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郵箱附件無法上傳,我的126郵箱無法上傳附件

2023-01-30 06:15:05 字數 3468 閱讀 2066

1樓:南溫韋

網易的郵箱 網盤最近總是愛出毛病,你可以給自己寫信 收信人上面打上自己的郵箱,然後新增附件,成功後點傳送就可以了。郵件附件單次不可超過2g 網盤上傳每次不可超過50m

我的126郵箱無法上傳附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163也是這毛病,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你的郵箱——設定——寫信設定——常規設定——上傳附件模式——改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好了給分啊!!!

3樓:

可能你連結的只是快捷方式而不是真正的檔案或者資料夾,如果不行把資料夾壓縮了以後再傳。

126郵箱為何無法就是上傳不了啊

4樓:

已經提示了,錯誤2170.

這是瀏覽器錯誤提醒,是通訊錯誤。一般,有以下幾個可能。

你上傳的是一個快捷方式,而不是一個檔案。

你上傳的檔案沒有關閉。就是說他開啟著。

你的瀏覽器裡的核心衝突。--你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例如,360,搜狗。

建議,你先重啟計算機。然後再試試3。

5樓:小

不行的話還是找度娘吧。

6樓:雨中漫步的小鋪

附件是什麼格式?有多大?用的啥瀏覽器?

126郵箱發郵件的時候 附件新增時總是顯示正在上傳中不會結束

7樓:小艾迴家吧

126郵箱發郵件的時候 附件新增時總是顯示正在上傳中不會結束出現此類問題有兩種原因,一是速太低或不穩定。二是檔案過大傳送速度慢。這樣不公浪費了時間也降低了工作效率。

那麼我們怎麼解決此類問題呢,首先從網路出發,儘量關閉與工作不相關的軟體,以節省網速佔用量,當然也有可能你公司區域網工作期間限制了上網發郵件、你處於區域網狀態、你的網路有問題。

若在其它電腦上很快就新增上附件了啊,可是你的電腦就不行,又或者你用qq郵箱使用上傳附件沒問題的話,那就是126郵箱伺服器的問題,與你無關。伺服器有可能在更新或存在問題,重新整理頁面再上傳,或等一會再上傳。

或者,在上傳附件之前對需要上傳的檔案進行一些修飾——如:

①去掉/修改 檔案字尾名,②把檔案打包壓縮後,即可上傳壓縮包。

儘可能的壓縮檔案最小傳送,速度快,工作效率也高。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還有最後的辦法:

試試重灌系統,如果重灌系統不能解決問題就可以肯定你的電腦被區域網管理員限制使用email功能了。找公司網管解決下,這不是你能解決的範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26免費郵支援單次收發50m的附件並永久儲存;也支援收發2g超大附件,超大附件儲存的有效時間一般為15天,時間到期後,系統將自動清理過期檔案。

要注意:傳送郵件的大小本身是沒有限制的,附件總量不能超過傳送限制的大小,不然會造成郵件無法傳送哦!

9樓:桂林小盆友

網速問題,把地址填寫好,點傳送,就可以了,有點慢而已。

126郵箱寫信時如何新增附件?

10樓:fsh倨誦

現有多種方式可以將附加新增到您的郵件中:【附件拖放】(需安裝外掛「網易郵箱助手」)點選「新增附件(最大2g)」旁邊的向下箭頭,就可以開啟附件拖放區域,直接將附件拖放到這個附件新增區域即可新增成功。(目前支援ie、火狐、谷歌、遨遊(ie核心)、360、世界之窗等主流瀏覽器) 【複製/貼上】(需安裝外掛「網易郵箱助手」)使用快捷鍵ctrl+c複製需要新增的檔案後,然後開啟寫信頁面用ctrl+v進行復制即可新增成功。

【普通上傳】1、單擊主題欄位下面的「新增附件(最大2g)」,如果您傳送的附件超過50m,系統會自動以「雲附件」進行傳送;

