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詭事錄害怕嗎,唐朝詭事錄嚇人嗎

2023-01-30 07:10:07 字數 3736 閱讀 8984

1樓:咔布達達達

唐朝詭事錄裡的故事情節並不嚇人。2023年9月底,剛剛播出的《唐朝詭事錄》,是一部再度令人拍案叫絕的古裝懸疑劇。

《唐朝詭事錄》以鬼怪軼事為起點,以人心善惡為落點,最終闡釋邪不壓正、向善而行的理念。藉助奇聞異事等具有高度藝術想象力的案件,刻畫出了一個個生動的人物形象,通過故事直指人心。唐詭小隊出,善惡即人心,這正是《唐朝詭事錄》的創作立意。

它將情與理融合,在荒誕之中了悟道義與悲憫,在奇幻之中見證真相與人心。

2樓:西奈奈

不害怕,因為它就是一些正常的案件,雖然會有一些恐怖故事和元素,但是它不是很恐怖,所以不是很害怕。

3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很好,演員很用心。值得一看。

唐朝詭事錄嚇人嗎

4樓:一點文意

唐朝詭事錄是根據**改編、由楊志剛等主演的志怪懸疑類的電視劇。電視劇由長安紅茶案等幾個案件組成。由於是懸疑劇,劇情通常是通過設定懸疑、渲染氣氛的,有些情節看似恐怖,但場景都是人為佈置的。

看劇時放平心態,便不會覺得嚇人了。

5樓:誰知道

不嚇人,每個故事都出現猛獸的時候有點……,也不是嚇人,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很好看。每天期待更新,想看真相。

6樓:西奈奈

不嚇人,雖然它有恐怖元素,但是它不像恐怖片那樣,不會突然嚇人,它都是正常案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嚇人。

一部單元形式的懸疑劇,中式恐怖壓迫感極強,懸疑感強,劇情緊湊。

8樓:miboo楊星

在**《唐朝詭事錄》這部電視劇的時候,裡面的精彩劇情,詭異的案情都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在驚歎之餘,也著實感到生活在古代,無論是出行、交友以及讀書還是非常不安全的。常言道,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任何時代都是不會過時。

總之,劇情很精彩,還是非常顛覆一個人的世界觀。

9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詭事錄不嚇人哦,這是破案懸疑片,不是恐怖嚇人的。

10樓:網友

唐朝詭事錄不嚇人,情節都是人為的。

11樓:555好

挺嚇人的,場面略血腥。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有點嚇人。我覺得比較可以。

13樓:網友

有些劇情確實嚇人,一個人的時候走好不要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嚇人,世上本無鬼,只有裝神弄鬼的人,內心強大堅定了,就不會被嚇著。

唐朝詭事錄可怕嗎

15樓:菲菲媽媽

《唐朝詭事錄》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神秘,一路追下來,發現劇中所說的鬼神,看似恐怖無比,讓人們膽戰心驚。蘇無名(楊志剛 飾)和盧凌風(楊旭文 飾)聯手偵破,追蹤蛛絲馬跡,揭開層層迷霧。這世上本無鬼神,所有可怕的事情,都是幕後之人,借用鬼神之名來為非作歹。

可怕的不是鬼神,而是難測的人心。個人覺得很好看,每天坐等八點更新。

16樓:

不算嚇人,有點懸疑而已,但基本上和狄仁傑差不多,屬於破案的。

17樓:網友

唐朝詭事錄不可怕挺好看的自己感覺。

《唐朝詭事錄》開播!這是一部什麼型別的電視劇?

18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這是一部古典懸疑探案劇。

整部電視劇都充滿了詭異情節。

實際上這也是一部奇幻劇,裡面充滿了詭異場面,大膽顛覆,既有著濃濃的東方古典風情,又有著獨特的奇詭畫面。不走老套的偶像奇幻劇,而是充滿著詭異的情節,也就是說劇中存在很多超自然現象,以奇幻和探案相結合的故事電視劇。讓觀眾帶著好奇心去觀劇,在觀劇過程中去感受故事場面帶來的衝激感,以驚險驚悚為主,不得不說承受能力不夠的還是慎看,著實讓人心害怕!

劇中主要講述的內容。

該劇主要講述了大唐盛世之下,唐詭探案隊伍勇破奇聞詭異之案的故事。從朝堂然後到鄉間,從帝王到普通書生百姓,都在其間有著很大的牽連!其中反襯出了善良和正義還是存在於當時的社會,盛唐盛世期間,更是迷案諜出,而唐詭隊伍並不畏懼任何勢力,依舊堅持正義,擁護善良之輩,打擊惡勢力的盛行!

