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動物的趣聞呀?(簡練一點)

2023-04-17 20:05:04 字數 943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有一個狗狗叫「笨笨」,因為,有一天,它出門玩,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耳朵,摔倒了,從此主人就叫它「笨笨」。

動物趣聞

關於動物的趣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是個歷史悠久的種類,甚至可以與熊貓、恐龍相提並論。但它們之所以被我們稱作「小強」,是因為它的各項「超能力」。比如,在宇宙的真空條件下,它們依然可以存活半小時,它們即使失去頭,依然可以存活好久等等。

你還知道哪些動物的趣聞逸事

3樓:劉旭嶸

熊在雲南的西雙版納,密林裡有黑熊有"跌膘"的怪異行為。

動物的趣聞有哪些?

有關動物的奇聞趣事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知道一些有意思的 例如 北極熊都是左撇子 貓的尿液都是夜光的 這樣的奇聞啊?

5樓:夢璃煞

如果真有幸福我想我已滿足回首這一生是如此豐富給我太多的感觸不曾害怕孤獨不曾感到無助但所有愛我而受。

6樓:大家一起暖洋洋

狗的鼻子很靈。

貓會住老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麗的東方,有一隻母鹿,人們總是親切的喊它三鹿……(省略三萬字)…故事就是這樣的。

龍的傳說簡練一點的,簡練一點 線上等

中國龍的傳說?還是由來啊。或者是西方巨龍?簡練一點 等 5 關於龍的小故事,短一點,50字以內,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越短越好!說到龍,就先講龍的起源。這要上朔到五帝時的伏羲。伏羲是五帝之首 這裡五帝取伏羲,神農,黃帝,帝堯,帝舜的說法 據說他是一個文武全才,他力和了中原...

寒假趣聞累作文,誰知道發一篇!

寒 假 趣 事。今天是大年三十,城裡處處洋溢著過年的喜氣,我們家也不例外。媽媽在廚房裡包餃子,我在一旁剝蒜,剝完了蒜後,我起身往客廳走。不經意地瞄了一眼正在包餃子的媽媽。一個念頭在我心中產生了。我快步走到媽媽面前,對她說 媽媽,教我包餃子吧!媽媽望了我一眼,對我說 好吧!媽媽拿著擀麵杖擀出了一個皮,...

誰知道稍微詳細一點的關於孟姜女哭長城的傳說

孟姜女的故事發生在齊國。齊為姜太公的封國,讀過 東周列國志 的人都會知道,書中出現的 姜 總是齊國人。孟姜者,姜氏之長女也。她的故事最早見之於 左傳 孟姜為齊將杞梁之妻,樑於公元前549年在莒戰死,齊莊公在效外見到孟姜,對她表示弔慰。孟姜認為郊野不是弔喪之處,拒絕接受,於是莊公接受她的意見專門到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