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8虛歲可以考駕照嗎?我是2023年二月初八的

2023-01-29 23:30:08 字數 2612 閱讀 73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年滿18週歲才能考駕照。

2樓:沈傳衛

不可以,到2023年二月初八。

3樓:亞一

不可以,國家規定要滿18週歲。

我是2023年出生的,現在2023年,虛歲18。能不能考駕照?

4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不能,考駕照的最低年齡要求是年滿18週歲,這裡的18週歲指的是法定年齡18週歲,也就是身份證上的出生日期加上18年以後的日期,少一天都不行。2023年出生的,必須是2023年的生日以後才能申領駕照。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一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0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4、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申請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6、申請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5樓:幸福其實簡單

不能,年滿18週歲可以考c本。

18虛歲可以考駕照嗎?

6樓:繆大鐵蕊珠

看你身份證上面的資訊,2015-你身份證上面的日期,只要是等於或者大於18歲就可以了。

7樓:折玉書

還差一歲未滿18週歲,如果你急著拿駕照,可以先到駕校報個名,然後開始練車,等你滿18週歲了,就可以直接考試,不用等到滿18再報名再練車,比較省時間。

8樓:呀灰機灰過

不行,必須身份證上的年齡滿了18才行。

9樓:班丘翠絲

過了19虛歲生日才可以。

18虛歲能考駕照麼

10樓:環遊東方

2023年11月25號後,你才可以申請駕駛證。

年齡不夠車管所無法給你入檔,多花錢也辦不了。

11樓:大風大浪

一定要足歲哦,即滿18週歲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報機動車駕駛證報名條件。

一、報考年齡:

(一)申請大型客車、無軌電車(a1,a2,a3)學習駕駛證為21至45週歲;

初次申請大型客車學習駕駛證的,只限城市公共交通部門需要在市區固定線路上駕駛公共汽車的人員。

(二)申請大型貨車(b1、b2)學習駕駛證為18至50週歲;

(三)申請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c2)學習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

(四)申請其它車型學習駕駛證為18至60週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18虛歲不18的只要關係什麼都好使。

我才18虛歲可以考駕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需要看你身份證上面的資訊,以身份證資訊為準,只要是等於或者大於18歲就可以報考駕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考駕照是按虛歲還是實歲滿18,才能考?我98年2月出生的能不能現在能不能考駕照?

16樓:吳忠運

凡以年齡設門檻的都是指的週歲。

2023年的能考駕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生的,到2023年出生的那天才年滿18週歲,才能報考對年齡要求比較低的c類駕照。

申請b2,b1(大型貨車,中型客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3(城市公交車),要求年滿21週歲。

申請a2(牽引車),要求年滿24週歲。

申請a1(大型客車)要求年滿26週歲。

18樓:jz藍胖胖小童鞋

你好,不能的,必須是年滿十八週歲才可以的。

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摩托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週歲以上,60週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19樓:鬱悶的太陽

你是說2023年生的人,不太好考駕駛證的,因為駕駛證申領需要18週歲才可以的。

2023年需要明年才行。

考駕照是必須18歲以上嗎,17歲可以考駕照嗎

是的,報來考駕駛證最低年齡是自18週歲,這只是報考小型 bai汽車和du摩托車 低速貨載zhi汽車及三輪汽車的年齡,dao報考大型貨車的年齡是20週歲,報考中型客車的年齡是21週歲,報考牽引車的年齡是24週歲,報考大型客車的年齡是26週歲。這些都是報考的最低年齡的規定。考c1駕照必須bai要滿十八歲...

考駕照我可以選擇就近練車嗎,考駕照可以在不是學車的地區考嗎?

可以啊,找一個離自己家近的駕校方便學車練車,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考駕照可以在不是學車的地區考嗎?在同地區可以,成都地區的都可以,超出了就不行了。最好諮詢你的駕校。大家打算學車考駕照嗎 現在學個駕照我覺得不需要猶豫的把,學一個自己以後做什麼事也方便一點吧。駕照幾乎是現在年輕人必考的了,不需要猶豫 電動...

我是外地人,在上海考駕照可以嗎 要交哪些費用 費用分幾個等級

您好!外地在上抄海考駕照襲可以的!我是去年拿到的首先你要辦個上海市的臨時居住證,到所在的居委會去辦理!費用的話您的師傅都會給說的,只是您要問清楚這些費用裡面包含哪些專案,一般指包含學費和剛開始的體檢費用。後續的費用大概用模擬考試費用,還有補考費用 就是你沒有過,重新考試 一般流程 體檢 科目一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