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的質量怎麼樣?車況如何?求指點,謝謝!

2023-01-29 22:45:07 字數 5409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還是改進了不少的。車子的整體顏值絕對沒得說,開出去倍有面子,光是顏色就有九種,有五種應該是新加的顏色。據說降噪和減震方面也重新做出了設計,力求將效果做到最好。

而且四驅車動力足,大規模的混合動力,48v 和 12v 中度混合。我覺得還是挺值得入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到奧迪,發兔就歡喜不已,哈哈,是發兔喜歡的一款車,今天發兔就來科普一下奧迪a6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階夜色涼如冰

我有幸去試駕了一下,各種駕駛輔助系統非常高科技!我試駕過程中一直在「哇」,倒顯得我見識短了哈哈。

4樓:燭秋光冷畫

奧迪a6l採用了輕量化結構,就算為了降低油耗增加了一些重量,整車的重量還是沒有多大變化的。

奧迪a6l怎麼樣?

5樓:網友

奧迪a6l怎麼樣?車主分享行駛2500公里後的優缺點感受!

外觀:外觀很滿意,外形稍顯低調,但不缺乏時尚動感,整車的線條體現更是完整,看起來更為流暢。

內飾:客觀的講,對於一輛45萬左右的車來說,內飾只能說是過得去,不過新車的味道比我想象的要小得多。

空間:乘坐空間非常夠用。儲物空間:儲物空間不夠,後尾車箱空間不夠用。出遊時體會到的。

配置:電動後備箱居然是選配的,就讓我安靜地吐槽一會吧。

動力:沒感覺不夠用,只要你敢給油它就敢給你推背感的加速,在等紅燈起步時候,你會發現很多車頭在你的後視鏡裡面徐徐前進,也許是別人溫柔駕駛吧。

操控:總體來說操控性還是不錯的。車子轉向比較靈活,方向盤很輕。

油耗:市區油耗11個多油,高速8個多油。總體上還是非常可觀的。

舒適:座椅包裹性一般,後排靠背偏直,整車的隔音性比a8略好。

優點:全景天窗還可以看星星,後排空間比較大,後側每個門邊都帶兩側的車窗升降按鈕,方向盤變成三幅運動方向盤,很贊。

缺點:冷車剛啟動的時候車身抖動比較大,自動啟停介入時,感覺抖動也比較大。

6樓:晏真茹楊洛

v8引擎、全新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以及mmi多**互動系統……全新奧迪a6l以獨具個性的創想重新定義了豪華商務車的概念。代表未來風範的一體式單框散熱格柵盡顯不凡氣勢。全新奧迪a6l

配備被權威專業雜誌評為全球十大發動機第二名的v8發動機。全新奧迪a6l

採用了新的。

升v6發動機,動力表現大大提升。

創新性的經典設計。

全新奧迪a6l採用一體式單框散熱格柵。這種奧迪家族最新的標誌性前臉設計,既有上世紀30年代佔領德國頂級豪華車市場時的威嚴,又詮釋出奧迪現今及未來的品牌理念。加長的空間。

經過本土二次研發,全新奧迪a6l車身比原型車加長100毫米,軸距加長102毫米,全長為米,達到頂級的d級車標準尺寸,進一步提升了駕乘舒適性和安全性。全新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

全新奧迪a6l

和兩款車型,裝備了全新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箱,使換檔平順性和舒適性得到進一步提升,還具備更高的動力性和燃油經濟性。mmi多**互動系統。

漢化的多**互動系統(mmi)功能豐富強大,操作簡便,足以令任何對手自愧不如。四角自適應式空氣懸架。

採用空氣彈簧元件,具有舒適、自動、運動和提升四種不同的模式。四種模式之間既可以通過漢化多**互動系統(mmi)進行手動調節,也可以實現自適性調節。隨速轉向助力系統(servotronic)

作為標準配置的隨速轉向助力系統(servotronic)極大提高了全新奧迪a6l低速行駛的操控靈活性和高速駕駛的穩定性。漢語語音導航系統。

通過mmi操作。有清晰的地圖,可對指定的目的地作記號標記,能夠快速顯示並動態進行圖形放大。可在地址簿選擇目的地,對常用的目的地有記憶功能,可優化行車路線。

7樓:靖江德融奧迪

很多人在考慮中大型豪車時,首先會想到奧迪a6l,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和3.

