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酒很難喝,為什麼人們卻喜歡喝?

2023-01-29 23:40:08 字數 1291 閱讀 2672

1樓:編號

酒對於很多人來說,更像是靈魂伴侶,而不是單純的液體。 為什麼那麼說呢?愛喝酒的人總能品出酒裡存在的那一些特別的味道, 就拿紅酒來說吧,不同年份的紅酒呈現的狀態也是不一樣的。

年份越大的紅酒,就像是成熟懂事的女人,她能呈現出不同的狀態, 剛開始的時候是含蓄,慢慢的會散發出她的香氣,到達一定的時間後, 她就會散發出專屬於她的那一種魅力,這就是為什麼年份越久的紅酒,越是要慢慢喝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品嚐它不同時間段散發出來的美。 而年份越輕的紅酒,就更像是青春活潑的少女, 剛剛倒出酒瓶,就能感受到它朝陽的活力,芳香四溢。 所以,很多人會喝很多種紅酒,喝到了那個自己最喜歡的味道之後, 就會像是找到了理想中的那個人,很難改掉,很難戒掉,因為那個味道是自己最愛的。

2樓:峰佘無敵

對於喝酒的我來說,酒不難喝,倒是覺得酒又香又甜,喝酒是一件樂事,但是對於不喝酒的人來說確實是難喝,一種很不合口的味道,喝下肚之後有的會頭暈嘔吐,有的會臉紅,**過敏,如今不管是飯桌上的公事還是私事,都離不開酒,酒喝好了,可能朋友關係更融洽了,工作也更順利了,酒是好東西,但是盡興就好,適可而止!

3樓:辰星

‍‍「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為什麼喜歡喝酒呢。就個人而言,一開始是因為喜歡那種醉酒之後輕飄飄,晃晃悠悠的感覺。

那種舒暢和痛快的感覺。那個時候,我也覺得酒不好喝,尤其是啤酒,有種苦澀的感覺。‍‍

4樓:猴94263賈叛

‍‍「貪飲杯中物,而知天下事。」後來,漸漸的越來越喜歡喝酒。無酒不歡。糧食可以浪費,菜可以浪費,但酒一滴也不能浪費。誰放一千萬的錢在我面前,我連側目都嫌費事兒。‍‍

5樓:殊渭下

‍‍喜歡酒本身,喜歡酒液在杯中搖晃的感覺,喜歡酒液在口腔中彌散的感覺,純淨,香郁,微微有些發澀的感覺。「舉世皆醒我獨醉,舉世皆醉我獨醒。」‍

6樓:消化

‍‍酒就像一個朋友,世人離棄,我獨長存。只願長醉不復醒。古代竹林七賢以酒之名而聞名於世。傳聞阮籍狂傲,每每駕車而行,飲酒獨醉,至無前路之地,大哭而反。‍‍

7樓:銘刻

人們經常喝酒,還是喜歡喝酒帶給人的一種暈的感覺吧,酒壯英雄膽,喝了酒什麼也敢說了。

8樓:任性的公貓

‍‍酒很難喝這個概念,只是一部分人的看法而已。就像有的人喜歡榴蓮,在我看來幾乎是無法理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也是有文化的,因地域有所不同。所以,要看場合來定喝不喝,怎麼喝,喝多少,這些都是有講究,有藝術的。

來說說看為什麼拿廣州與深圳比較

一直在深圳長大,確實很難說是個很 廣式 的城市,說粵語的人不少而且偏向港式粵語。而廣州卻是一個十分廣式風情很濃的城市,早茶,宵夜,老城,廣州話,市民的自豪感,都是由內而外的一種粵味。可能是本地人多的關係,廣州在第一時間很難融入,但是融入後會有極大的歸屬感,而深圳呢,你可能剛開始不會不適應,但是直到很...

買車買景逸還是奧拓更好?為什麼,能說說看嗎

要是我買,我一定買景逸,奧拓雖然是合資車,很省油,但是畢竟車太小,而且內部的空間更小,你想想,如果,那天你出門買袋大米白麵,什麼的,開奧拓,還得僱車拉回來,景逸空間比奧拓大,排量也比奧拓大,跑起來,景逸也穩。兩種車不是一個級別的車,雖然 差不多,買車還得看你的需求,空間大就買景逸,經濟省油就買奧拓。...

為什麼人們越來越討厭看抗日神劇,為什麼現在的抗日神劇越來越多?

扭曲和侮辱艱難的抗戰歷史。強制意淫並且曾經大量買斷 時段。編劇和製片人不加遮掩的透露利慾化。毀三觀的人物和故事設定。市場佔有量大並且樂此不疲的觀眾多數為以喜歡那種 意淫情操方可唯我獨尊 的低教育程度群體。而且影視劇的稽核制度和相關法律曾經對其根本不加以約束和有效管制 不排除腐敗的權錢交易可能性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