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一般跑多少公里不大修?

2023-01-30 02:30:10 字數 3781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正常保養的話,國產車30萬公里左右,合資車40萬公里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20萬公里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要看保養的好不好,用的機油怎樣!一般10萬公里沒有問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看自己怎麼開了!還有保養清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保養又比較勤快,一般是可以用20多萬公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動機正常保養換機油。一般20萬公里內不需要大修。

一般汽車跑多少後要大修發動機

7樓:我就呵呵你怎

不一定的,看你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

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明顯下降。此時,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是必要的。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左右要大修,進口車要行駛10萬公里以上。

經過大修之後,發動機效能可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

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

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

二、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錶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大修了。

三、發動機有異響,這要經過解體確定。當發現發動機有異響時,通過發動機異響檢測儀測量。

如果是下列兩種情形就必須大修:

1)、大小瓦響。發動機小瓦燒得嚴重並且曲軸嚴重磨損,此時必須大修;

2)、拉缸的響聲。通過解體發動機發現活塞和缸壁嚴重拉傷,此時必須大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汽車,只要正常按時保養維護基本是不需要大修發動機的,可以參考一下。

9樓:f瞌睡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看是什麼車,合資的要比國產穩定耐用。

發動機能跑多少公里不大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迷你開了六萬八千公里了,七月的車,馬上要審車買保險了,呵呵從未修過,只有保養,開著挺好的,畢竟幾萬的車子別期望太高,我最快開過一百五十幾碼,我一百塊錢穩打穩的跑兩百五十公里,呵呵,前兩個月車子在老家那個悲催啊,我的變速箱沒掛壞我真萬幸了,底盤撞的慘不忍睹,前幾天開車回無錫,路上沒超一百二,一百一十幾的時候方向盤抖動,雙手放開,車子立即駛入右側車道,估計要四輪定位了,求堅定,我的車子還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國產發動機基本也可以做到幾十萬公里無大修了(某某品牌除外),不過買微車的一般只是個過渡,一年開個2、3萬公里算多了,開個三五年換車的話最多也就十幾萬公里,基本不會有問題。我每年開一萬多公里,打算開個3、4年換車,最多也就5萬公里,但是到那個時候其他的一些東西估計都該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看貼就有x車主,好象是開h車的就有7萬公里了,今年可能早超10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誰都說不好的 說不行就要修了 新車一般沒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萬到40萬。貌似某某品牌的,從4s還沒有開到家,就需要大修了。在論壇上看到的。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呢?

15樓:l吉吉學長

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左右要大修,進口車一般要行駛10萬公里以上。經過大修之後,發動機效能可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

一般來說,汽車在沒加養護劑的情況下,行駛的公里數和年限明顯偏短,而且,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

有的故障可能更換幾個小部件就能解決,比如燒機油,可能只更換氣門油封和活塞環就能解決。但因為發動機全部分解開,一些磨損嚴重的或者老化的部件都要一併更換,不然再過幾萬公里壞了之後還要分解發動機,要多花一次工時費。

活塞磨損了要更換,氣缸磨損了要下缸套,曲軸磨損了要磨軸或者更換,這就會顯得大修要換很多零部件,費用很高。只要鏜缸磨軸,就算真正的大修發動機了。

16樓:歷珈藍勝

你好,以往的經驗汽車發動機應該在12到15萬公里進行發動機進行大修,一般的出租都會在12到15萬公里之後進行一次發動機大修,謝謝,希望可以幫助你。

17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得具體車型具體分析,國產車一般10萬公里都是沒問題的,有些耐用的發動機使用50萬公里無大修的也是很正常,不過就算是不大修超過20-30萬以後的發動機狀況也是有有所下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行駛多少公里要大修發動機,這個沒有統一的標準,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實際使用和日常維護保養狀況,一般日系車行駛超過六七十萬公里,大修發動機都是正常的。

19樓:好好耙耙

大修發動機和行駛公里沒有關聯的。只要每到以公里數按時保養汽車,更換新的機油定期維護汽車重要配件跑多少公里都不用大修發動機的。凡是跑一定公里數發動機故障都是因為平常不注重保養和維護導致的。

發動機能跑多少公里不大修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大修和公里數基本沒多大關係,如果你平時駕駛比較注意,並且保養及時、到位,大修就能有效的推遲,跑五六十萬沒大修的可是佔相當一部分了,正常開,正常保養30萬沒問題。

但是這裡面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在裡面,例如:操作習慣,急加速、超負荷拉載;機油更換不及時或者假冒機油、油道有阻塞的或者油泵壓力不夠等等都會造成發動機提前老化大修,大修有幾個特徵,第一:燒機油(排氣筒冒藍煙)第二:

加速無力(活塞與缸壁間隙增大,缸壓變低)第三:軸瓦磨損嚴重導致曲軸精度偏差異響。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米蘭易橋

車子這種東西要看你對他使用的太多,你對他愛護點,使用壽命就會長,發動機維修率就會小,不存在跑多少公里就要修,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估計不會有人買榮威車了。

跑多少萬公里,不用大修發動機

豐田塞納車發動機跑多少公里大修

22樓:小妹美了

注重保養的話,60公里不大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理念都是100萬不大修!!

一般發動機跑多少公里或幾年之後就要大修?懂車的朋友回答,不懂得就不用了,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十多萬公里大修差不多,有的人保養的好,四十萬的也有,看發動機的磨損量,時間沒什麼要求,除非你放那不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燒機油就不用大修。反正我以前一臺車跑了46萬公里才大修。

發動機一般多少公里壽命,發動機壽命多少公里

現在國際上對汽車是使用壽命都是按照時間來規定的,一般的小汽車的使用壽命是15年。如果按這個標準來算的話,普通家用汽車一年的行駛里程是20000公里,那麼就是300000公里。汽車發動機的壽命很難簡單用里程數或者年限來衡量,一般發動機都有個設計壽命,但是過了設計壽命不代表發動機就不能用了,只要注重日常...

汽車跑多少公里報廢,小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報廢

截至2021年,汽車跑60萬公里就需要報廢。目前,國家對 報廢車 有著嚴格的年限規定,只要到達了一定的報廢年限或是到達了規定的公里數,就要進行對車輛進行 報廢 家用5座位轎車以及7座位的suv,非營運的小 微型汽車無使用年限,但正常行駛里程達到了60萬公里的,國家將引導報廢。汽車報廢的注意事項 1 ...

汽車發動機一般有多少感測器,大致在什么位置,起什么作用

1.曲軸轉速感測器,用於檢測發動機轉速和判定一 四 缸上止點。曲軸感測器的作用是提供曲軸轉速 發動機轉速 給ecu,同時判斷發動機的一缸點火時刻。缺失此訊號,發動機可能會停止工作,或轉速不受油門控制。2.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用於區分一 四 缸壓縮上止點。安裝在發動機凸輪軸末端,給電腦提供一缸上止點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