t機械增壓發動機,45 tfsi quattro 運動版及以上車型都是前置四驅,在動力及穩定性的表現上更佳了,外觀和內飾方面依然保持著高水準。

奧迪a6l本身就是一輛豪華c級轎車,無非是曾經的官方用車給它賦予了一層神秘感,作為c級轎車奧迪a6l很實用,當然其它c級轎車乘坐感覺也非常理想,畢竟超長的軸距對於舒適性的提升是相當大的,c級車後排的空間不是b級車所能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方面,**奧迪a6l依然延續了現款車型上的幹練設計,六邊形進氣格柵輔以高密度橫幅修飾,配合融入了全led光源的大燈,前臉帶有十足的運動氣息。貫穿車尾的腰線很是鋒利,營造出了年輕、運動化的視覺效果。由鍍鉻裝飾貫穿的led尾燈組在點亮後,也擁有不錯的辨識度。

據瞭解,45tfsi 臻選動感型標配10輻19英寸鋁合金車輪圈,除此外**奧迪a6l在外觀上並沒有變化。**車型依然延續了現款車型的內飾,但車內依然給人帶來了十足的科技感。在採用極簡內飾設計風格的同時,全液晶儀表盤以及由上下兩塊觸控屏所組成的中控臺,為車內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據瞭解,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動感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動感型及55tfsi quattro旗艦致雅型和旗艦動感型升級標配真皮包覆儀表盤。在車內氛圍營造上,除了40tfsi豪華致雅型及豪華動感型外,其他車型均配備了增強版環境氛圍燈光包以及帶照明的鋁門檻條(致雅型)或帶s標識的發光鋁門檻條(動感型)。

9樓:

油耗點評:奧迪a6l實際油耗根據路況表現有所不同:在城市擁堵路況有高至16l/100km的;在高速路況也有低至9l/100km的;日常駕駛絕大多數集中在11l/100km左右。

品質點評:車主集中反映奧迪a6l在怠速或者高速100km/h時有抖動現象。有一些車主表示機油消耗量過高,但是並不多,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零星小問題。

配置點評:奧迪a6l 低配車子沒有真皮座椅,mmi系統不夠人性化,車裡的功能不是很多,無法與同類車型相比,但基本的一些電子功能還是會讓你感到安全。

舒適點評:後排乘坐空間大,車主反映前排座椅調整合適後,1米8的個後排乘坐仍可翹二郎腿很舒適,避振軟硬適合,舒適度一般,比較典型的德系車。

細節點評:車主對細節做工得評價好壞參半,有車主表示車內各項功能佈局合理,清晰直觀,做工精緻。但也有車主反映內飾不耐用,如木飾條易翹起來,車內扶手有脫皮的現象。

駕駛點評:車主表示發動機不錯,低轉扭力豐厚,1800轉在高速上能到120km/h。車的操控性很強,底盤紮實,轉向精準,特別是在下雨天能明顯體會到操控的優勢。

10樓:楊楊

奧迪a6l是一款非常經典的車型,2021款奧迪a6l日前上市。2021款奧迪a6l全系標配矩陣式led大燈。動力方面,新車依然提供2.

0t高低功率和六缸+48v動力版本車型可選,40tfsi車型搭載低功率發動機;45tfsi車型搭載2.

0t高功率發動機;55tfsi車型搭載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及48伏微混系統,均滿足國六排放,傳動系統為7dct變速箱。

11樓:大連裕迪奧迪

全新奧迪a6l搭載真皮包裹儀表盤。

增強版環境氛圍燈光包、時尚發光鋁門檻條。

全新奧迪a6l新增後排控鍵。

基於c級轎車超長軸距。

10輻19英寸鋁合金車輪輞、米萊諾真皮座椅。

12樓:殘留的淚

科技與美學兼顧的設計語言,忍不住讓人想讓車裡的馭乘時光久一點,再久一點。

奧迪a6l全新升級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mib3)搭載安卓車機平臺 asterix,讓您坐享科技感。

而令人讚歎的虛擬座艙,不僅在於它簡約優雅的設計,更在於它將您的行車旅程變得簡單便利,易於掌握。

奧迪車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13樓:請叫我王老大

奧迪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全鋁車(當然只有在高階點的車上有)身,目前,勞斯萊斯也是用的全鋁車身,質輕,固硬。這個是奧迪最好的主動安全保證。

被動安全措施:

駕駛位氣囊。

側氣簾氣囊。

副駕駛位氣囊。

氣囊鎖止功能。

主動安全措施:

