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中秦霄賢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2023-01-30 06:10:06 字數 2478 閱讀 2446

1樓:馨姐很漂亮

在德雲社中,秦霄賢和孫九香搭檔,深受觀眾喜愛。但因秦霄賢的發展來看,沒有辦法和孫九香再次搭檔,所以現在他和何九華!

2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個人感覺秦霄賢還是和孫九香搭檔比較好,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相聲說得挺不錯。

3樓:僧博

秦霄賢搭檔何九華說出來的相聲最吸引觀眾,他們兩個的風格非常接地氣。

德雲社中孫九香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4樓:而且我

德雲社中孫九香和秦霄賢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是最好的,兩個人也特別的有默契,在相聲舞臺上配合的特別默契。

5樓:創作者

和秦霄賢搭檔出來的相聲是最好的,他們兩個人性格特別相當,而且兩個人在講相聲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有意思。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孫九香和孫九華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我覺得他們兩個配合的特別的默契。

7樓:毋念之

德雲社中,陳九香和孟鶴堂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是最好聽的。觀眾也都會非常喜愛。

8樓:撒的謊

秦霄賢,他們倆搭檔的作品在表演方面會更加得大家喜歡,而且現場的氛圍也是非常的活躍。

德雲社中何九華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9樓:無情霹靂少

尚九熙。何九華作為尚九熙的原搭檔,兩人搭檔合作七年,還開了專場,在德雲社裡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不是兒徒也不是愛徒,沒有扒馬褂,一次一次的幫演,自己獨創的包袱拿到現在的成就。

深受許多年輕朋友的喜歡。

尚九熙被稱為最具潮流感的相聲演員,他的作品緊貼熱點時事、知識含量高,總能為觀眾帶來新鮮感、調動現場氛圍。如今的他破圈踏浪,在時尚與**領域逐漸發光,他擁有多重身份,擁有千萬種可能。

七年2555天1777場小園子67場專場1844場相聲這是屬於尚九熙何九華的功績,沒有尚九熙就沒有現在的何九華,沒有何九華也沒有現在的尚九熙,二者互相成就對方。

德雲社中張九齡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10樓:大超說教育

德雲社中張九齡和王九龍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王九龍一直都是張九齡最好的搭檔。

11樓:馨姐很漂亮

張九齡和王九龍的搭檔最為匹配。二人的表演默契。段子新穎。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相聲體驗。

12樓:樹木要開心

和何九華搭檔說相聲說的最好,也讓觀眾十分開心,是最佳拍檔。

1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王九齡和王九龍所搭檔是最好的,他們兩個配合非常默契。

14樓:小黑馬看娛樂

王九龍啊,他們兩個搭檔的年頭也不少了,還是挺默契的。

德雲社中孟鶴堂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15樓:小阿星

孟鶴堂和周九良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他們兩個人搭檔的時候非常的默契,兩個人有很多的作品,都非常的精彩,得到了很多人們的好評和支援,效果非常好。

16樓:小黑馬看娛樂

當然是周九良了,他們兩個人合作多年,默契很好。

17樓:馨姐很漂亮

德雲社中墨鶴堂和周九良在一起搭檔,效果最為好。兩個人從出道開始就搭檔。一直走到了今天。演出效果非常好,控場能力非常強。

18樓:依依很美的

德雲社中孟鶴堂和周九良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搭檔已經很多年了,在舞臺上的時候特別默契。

19樓:樹木要開心

在我看來他和周九良搭檔說相聲最好,並且他們也是老搭檔,有許多好的作品。

德雲社中張九南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20樓:馨姐很漂亮

在德雲社當中張九南的搭檔是高九成,兩個人配合默契,演出風格與眾不同!觀眾非常喜愛這一對相聲演員!

21樓:happy薛醜醜

和高九成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兩個人搭檔非常默契,相聲非常搞笑。

22樓:灰灰慧闖天涯

他和高九成一起搭檔肯定是最好的,因為畢竟是自己的搭檔,而且兩個人也是搭檔了很多年。

23樓:阿樂秋季雨

和張九成搭檔是最好的,而且兩個人的配合能力也非常的好,非常的默契。

24樓:小黑馬看娛樂

高九成,張九南風格比較瘋,搭檔高九成比較穩重,互補。

25樓:汛扔申請贅

肯定是成哥啊!8年的時間不是白給的。

德雲社中宋昊然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德雲社中張鶴倫的師傅是誰?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德雲社張鶴倫的師傅是郭德綱,他的表演風格誇張,觀眾非常喜歡。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按輩分大小開始說。張文順,王文林,李文山,刑文昭。郭德綱,于謙,徐德亮,張德武,高峰,李菁,張玉騏,候震何雲偉,曹雲金,劉雲天,欒雲平,孔雲龍,李雲傑,岳雲鵬,趙雲俠,朱雲峰 燒餅 郭鶴鳴,曹鶴陽。還有2個沒師傅的海青...

德雲社中,岳雲鵬有哪些爆笑的瞬間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真正的瞭解德雲社都是通過岳雲鵬開始的,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反正我是,是通過岳雲鵬在 歡樂喜劇人 上的亮眼表現,開始關注起了德雲社,然後就開始發現德雲社真的是有好多的寶藏男孩啊。岳雲鵬在臺上有很多的亮眼表現,那麼都有哪些爆笑的瞬間呢。以下僅個人意見。首先是和沈騰搭檔說的相聲,記得那應...

黑粉打電話罵秦霄賢,黑粉都說了秦霄賢什麼

秦霄賢是德雲社一名非常年輕的相聲演員,他不僅相聲講的幽默風趣,顏值也是非常的高,183cm的高個子,在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一時間吸引了不少的迷妹。再加上秦霄賢家境也不錯,還是一個 富二代 基本上滿足了許多女粉絲的幻想,一個多金又多才的相聲演員,是多麼稀缺的存在,可是正因為秦霄賢越來越火,黑粉的數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