計程車站,地鐵站等的距離。這樣也便於自己出行的方便。

2.房間的通風與採光。

實際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要看一看就走。要仔細觀察房子是否通風,採光度如何,方不方便晾曬衣服。要是住進去了,看不到陽光,又不透氣,錢又花了,一時半會就不好找房子,花錢是小事,既浪費時間又影響心情。

3.房子的**。

很多人租房子,**都是要考慮的問題。當我們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的時候,不清楚房租的**。可以先去問一問同事朋友。

當然,較好的就是貨比幾家,多問問,心裡面自然就有一個大概了。只要**在這範圍內,再去結合其他的方面考慮。

4.仔細觀察周邊環境。 房子的周邊環境很重要,具體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1:安全性。觀察門窗,看看別人容不容易進來。

第2:是否吵鬧。如果房子靠近馬路,下面有一些生意很好人且流量很大的店鋪,就要想清楚了。

10樓:我豈敢奢望啊

決定租房之後要先檢查好房子的裝置有沒有壞,最好是房東跟著一起去,檢查比如熱水器、空調有沒有問題,如果有問題,一定要立即很跟房東說。. 電費、水費、天燃氣有沒有付清,你也不想為別人買單吧。. 9.

看看採光怎麼樣,這點對於南方的朋友來。

11樓:我傾我心

我租房子就是直接去小區或者是街區尋找,直接找房東看房子,因為大部分要出租的房子在門口也會留下出租聯絡**,這樣不用經過中介能夠省一些錢,廣發租房我沒有用過。

1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既然租房子儘量的,要麼就用實體的中介,要麼就去網上比方說五八同城這些比較安全,而且有保障的,要不然通過別人介紹熟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可以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租房子來說,大家都應該通過網上的一些app軟體去尋找,或者是在自己本地的家就近選擇防止中介通過他們去租房,這樣也能對你有個保證,因為他們是會維護你的合法權益的。

14樓:今天種草了嘛

廣發租房當然是正規的中介,現在很多人租房子都會找廣發租房。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因為廣發租房是一個正規機構,但是它也是需要承租人擔保的,所以在你租房子之前,它都會要你交納一部分的定金。

15樓:熊貓寶寶的讀書筆記

租房一般可以去想租位置附近的地產公司找**,也可以上網找,最主要位置和**都要合適。廣大租房沒用過,您可以在網上找,然後線下交易,一定要看過房子再籤租約。

16樓:藍桉

當初租房子考研,是找的中介,因為遠在他鄉也不認識兩個人,中介費是一個月房租一半,短租還是好貴的,而且收房時候會亂扣押金,建議還是聯絡下親友,看有無空房。

17樓:雲長天雨

大多數人租房都是通過二手房中介來進行租房的,像廣發租房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對於房主和租房戶來講。都是安全可靠的。

18樓:網友

您可以**一些租房的軟體,但想保證房子的質量,建議您可以到附近的房屋中介查詢,還可以到呃租戶所租住的房子去觀察,希望您可以選到一個讓你滿意的房子。

19樓:快快

租房子大的城市,一般的話,都會找租房的中介,但是小的城市都是別人。貼的小廣告,去租的房子。

20樓:校友靈

你我來你,你們都是在什麼渠道租房的?廣發租房有用過的嗎?我認為廣發租房啊,有的是有用過的,但是我們用我們都是通過啊,通過我們租房的房主才進行租房的。

21樓:寧紹明

現在房屋中介負責的房,租房事故頻發。有很多矛盾。發生之後不能解決,所以現在房屋租賃的中介公司,一般的可信度都比較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人通過住房的渠道都是中介。有一些是現實的中介,有一些是那種網路上的中介,還有一些是那種個人的住房的。這幾種是大部分人使用的方法。

第一次租房子從廣發租房租怎麼樣呢?

23樓:淡然氼心

第一次租房子肯定是要找個正規的房屋出租平臺,廣發租房自然是不錯的,成立很多年了,一直都是做長租公寓的,做長租的一般都不會差的,而且廣發租房的**真實,房間內部裝修不錯,日常基本的傢俱和家電都帶著,不用自己再置辦了。

24樓:酸的橘桔

您好,第1次租房子的話,最好是去當地自己多逛一下,看具體的**是什麼,直接從房東手裡面去租房子,不要去平臺上面。因為第1次租房子沒有什麼經驗,在平臺上面容易受騙。

25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廣發租房上面的**比較多,第一次租房子可以從廣發租房上面租。

你們說說廣發租房這個平臺怎麼樣,租房靠譜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廣發租房真心不錯,是個很良心的租房平臺了,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勸告大家租房子一定要找正規公司,我現在住的公寓就是通過廣發租房找的,不但平臺正規,而且服務很到位,家電壞了也能及時給修理。

27樓:不教我我笑談恩

套路多,不折手段製造租客違約,業務員違規操作導致租客被違約,強行扣取2個月房租違約金,霸王條款,套路你沒商量,租房就等著扣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慎重,公寓比房東直租貴一些,但還是要注意房東合同。提前一個月交房租。而且押一付三不是小數目。再加上水電物業。

29樓:就是溜

不靠譜千萬別租,退錢磨磨唧唧,各種理由扣錢,退錢磨磨唧唧,一催就罵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廣發租房垃圾**公司,千萬不要相信。

廣發租房這個平臺的口碑大家知道怎麼樣嗎?

