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2駕照想考a1,可以直接考嗎,需要多長時間

2021-04-19 23:33:49 字數 3587 閱讀 4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駕駛證有18年大型貨車,因扣分,在2017考回b2駕駛證,現在可以申請考a1駕駛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根據公安部123號令只能逐步升級。

4樓:紅色的軍旗

可以增駕a1大客車。學費上萬元

5樓:勵韻嵇欣美

b2滿5年,年滿26週歲,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記滿分,就可以去申請增駕a1了。

6樓:llg亮亮哥

首先條件你要有大車駕駛

證五年以上,或者a2駕駛證2年以上,沒有酒駕經歷和沒有回重大事故負主要責任。答然後先去縣級以上的醫院體檢,再去照相,在照相那裡再弄一張回執單,帶上體檢表,**,回執單一起去駕校報名,報名費成都市基本都是8000左右,然後就是自己出考試費,其他費用了,弄下來可能就是15000左右拿證。

我從b2駕照想考a1駕照要什麼條件

7樓:鮦城人

b2申請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年齡條件: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駕齡條版件:申權

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2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b1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年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8樓:啊往事知多少

b2駕駛證來是不可以直接晉升

源a1駕駛證的。

你必須得經過增駕申請增加大型客

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希望對你有幫助.

b2駕駛證要多久可以增駕a1和a2?還要有什麼條件?

9樓:夜空中一片雲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 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 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10樓:淡定好想你好

b2駕駛證想要增a1或a2可是你有多少年的駕齡並且無事故的情況下才能夠自然的增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

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

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中型客車準駕車型:

(一)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四)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 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以上 無事故增a2

13樓:老司機在路上

需要取得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的連續五個記分週期沒有被記滿12分。「道上」司機介紹a1增駕成功以後,可以駕駛的車型有大型客車、a3、b1、b2以及c1的準駕車型。

駕駛證b2增駕a1,考過科目一了,要等多長時間才能考科目二呢? 5

14樓:老胡誇我牛

車管所要求 過了科目一 一個月以後就可以參加科目二考試了,但具體情況看你駕校怎麼安排,駕校要湊齊一定的人數,才能到車管所預約考試,

15樓:翻斗車

滿了二十天以後才能考科目二,滿了兩個月才能考科目三,一般駕校人比較多比這個規定時間還要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的情況不一樣啊,一般要一個月左右,但是也不一定啊,這個問題你可以問下你們的教練,他應該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過了科目一,20天后就靠科目二。

駕駛證b2可以直接增駕a1嗎?

18樓:5溜溜達達

可以直接增駕a。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駕駛證能夠直接升a1,最主要的要求:一是年齡26-50週歲;二是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三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符合以上條件的,請找個你認為可以的駕校,把名報上後早日考取,這就是你要進入的程式。

需要取得a3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需要在26週歲以上) 持有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的駕駛證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才可以在戶口地增駕a1證。

需要在26週歲以上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交錢,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19樓:樸彩榮穆黛

b2駕駛證是不可以直接晉

升a1駕駛證的。你必須得經過增駕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地區從2017至2023年,五年內停止增駕a1證,想增a1證的朋友只能去鹽城,南通,無錫,揚州地區增a1,費用大約1.2萬以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是拿到b2證5年後,沒有交通事故記錄,連續是兩個還是三個週期內沒有扣分滿12分的。b2證拿到後,3年後可以增駕a2,就是不增駕a2,5年後也是可以增駕a1的,現在a1和a2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23樓:尛尛芽

=取得b2五年以上,且在申請前最近的連續5個積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

24樓:滾來滾去川

化干戈為玉帛 君子**之美 求人不如求己 百聞不如一見

我從b2駕照想考a1駕照要什麼條件

b2申請a1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年齡條件 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駕齡條版件 申權 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2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b1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年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

潮南區b2駕照能直接增駕a1嗎,b2駕照增駕a1怎麼辦理

符合申請條件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章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 第二節 申請 第十五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

2023年還可以直接考B2駕照嗎?

2016年初次申領駕照可以申請b2駕駛證。根據公安部123號令。第十三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普通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 輕便摩托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軌電車 有軌電車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