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傳說簡練一點的,簡練一點 線上等

2023-01-29 22:20:13 字數 1729 閱讀 4566

1樓:羽毛吊墜

中國龍的傳說?還是由來啊。或者是西方巨龍?

簡練一點 **等 5

關於龍的小故事,短一點,50字以內,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

2樓:leeangel安琪

說到龍,就先講龍的起源。這要上朔到五帝時的伏羲。

伏羲是五帝之首(這裡五帝取伏羲,神農,黃帝,帝堯,帝舜的說法),據說他是一個文武全才,他力和了中原眾部,自稱「龍師」,龍就是馬頭,蛇身,雞爪,(這是現在龍的形象的簡單形容,其實最初的龍和現在的樣子還有不小的差別)被伏羲作恩我們華夏民族的圖騰,龍因此而生,從此我們就成為了龍的傳人,而龍也就成了幾千年來,中國的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龍,正史、野史均記載多多,無疑可確定為一種真實的存在。三代以上亦為尋常動物,三代以降漸被視為神物。

龍與人類的關係,其實含藏著一個重大的宇宙「秘密」,也即佛教所說:境隨心轉。說明了物質環境與意識,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在古代,人心相對清靜,心率變化幅度小,意識遠比現代人細緻敏銳,故可輕易超越到異度空間(包括鬼所生存的低維度空間,和龍、仙、天神所生存的高維度空間),而與其中的人與動物溝通。

據在下的考古界朋友證實,他們發掘到過真正的龍骨。但此類事的慣例是:淡化而不外宣。

家父同事劉家儀回家鄉浙江餘姚,曾聽人說起:七十年代,曾有龍現於餘姚附近海邊,鱗大如盆,從雲端飛下吸海水,水如瀑布入龍口,壯觀之極。現場有包括駐軍在內的幾百人都曾看到,後解放軍也曾介入調查雲。

在下還有聞,目前,浙江東天目山有黑白二龍,有人曾不止一次地見過。

4樓:使用者

龍出生後,(此處省略50個字 )(不加標點符號)..

5樓:使用者

傳說中能興雲作雨的神異動物,中國人以它為象徵,認為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中國古代關於龍的傳說,請逐一介紹龍的九個兒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古代龍有九子的不同版本傳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龍的長子叫(音畢希),龍的二子叫螭吻。

龍的三子名叫蒲牟。

龍的四子叫狴犴。

龍的五子叫饕餮(音陶鐵)

龍的六子叫蚣蝮。

龍的七子叫睚眥(音崖自),龍的八子叫狻猊(音宣宜),龍的九子叫椒圖。

誰能把 龍的傳說 的所有迷宮的過法說一遍啊?我第一個都過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gbc《zelda~夢見島dx》**功略+全隱藏要素:

?tid=501001

**較多,請耐心等待。

龍的傳說也叫夢見島。

龍的傳說故事1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各地傳說豐富。龍是中華民族所敬奉的圖騰,是吉祥雄偉的象徵。龍的普通級別型別是有兩個杈角、蛇身、四足、鱗片、腥味濃烈,非標準型別還有獨角龍等。.

你還知道哪些關於龍的傳說簡要寫一寫

10樓:老哥

星星越亮,星等就越小。在地球上測出的星等叫視星等;歸算到離地球10秒差距處的星等叫絕對星等。使用對不同波段敏感的檢測元件所測得的同一恆星的星等,一般是不相等的。

誰知道動物的趣聞呀?(簡練一點)

比如,有一個狗狗叫 笨笨 因為,有一天,它出門玩,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耳朵,摔倒了,從此主人就叫它 笨笨 動物趣聞 關於動物的趣聞有哪些?蟑螂是個歷史悠久的種類,甚至可以與熊貓 恐龍相提並論。但它們之所以被我們稱作 小強 是因為它的各項 超能力 比如,在宇宙的真空條件下,它們依然可以存活半小時,它們即使...

《廣陵散》與嵇康有什么關係 簡練一點

廣陵散 一曲,淵源已久。東漢末至三國時,廣陵散 已在流行。漢應璩 190 252 與劉孔才的書信中言及 聽廣陵之清散 魏嵇康的 琴賦 中提到的琴曲亦有 廣陵止息 嵇康因善彈此曲而聞名一時,即使到了刑前,仍從容不迫,索琴彈奏此曲,並慨然長嘆 廣陵散 於今絕矣!即 廣陵散 是古曲,嵇康因彈得好而出名。補...

怎樣求曲線上某一點的斜率

先求出曲線對應的函式的導函式,再把曲線上該點的橫座標代入導函式關係式,得到的函式值就是曲線上這一點的斜率。過曲線上的某一點做一條切線,求切線的斜率,切線的斜率就是曲線在該點的斜率。一條直線與某平面直角座標系橫座標軸正半軸方向所成的角的正切值即該直線相對於該座標系的斜率.如果直線與x軸互相垂直,直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