制動力自動分配。

驅動防滑系統。

電子穩定程式。

防盜系統。主動車身控制系統。

引力控制系統。

電子差速制動。

abs剎車防抱死系統。

這些是表面上技術系統。

給你引個資料:別人的a8一年保養。

按20000公里計算。

油費保養費用4次20000

輪胎4條10000

保險+稅30000

美容+洗車5000

過路費+停車費10000(保守估計),肯定不只。

現在一共是其他的奧迪國產化了,費用稍低,一年保守也是5w上下少不了。

當然要看你怎麼去用了,平時城市跑跑,當家車,那不用的。

你說的寶馬換個什麼東西1w,2w的,奧迪高階的車子也是一樣的。

14樓:一念之間

我可以告訴你奧迪車相對豪華品牌裡是非常不錯的。可能這麼說會引起一些鍵盤俠的不爽,但不可否認奧迪的成功以及車的質量,品質。作為一個豪華品牌,奧迪的車一直很不錯,並且奧迪家的效能版本,也是在很多比賽上獲得多數獎項,所以總結來說,各方面奧迪是很不錯的。

15樓:中醫傳承

應該不如德國原產大眾穩定。原因是奧迪突出的是科技含量,而在汽車行業的高科技基本會導致可靠性下降,因為整合度過高而過於複雜。

16樓:戰樂邦

奧迪廠家需要重視質量問題,並不是把車賣給客戶,靠收取修車費用,我以及身邊的朋友買了奧迪,現在都有問題,且不是小問題,心裡真是糾結鬱悶,家裡另外的車開的更久也沒出現問題,如果再換車不會考慮奧迪了!

17樓:隱

奧迪,在國內被認為是排在賓士寶馬之後的品牌。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在國外,奧迪,寶馬。

賓士是一個級別的。更重要的是,奧迪的質量並不比賓士,寶馬差。而且燒機油這個問題,不是什麼車子本身就存在的問題,而是在使用的過程中造成的問題。

在國內量產的進口品牌,奧迪的質量算是最好的。個人很喜歡奧迪a4l

18樓:淮文雨

還可以的 我15年買的一臺a4l現在開開都好好的 也沒什麼毛病 就是之前總是跳出胎壓有問題 後來查查是感應器時間長了不好用了 重新換了一下 就沒什麼問題了 還可以的 可能我平常開車習慣好一點 跟這個也有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實話現在的豪車真心只是面子車,質量真心一般般。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到保養的時候沒有少,車子裡面顯示屏是可以看到的。

21樓:網友

現在加的應該都是乙醇了吧,涉及不到這個問題,而且奧迪是有幾款比較好的車型的,不能一棒子打死,主要還是要自己去試駕體驗,車這個東西,得你自己開著舒服,確定車型前,可以看看自己買車用車偏重於車的哪點。比較下不同款車型的情況。

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剎車出了問題。1 換掉剎車片。2 將斷開的線接到一起。制動塊報警燈工作原理 在正常情況下,踩下制動踏板,制動燈開關接通,電流經左右兩個電磁線圈到制動訊號燈。此時兩線圈所產生的磁場相互抵消,舌簧開關的觸點繼續處於常開狀態,報警燈不亮 當左右兩個制動訊號燈有一個燈泡壞了,或者線路有斷路的情況,則有故障一...

奧迪a6l大燈不亮怎麼改裝,奧迪A6L車燈不夠亮審車過不了怎麼改裝?

一 led車燈前大燈不亮 1 故障現象接通開關,所有燈都不亮,或將燈開關某擋接通後,所有該檔燈均不亮。2 故障原因 1 燈開關前電源線路斷路或搭鐵.2 線路中保險器跳閘或燒壞.3 燈開關雙金屬片觸點接觸不良或不閉合,或燈開關損壞.4 燈開關某檔接通後,有的燈線路搭鐵引起雙金屬片觸點張開.3 故障判斷...

奧迪a6l的大燈中間的不亮嗎,奧迪A6L的大燈中間的不亮嗎

這兩個燈叫做日間行車燈,國外的奧迪車在舒適系統的控制電腦中有一個讓他開啟的功能,從車內的 控制面板的操作上就可以把他開啟,但是國內的奧迪把這個功能給遮蔽了,而且這兩個燈直接就沒有送電流過來,所以它就根本不會亮了,只起了裝飾作用。奧迪a6l簡介 奧迪a6l系一汽 大眾推出的國內生產的技術高檔豪華商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