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自動變速箱油能用裝置換嗎,別克自動變速箱油更換

2023-01-29 23:40:07 字數 3125 閱讀 4089

1樓:張笑雪

完全可以。

不過可以做到這點的地方不多,包括服務站都不見得能換,但是市場裡有有專業做自動變速箱維修的修理廠,那裡或許可以換。

不過這種換法比較費油,正常8l油就可以了,這種換法有可能需要20l油。

所以正常保養的車輛完全沒有這種必要。

如果是因為長期沒有換油,但是車跑起來又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短時間內多換幾次油就可以了。

如果車跑著有衝擊打滑等問題,想靠換油解決問題的,那你可要三思,有可能換了油沒有好,反而搭了幾十升油。

2樓:絲竹飄香

你說明白些 ,我看不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有專用的免拆清洗裝置,大概要用11升油。

別克自動變速箱油更換

4樓:小蛙清

正確更換變速箱油的方法: 一般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大都是卸下自動變速箱油底的螺絲來漏掉舊油再加入新油,但這樣大約只能換上30%的新油,而還有70%的舊油仍殘留在變速箱內。如果以拆卸油底殼的方式進行換油,則可達到70%的換油率,這樣其實就。

別克英朗如何更換自動變速箱油

5樓:儒雅的曉雯

換自動變速箱油,正常要看波箱大小尺寸,但換油需要交換機才能換乾淨徹底,正常只放不洗不交換4~8升,要交換把轂內的舊油全換出來乾淨徹底就要12升左右了。

6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換法有2種。一種是重力換油,一種是迴圈機換油。自動擋變速箱建議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店裡面讓他們弄啊,不會的話還是不要自己操作了。易車網友。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別克英朗變速箱油的更換將車輛舉升起來,在變速箱下方有一個放油螺絲,將螺絲擰下來就可以放油了。自動擋變速箱加油口是在變速箱上方在掛檔拉線旁邊黑色的塑料螺絲開啟就可以了,手動擋在掛檔機構前一個黑色橡膠皮頭套在螺絲上,拆下螺絲即可。

英朗手動變速箱油牌號是mtf gs 75w-90,自動變速箱油牌號為dexron v1,更換的變速箱油粘度應該同使用的變速箱油相同。

10年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 需要多少油

9樓:仙曼容鄔琦

10年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的型號是6t45e,換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的加註量是升!自動變速箱的濾網是在變速箱裡面的,不拆開自動變速箱是換不到濾網的!

在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時候不需要更換濾網!

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油應該怎麼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0幾款?06、07、08(08款5月以前)都是要拆油底殼墊,之後的就有一個放油螺絲。

10年別克君越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 需要多少油 濾網怎麼換

11樓:途便自動變速箱連鎖

速箱滲油一般要看情況而定,如果嚴重漏油肯定是要及時處理的,而小的滲油情況即使跑個三兩年也是沒問題,有的車友有個觀點,覺得能不動就不要動,特別的頭殼油封,要拆下變速箱才能更換,心裡就會覺得不舒服。其實有這種情況完全可以讓售後處理的,拆裝正常來說都不會有影響 除非是裝錯了,還有就是為什麼有的車友一個地方處理滲油會弄兩次三次還在滲油?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生產線都是機器壓進去的,有些漏油的也是可以理解,而經過人工去換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滲油的情況,這個就取決於給你換油封的師傅了,心要細有責任心,油封抹點變速箱油再壓下去,下壓的過程中需要細心,儘可能水平下壓,這樣就不會反覆的去搞這個東西了,換油的話缺多少油就補多少有。

12樓:寶馳自動變速箱

放多少加多少 濾網不用換。

13樓:寒廷謙顧子

你好,首先嚴重嗎?輕微的話一般來講,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美系車型的話普遍現象就是存在著油氣過大滲油等現象。

請確認是發動機與我們變速器殼連線處出現的滲油現象嗎?還是我們中間連線的縫隙還是兩個半軸油封?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及時進行維修。

同時確認變速箱油還是機油?不知道你是哪一年的車型,如果是新車的話,建議可以先去4s店來進行相關的檢查。

別克君威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更換

1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拆掉變速箱的油底殼,把濾芯撬下,把油底殼上的磁鐵和油底殼本身上得鐵屑弄乾淨,然後換上新的濾芯和油底殼襯墊,上好油底殼,加註新的變速箱油。滿意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變速箱底部有放油螺絲的。

別克凱越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換

16樓:小貝貝老師

換13款上汽通用別克凱越自動變速箱油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將上汽通用別克凱越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下來。

二、用盆接住上汽通用別克凱越放出來的變速箱油,放乾淨之後記得將變速箱底殼的放油螺母擰緊。

三、開啟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四、拉動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五、向上掀起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的發動機引擎蓋。

六、用支撐杆支撐起上汽通用別克凱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七、擰下上汽通用別克凱越變速箱的變速箱油蓋,加入變速箱油。

八、上汽通用別克凱越變速箱油位在上刻度線和下刻度線中間即可。

17樓:安知美醫美運營

1把車支起來。

2拆掉變速箱的油底殼。

3把濾芯撬下。

4把油底殼上的磁鐵和油底殼本身上得鐵屑弄乾淨5換上新的濾芯和油底殼襯墊,上好油底殼。

6加註新變速箱油8升左右。

7打著火看油位看油底殼是否漏油8完成。

18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換法有2種。一種是重力換油,一種是迴圈機換油。自動擋變速箱建議用迴圈機。換油換的徹底。

19樓:網友

變速箱是不需要換油的,變速箱本來不是在高溫環境下工作的,不像發動機底盤那樣,溫度很高。變速箱終生免換油。根本就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只要換底盤油就行了。

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不靠譜,既然買車的時候就是手動的,要是改自動擋的,恐怕不好吧,畢竟變速箱也是個大件最好不要瞎折騰,要想開自動擋的車,不如在買輛新車,畢竟那是出廠就是自動的,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變速箱肯定是換不了,傳動機構都是不同的,不僅僅是變速箱不同,自動離合器倒是可以裝,裝完了解放左腳,不過這東西靈活性差...

換變速箱油需要換變速箱濾網嗎,換變速箱油要換濾網嗎

你好 只有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才更換濾芯,一般六萬公里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和濾網,要使用專用的變速箱油 防止油質不同而損壞變速箱。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您說的應該是自動擋車型,有的車型需要更換,有的也是不需要更換的,您可以具體的去維修站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您好 不用換也...

新捷達自動變速箱油怎麼換,捷達變速箱油怎麼換

新捷達變速箱油更換,先把油底殼裡的油放光,然後灌進去新油,用氣罐把冷卻器裡的油從回管吹到變速箱裡。然後拿一根長管子接到原來被拔掉出油管的介面上,開發動機跑上5 10分鐘,把油從管子裡泵出來,等泵出來的是新油顏色時就換好了。自動變速器油簡稱atf,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早期的自動變速器沒有專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