31樓:簡單說金融

廣發租房這個平臺近年來口碑很差,使用者反饋其可靠性非常低,很多**資訊都是虛假的,只為欺騙消費者的錢,明確到廣發租房不是正規的中介,套路多,不折手段製造租客違約,業務員違規操作導致租客被違約,強行扣取2個月房租違約金,霸王條款。

1. 靠譜的租房平臺:

(1)豆瓣小組:開啟豆瓣,搜尋城市+租房,點選小組,就可以看到多個租房小組,小組裡每天都有很多**資訊,有冒充房東直租的中介**,有租客釋出的轉租帖子,有單間出租的二房東**,也有真實的個人房東**。需要慢慢找,及時重新整理,有很大幾率能找到優質**。

(2)優區生活:是一個智慧匹配的找房平臺,租客找房需要輸入求租需求,系統根據求租需求,快速匹配合適的**資訊,對接出租方本人。**質量整體不錯,**真實性還算可以,**與實景區別不大。

(3)貝殼找房:是鏈家網的升級版。不是專門做租房的,主要是買賣房,所以上面的租賃**不是特別多,不過有覆蓋一二線城市。

它的優點是:1.平臺上的中介回覆及時,服務態度特別好;2.

**資訊相對真實。

(4)泊寓:屬於集中式品牌公寓,即租賃**特別集中。泊寓屬於萬科旗下的一個品牌,**百分百真實,不用擔心違約。

(5)自如 :長租公寓平臺。自如會與**房東簽署一份長期合同(少則一年、長則十年),一般都是籤五年,收來的房子經自如之手,被裝修成年輕人比較喜愛的宜家風格,然後配置新穎的傢俱、家電等裝置,之後附帶保潔、維修、搬家等配套服務。

整體改造完善之後,才會對外界進行出租。

2. 租房要的注意事項:

(1) 選擇租住**的時候,一定要事先看房,不能憑中介或房東的一面之詞就定下來。

(2) 租房在選擇平臺的時候一定要嚴謹,儘量挑選口碑好的租房平臺。

3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廣發租房的口碑不錯,而且廣發租房的服務態度誠懇,收費**合理,明碼標價,這些在租房子之前都會介紹清楚,因為我就是在廣發租房找到了合適的房子,所以我比較清楚,現在已經住了很久,當初我們一起合租的室友到現在一個換房子的都沒有。

33樓:愛蓮一輩子

狗都不租廣發,強賣強買,給定金錢各種謊話連篇,連騙帶哄的騙你給交定金,根本不提你說清楚合同多久,最後交了定金後籤合同結果是一年多合同日期,說是不想租給你轉租,結果一直拖拖拉拉的,最後扣你押金,還扣你水電費,根本找不到人給你要說法,給客服打**,根本不理你。不租滿還會算你違約,違約金就是你房租的200%,加起來坑你幾大千。還說要交物業費七八十,結果問小區大爺大媽,根本沒有物業費這一說,這小區根本就是沒有物業費,他就各種騙你交錢,還交更多的錢。

定金給了發現被騙了一年多的合同,還有多的額外物業費時,不想租了,還不給退定金,說是打給公司了沒有辦法退,要不然不租自己白白損失一千多,租了之後不但扣你押金,還會扣你違約金,還要叫你交沒住在裡面的水電費物業費什麼的,說是交一年物業費不租退給你,結果最後教他退,他一直不給你退。這簡直就是強買強賣,怎麼樣坑你都是坑你的錢,不租定金沒有,租了押金沒有還會扣你更多的錢。提醒廣大租戶,狗都不租廣發的房子,以親身被坑的經歷給大家提個醒,不租廣發!

不租廣發!不租廣發!狗都不租!

狗都不租!狗都不租!千萬別上當!

34樓:淦逸雅

廣發租房這個平臺的口碑,大家知道怎麼樣嗎?問問廣發租房平臺的口碑一直不錯,很多同事都在那兒,經過廣發租房滿足,這房子都很靠譜。

35樓:鑫浪

廣發租房這個平臺的口碑,大家知道怎麼樣廣發租房這個平臺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很守信譽的,因為朋友就在廣發租房這個平臺收到了很滿意的房子。

離婚後你們都怎麼樣了,離婚以後的你,過得怎麼樣?

看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不是被迫離的 都應該過得好 起碼在我看來 我的那些離婚的朋友 都過得挺好的 來來來,說說你們離婚後過的都怎麼樣 感覺嘛,每對離婚的夫妻婚後的生活都是不怎麼樣的了,有時候嘛,想開點,看開點,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努力點應該可以的不能夠隨隨便便說離婚呀。我現在自由自在啊 你過得咋樣?...

喜歡孤獨的女孩子,你們認為她怎麼樣

不會啊,每個人都是這樣,戀愛吧 算是有吧,也許他心靈上受過什麼創傷吧,這樣的女孩更加需要關心,只有真情才能讓她走出心靈的禁區 如果她是你朋友,我希望他能振作起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每個來人的性格受社會背景,家庭出身 自等因素bai影響,喜歡孤獨,在孤獨中思考du,不該是一zhi種不健康的因素,dao...

我10歲女生洗喜歡留長指甲,你們覺得怎麼樣,漂亮嗎,我的指甲很長嗎?好多人都說我指甲好長

而不把主要筆墨花在單純的實力和武藝較量上。如官渡之戰 赤壁之戰 彝陵之戰等,每次戰爭的寫法也隨戰爭特點發生變化,在寫戰爭的同時,兼寫其他活動,作為戰爭的前奏 餘波,或者戰爭的輔助手段,使緊張激烈 驚心動魄的戰爭表現得有張有弛,疾緩相間。如在赤壁之戰前描寫孫 劉兩家的合作 諸葛亮 周瑜之間的矛盾,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