2、瀏覽檔案,選擇要新增的檔案,單擊「開啟」即可;要同時新增多個附件,可以用shift 或 ctrl鍵選擇多個檔案新增。

網易(126)郵箱附件上傳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 1.超過了郵箱允許的附件容量上限,請留意系統提示; 2.傳輸網路出現問題,請留意【檢視詳細】中的提示,並進行重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是flash錯誤,第二是網路或系統太慢了。

網易郵箱上傳不了附件

13樓:謇南後濡霈

網速問題。

用qq郵箱看看,最好ping一下你的網速,看你登陸163的速度怎麼樣。

格式:ping

-t如果time低於100的話證明你登陸163的速度不錯,如果高過100就換個郵箱傳附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左鍵,點按住要傳送的檔案,直接拖拽到郵箱頁面上的空白處,即可!!

注:操作時,郵箱和待傳送檔案的頁面應處於同屏狀態。

15樓:沙歆奚舒

上傳失敗的原因,有網路臨時中斷、人為手動取消、或是名稱衝突導致無法上傳等因素造成的,你可以這樣,失敗了,那就取消掉,然後重新新增一下,如果你的附件過大(幾m空間)的話,建議你分開傳送,避免因對方郵箱容量不足,無法正常收取你的郵件,也是可以避開網路中斷這個原因的一個方法。

如果嘗試二次提交,還是不可以的話,你可以先把郵件正文的內容,複製備份一下,然後重新返回,建立一封新的郵件來傳送測試。

16樓:網友

按ctrl+f5,強制重新整理下。

工具--inter選項--刪除cookis

再試下:開啟ie瀏覽器,選擇選單中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標籤裡,找到「瀏覽」選項,將「始終以 utf-8 傳送 url」選項取消,再選擇「確定」儲存設定。

17樓:齋正崔漫

大郵件幾個g的不行,小郵件沒問題。

18樓:麴令刑春雪

網路問題,查查你的網路或是防火牆設定以及360裡面的網路流量是不是有什麼限制。

19樓:西瑪電機

把xls格式的檔案壓縮一下看能用不?也有可能是網易的系統故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excel**壓縮了上傳看可不可以。

126郵箱附件上傳時,總是顯示附件將在傳送時上傳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瀏覽器?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用自帶的ie試試。我今天用傲遊瀏覽器也是這樣的情況,換ie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網路有問題,明確的說,是網速太低或不穩定。儲存為草稿關掉其他佔用網路的程式重新傳送。

2、你處於區域網狀態,伺服器端限使用應用程式,即:不允許使用與工作無關的程式,如qq、web瀏覽等。有可能你公司區域網工作期間限制了上網發郵件。

網易126郵箱如何在發信時顯示我的姓名?求解答

右上角設定 個人資料 更改您的姓名 地址和其他個人資訊 更改後儲存就可以了 把該郵件地址存入通訊錄,在通訊錄裡面改。右上角設定裡面 個人設定 快把分給我啊 mail.126.com這是網易郵箱的官方登陸地址。您只要用這個地址登陸就沒問題了。126郵箱我發過去的顯示收件人是我這邊備註的姓名,看了樓主的...

126的郵箱最大可以發多大的檔案?

可以去用qq郵箱的檔案中轉站 普通使用者支援1g 會員按等級4 7g不等。你完全弄錯了這個概念。其實1g的都可以收,只要你的郵箱空間足夠大能不能收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發郵件的郵箱能夠最大傳送多少m的附件 檔案 明白否。如果你的郵件可以傳送1g的檔案,那麼126郵箱只要有1g以上的空間就可以收。網易...

為什麼我之前用手機號註冊的126郵箱現在無法登入了收到的

本來126,163都是網易的郵箱,你在用手機註冊時,其預設的是163,建議你通過電腦登入後,再次申請試一下,或者在手機客戶端裡面找一下有沒有設定選項。126手機繫結號碼後有使用同一手機號註冊163,現在126不能用了 10 1 可能你長期copy沒使用126郵箱導致被登出如果您超過三個月沒有登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