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還會喝特侖蘇麼?喝特侖蘇有什麼好處會變強壯嗎

2023-01-30 05:25:06 字數 2692 閱讀 9255

1樓:清音幽夢

其實真正的牛奶根本不會是那樣特別濃,特別香,特別純,都是通過新增劑改變的,所以還是買一般的乳品就可以!作為消費者,不要被商家的廣告給「忽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直覺得特侖蘇是我能喝到的最好的牛奶。

後來一個朋友自釀酸奶賣。

發現 出了本地的幾種品牌 其他的牛奶全部做不出來 或者做出來硬硬的要知道 不好的牛奶 新增東西的牛奶 是做不出來酸奶的後來就一直喝本地品牌了。

勸你最好也還是支援一哈本地企業呢發展 牛奶這個東西嘛 就是要圖個新鮮。

特侖蘇到底還能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確是有「專家」這樣說過,不過我也睇到**說這可能是沒有良心又或者是假專家!因為這個「專家」說飲了這東西能健身強體,不會致癌!但是沒有臨床表明他說的是事實!

現在很多有銷售這種飲料的超市都可憑票退貨!二月十三號珠江臺九點關注有具體報道!

4樓:戎夢雲

沒事,喝吧,任何食品都有致癌物質,大米、蔬菜中有農藥殘留,肉類食品中由藥物殘留抗生素殘留,連空氣中都充滿了廢氣,這些都是致癌物質,你咋辦,不吃不喝不呼吸,你不死得更快?

5樓:森林益母草

目前是懷疑特侖蘇omp裡含有致癌物質,但還沒有定論。

特侖蘇一共有三種:

特侖蘇omp;特侖蘇純牛奶;特侖蘇低脂;

後面兩種沒問題,可以喝,超市也沒有下架,繼續銷售。

不過話說回來,經過三鹿,蒙牛,現在又來個什麼多美滋基本上沒什麼可以讓人放心喝了,還是喝白開水吧,而且儘量喝自己家燒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還是不要喝為好。

喝特侖蘇會胖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真多啊!

普通100毫升牛奶的脂肪都不。

會超過10克的,特侖蘇也一樣,所以每天喝一兩盒不至於變胖,再說你天天都鍛鍊嘛!要是你實在擔心會變胖,就喝低脂的好了。

還有,晚上睡前喝一背熱牛奶對身體有利,並有助於睡眠。建議在喝牛奶時吃一些麵點。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金典。

天冷打字不容易,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特侖蘇」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也是蒙牛的一個牛奶品牌。它的產地——中國乳都核心區和林格爾,依託北緯40度左右、中溫帶暖溼季風性氣候、世界公認的優質奶源帶等一系列得天獨厚的優勢自然條件,提供了市場稀缺的高品質奶源。這裡有蒙牛的澳亞國際牧場,有蒙牛的全球樣板工廠,也有其全智慧自動化控制中心與牛奶健康研究發展中心。

由於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加工技術,最大程度保證牛奶中營養成分,「特侖蘇」成品經過嚴格的檢測,包含了豐富的天然優質乳蛋白,每100克牛奶中蛋白質含量可以達到克,比國家標準高,其整體營養含量更是高於普通牛奶,而且口味更香、更濃、更滑。

而從產品定價看,因其品質高而產量有限,市場售價也是普通純牛奶的2倍左右。據瞭解,作為一種高階牛奶製品,特侖蘇在保證普通牛奶健康營養特性的基礎上,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和各類物質在體內的輸送,增強人體免疫力,保持人體內的酸鹼平衡及水分的分佈,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

呵呵,喝多是會胖的,但如果你掌握時間喝,適量喝,是不會的。晚上喝牛奶不要加熱來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酒這東西是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誒呀媽呀,胖的老快了!~~成是嚇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酒這東西是好的,不會有太多的高營養。

喝特侖蘇有什麼好處會變強壯嗎

12樓:

這位 匿名 童鞋你好,看到你這個問題我不禁想反問:如果僅靠吃就能變強壯的話,這個世界上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屎胖紙?另外,這句免費贈送:

任何保質期超過15天的奶,全都是垃圾,沒有例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處,是奶粉勾兌的,就是奶粉多放點,沒有巴氏奶營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牛奶的好處 想變強壯 一方面營養跟上 一方面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元芳中國廣告你怎麼看。

喝特侖蘇會不會長胖?

16樓:冀盼雁

因為特侖蘇是低脂牛奶不會喝胖的。

而且如果你現在真在發育期的話一天2瓶的話有助於鈣的吸收所以不僅不會變胖而且會變的壯實。

喝特侖蘇會不會長胖?

你們覺得小孩子喝特侖蘇牛奶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我兒子也經常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怎麼樣,與喝牛奶一樣,難道特侖蘇會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經常喝特侖蘇有什麼壞處嗎?

19樓:網友

定量的喝就好。不要過多。不然會引起氣脹。還會長胖。

20樓:英善

特侖蘇是咖啡。咖啡是沒有任何營養的。少喝點兄弟。對身體只有壞處。沒有任何好處。

特侖蘇怎麼註冊,特侖蘇官網 註冊積分

特侖蘇註冊方法 1.首先登特侖蘇主頁並選擇右上角的註冊。2.在註冊頁面填寫相關的註冊資訊和驗證碼後,點選註冊。3.進入安全設定,一般有密碼 保護問題 生日 性別等,星號 的必填,提前先想好這些,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填寫,密碼用數字和字母混合的6位以上,注意大小寫,兩行輸一樣的,隱藏了只能看到 號 密碼...

關於特侖蘇的真假 10,特侖蘇真假怎麼辨別?

1.真的特侖蘇在裡面有一個積分的,像一封信那樣的,裡面有一串數字,這串數字是可以積分的,但是假的特侖蘇牛奶並沒有。2.我們可以掃碼積分,也可以打 到特侖蘇的官方去積分,能夠積上分的是真的。不過一般市場上賣的都不會有假,這類造假的成本非常高。3.看密封貼紙是否完整有無傾斜,一般不完整的都是用真箱子放假...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生產日期蒙牛特侖蘇omp牛奶能喝嗎

不能,我們老師說omog會與什麼反應,產生致癌物,最好別喝這種牛奶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能喝。但蒙牛特侖蘇omp牛奶不能喝!可以,還有高鈣和許多營養,利於身體 沒事 喝吧 新聞都說了 不是毒藥 專家 飲用新增omp的牛奶不會產生健康危害 新華網北京2月13日電 針對近期社會關注飲用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