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70D用什麼快門線好,佳能相機用什麼快門線

2023-01-30 05:25:06 字數 1953 閱讀 4516

1樓:250軍

我用過斯丹德的無線快門線,一百塊錢不到,功能挺多的,有興趣你多瞭解一下。

2樓:北京青年攝影

銳瑪這個牌子有聽說嗎? 我自己用的這個感覺還不錯。

3樓:

無所謂的,隨便買一個副廠的就行,50塊以下。

好點的有永諾,品色等,也都不到100塊。

4樓:網友

我用的品勝的,感覺還行。

佳能相機用什麼快門線

5樓:

佳能相機不同型號使用不同的快門線,以下舉幾個例子說說:

快門線:rs-8on3 ,可以使用在:1ds iii 1div 5dii 7d 50d 1v等。

快門線:rs-60e3,可以使用在:550d 500d 450d 1000d等。

還有以前膠片時代佳能相機使用的機械快門線。

佳能快門線什麼牌子好?

6樓:風霞客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用的斯丹德rst7000系列電子定時快門線就不錯了,可以單拍、連拍、b門、延遲拍攝和定時拍攝(間隔拍攝),用起來得心應手,而且**不足百元。這個系列有多種介面可供選擇,適配佳能、尼康、索尼、賓得和奧林巴斯等多種品牌和型號的機身。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anon的牌子好。它有三種型別的快門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原廠快門線功能比較少,**還不便宜。

其實原廠的和副廠的沒有什麼區別,推薦其它副廠的快門線,價效比高。

百元左右的快門線功能就很多了,功能單一的二十左右。

快門線的副廠品牌有很多,還有有線和無線區別,建議根據自己需要選購。

快門線常見品牌有品色 、斯丹德、領藝、永諾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佳能單反快門線選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反相機使用的快門線,建議使用你佳能一個品牌的,這樣相容性較好,反應比較靈敏,購買線長一些的快門線,這樣拍攝慢物體時,不容易因為線端晃動相機,這樣效果更好。佳能原裝的有原裝標識,可以通過手機驗證,如果沒有那就是原廠的了。

佳能單反相機快門線使用方法

10樓:天津君子蘭

機器關閉時把快門線插入相機對應插口,開機、選擇拍攝模式、構圖,注視取景器、輕按快門線上的快門控制按鈕,看到取景器裡主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可。

11樓:以國為榮

佳能70d相機怎麼設定連拍。

佳能70d如何使用斯丹德快門線的**時間

12樓:天津君子蘭

他就是個快門線,主要用來配合三腳架以減小外來的震動,本來就不能設定和改變相機的**組合,拍照時就得用相機自己的**時間。

什麼品牌的單反快門線好?

13樓:網友

買個國產的幾十塊錢就夠用了。國產有不少的快門線都不錯,永諾的,斯丹德都是不錯的牌子,具體根據你的相機型號就可以了。

14樓:睿易文學

佳能和康佳是全球雙雄,但是佳能在快門線、鏡頭方面還是領先一步,所以推薦您佳能。中端的話推薦您eos 70d 18-135 即可。現價6900元(**)到 7500元(京東、天貓、蘇寧)

15樓:北京青年攝影

銳瑪的這個比較不錯,**也一點也不會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樣 不同牌子不同外殼而已。

17樓:唐爍巢陽陽

建議買原廠快門線。又不是很貴,到時候出各種小問題煩死你。

佳能70D的相機,18 135的頭,怎樣才能拍出好的背景虛化?請教

1 距離拍攝物件近一些,讓拍攝物件與背景拉開一定距離。2 增大焦距。3 放大光圈。有兩種方式可以做到,一個是用長焦端100 135,另一個是把光圈也就是a的數值調到最小,此時光圈最大,以上兩種方式均可排除虛化背景的 兩種方法也可以同時使用 18 135鏡頭如何拍出背景虛化的效果?拍背景虛化效果有這麼...

佳能70D配原廠15 85好還是18 200的鏡頭好

15 85最好 15 85最好 15 85最好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200畫質差,價效比最低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18 135不考慮 我要是你,我就不換 不如攢錢弄個紅圈 原因 15 85焦...

佳能70d單反相機電池上的t c表示什麼?可以直接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

你好 佳能70d相機所使用的電池應該是lp e 6該電池續航能力不錯,價位也不低,慎重起見請你還是使用專用的佳能lp e6的充電器為妥。好吧。佳能70d單反相機電池上的t c 表示什麼?可以直接用萬能充電器充電嗎?這是相機檢查電池容量的引腳,不能用來充電的。這個電池裡面是兩個鋰電池串聯的,不能用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