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在還有「弗吉尼亞」級核動力巡洋艦服役嗎?

2023-01-30 02:35:09 字數 2139 閱讀 5504

1樓:虎踞江南

沒有了。美軍"弗吉尼亞"級核動力巡洋艦共建造了4艘,分別為「弗吉尼亞」號(cgn-38),「得克薩斯」號(cgn-39),「密西西比」號(cgn-40)和「阿肯色」號(cgn-41)。

最後一艘"弗吉尼亞"級核動力巡洋艦「阿肯色」號(cgn-41)2023年1月17日開工建造,2023年10月21日下水,2023年10月18日服役,2023年7月7日退役。

2樓:性綺利

沒了 80年代以後美國不再生產核動力巡洋艦了。

美國有幾艘航母?

3樓:大叔

美國是絕對性的強國不但經濟強大,而且在軍事方面也是絕對的王者,美國的海軍最為強大,其中在航母之一方面就高達13艘。

我們要知道全世界所有的航母加在一起不過30艘,一共有9個國家存在航母,而美國一個國家就有13艘,從這一點也能夠看得出美國的軍事有多麼強大。

就算是說任何一個國家,先不要管制造航母花了多少錢,把這13艘航母交給你,後期保養和維護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所以美國**不斷的想收集錢財來進行軍費的開支,所以他們不斷的來進行戰爭,收取民脂民膏,至少在我看來就是這樣。

我們中國目前來說,應該馬上就要有第3艘航母,而中國建造航母的速度可謂是非常快,在技術方面已經非常成熟,中國的造船廠有很多,單單靠東北地方來說,有能力建造航空母艦的造船廠最少有4家以上,所以在全國範圍內如果一同來建造航空母艦的話,我覺得還是非常迅速的。

只不過在這種和平年代,沒有必要花大筆錢來建造航母。因為航母的配套設施也是非常多的,在沒有航母之前,其實中國的海洋領域也是比較強悍的,我們都知道,核潛艇在戰爭當中起到決定性的位置,因為雷達根本無法掃描潛艇的位置。而中國的核潛艇在世界上一直都處於領先,所以我們才一直沒有被別人欺負,因為自身足夠強大。

4樓:狐狸知天下

美國到底有多少艘航母?

5樓:不愛人世間

世界上最強海軍現在依然是美國莫屬,其強大的海上作戰能力**於其彪悍的裝備,這也是不爭的事實。而在其眾多的海上裝備中,最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其11艘核動力航母戰鬥群了吧!美國的航母是當今最先進,綜合戰鬥力最強的,但有專家表示,其實如果認為美國僅擁有11艘航母的話,可能真的低估了它。

首架航空母艦是由原民用運煤艦」朱位元號」(或譯作「木星號」)改裝而成,「朱位元號」於2023年10月18日動工,2023年8月14日下水,2023年4月7日開始使用,2023年3月24日民用船身份退役。

「朱位元號」於2023年4月11日更名為「蘭利號」並在諾福克港進行船體改裝工程,於2023年3月20日開始以軍事航母身份服役,也是美國海軍首艘航空母艦開始服役。美軍現時服役10艘尼米茲級航空母艦。

美國經過多年航空母艦的發展,是現時全球擁有最多、排水量和體積最大、艦載機搭載數量最多、作戰效率最強大、而且全部使用核動力航空母艦的國家。現時美國正打造兩艘排水量十萬噸的次世代航空母艦。

目前在服役中的美國航艦:

i. 常規動力:

a. 小鷹級。

1. 小鷹號 (cv-63)

2. 星座號 (cv-64)[已除役]

3. 肯尼迪號 (cv-67)

ii. 核子動力:

企業號 (cvn-65)

b. 尼米茲級。

1. 尼米茲號 (cvn-68)

2. 艾森豪威爾號 (cvn-69)

3. 卡爾文森號 (cvn-70)

4. 羅斯福號 (cvn-71)

5. 林肯號 (cvn-72)

6. 華盛頓號 (cvn-73)

7. 斯坦尼斯號 (cvn-74)

8. 杜魯門號 (cvn-75)

9.里根號 (2023年服役) (cvn-76)

美國航空母艦的現狀與未來。

目前美國海軍現有2型3級12艘大型航空母艦,其中包括小鷹級常規動力母3艘、企業級核動力航母1艘、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8艘。其中,除小鷹號母港設在海外航的日本橫須賀海軍基地外,其餘11艘的母港均在美國本土的五大航空母艦基地。

重巡洋艦的發展歷程

現在還有印第安人嗎,美國現在還有印第安人嗎

現在,生活在南美洲的印第安人比北美洲多。有。印第安主要是指印第安人,印第安人是美洲大陸最古老的居民。在歐洲殖民者入侵美洲之前,印第安人的數量究竟有多少?據資料記載,迄15世紀末,在美國 加拿大地區約有100萬,西印度群島至少有100萬,整個美洲印第安人總數約1400萬至4000萬,共約有160種語別...

美國的紐約現在是什麼季節?美國現在什麼季節?

美國與我國同處於北半球,因此季節也就和我國一樣,不過有略微的差異,緯度畢竟不一樣,而且兩個國家的跨度都比較大。就象我國,現在北方是冬季,但海南那裡卻是夏季那樣的。不過紐約,和北京的緯度差不多,現在是冬季。美國現在什麼季節?在中國,bai 無論你在東南西北du 哪個角落,都習慣zhi於一個時間,那就是...

現在還有好人嗎?現在還有真正的好人嗎?

當然。世界上永遠是好人多。對世界多一些寬容,不要因為欺騙 謊言等,喪失對世界和人性的信心。相信世界和社會的美好,對生活充滿熱情,你的生命才有價值。社會,讓一些人變得麻木和冷漠。但是,心底那塊柔軟的土壤是溼潤的,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去互相澆灌。不要因外在世界改變自己的原則和良知,隨心做事。好人定義蠻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