整部電視劇有八個小故事,雖說充滿了鬼神之說,實際卻是邪不勝正,直述人性的真善美!

全劇以探案為主,氛圍非常到位。

劇中最經典的臺詞讓人不得不信服!這世上既沒有神,也沒有鬼,只有裝神弄鬼的人!也就是最可怕的不是鬼,而是人心叵測的人!

全劇以探案為主,故事中有繁華的唐朝大街,更有讓人害怕到極致的鬼街,更有罕無人煙的邊城小鎮,把一個大唐時期重新展現在眾人面前!讓種種不合常理的情節出現在螢幕前,充滿了很神奇的想象力,在探案中把案情一步步解開來,確實挺吸引人的電視劇。

這部劇以唐朝為主,收錄眾多詭異案件,以情節來展示人性的真善美!挺有說服力的電視劇!

19樓:漢語言文學萌新

《唐朝詭事錄》是一部古裝懸疑志怪劇,劇情很有趣,非常推薦。

20樓:王欣

這是一部以唐朝為年代的恐怖型別的題材,我覺得非常有新意,值得去看。

古典探案劇《唐朝詭事錄》首播,這種單元形式的探案劇能否得到觀眾的認可?

21樓:my人生無趣呀

《靈魂擺渡》團隊,監製,郭靖宇,演員,有楊志剛、張子健、劉智揚、嶽麗娜這樣的老班底,也有王勁松、陳創、範明、羅嘉良、姚安濂這樣的演技派;該劇的演員陣容+後期製作都是非常棒的,很棒的一部劇;真的很棒的劇。感覺古典探案劇《唐朝詭事錄》,這種單元形式的探案劇能得到觀眾的認可!

作為一部目前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志怪單元探案劇,《唐朝詭事錄 》糅合了志怪傳說,以八大詭案為主線,講述唐詭探案小隊如何一路縝密推理;講的則是唐朝年間的各種詭異事件。對於該劇真的非常期待,深受我的喜歡哦!推薦!

22樓:蒜皮大廈

肯定是可以的,而且我看了這下確實是挺嚇人的,尤其是第1個故事,真的是噁心到我了。

23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是的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這樣單元形式的探案劇,大家都非常喜歡。

24樓:一王打不盡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的,這種形式的劇情能夠讓觀眾看起來更有感覺。

唐朝詭事錄的介紹

唐朝詭事錄的《唐朝詭事錄》:魔幻大唐,破土復活

《唐朝詭事錄》劇情介紹

25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詭事錄一共36集,在愛奇藝平臺播出。更新時間是會員每日20點更新2集,連更18天直接大結局,讓觀眾一次過足癮。這8個案件分別是:

《長安紅茶》《石橋圖》《眾生堂》《黃梅殺》《甘棠驛怪談》《鼉神》《人面花》《參天樓》。從第一案開始,一支針對這些奇聞異錄的五人小分隊已經成型,在這裡,故事就衍生出了兩條情節線,一條,是「查案」,也即是破謎題,斷懸案,鬥志怪,辨人心。還有一條線,則是在案件之外,作者極力打造的一個奇幻盛唐。

《唐朝詭事錄》劇情介紹

唐朝詭事錄裡仙人是誰,唐朝詭事錄裡的仙人是誰

仙長的真實身份是元縣令元來。仙長和十一娘將裴喜君抓來準備用她來製茶,仙長還令十一娘將蘇無名放入暗河,準備讓其喪身魚腹。就在仙長準備動手取裴喜君鮮血之時,蘇無名從河中脫身而出,蘇無名指認仙長身份是元縣令。元縣令並未否認身份,拿下面具與蘇無名坦然相對。電視劇 唐朝詭事錄 裡的仙長就是縣令元來,長安縣縣令...

唐朝詭事錄劉十八是什麼人,唐朝詭事錄劉十八是誰

劉十八是甘棠驛的核心人物,慶尺臉色慘敗,表情怪異,右手食指是斷指。蘇無名問他手指怎麼了。劉十八 被野狗咬掉了。但是盧凌風在屋外發現偷聽的 他 他的右神配手是健全完整的,很明顯甘棠驛有兩個劉十八,兩人大概率是因為某種原因,譽瞎高不得不喬裝打扮藏匿在甘棠驛,公用一個身份。劉十八是甘棠懿的核心人物,一臉如...

唐朝詭事錄為什麼不播了,唐朝詭事錄7月開播嗎

投資商跑了。根據調查唐朝詭事錄製作組發文得知,由於投資商跑了,就導致唐朝詭事錄沒有資金繼續承之下去,就沒有辦法再次更新。唐朝詭事錄一共36集,在愛奇藝平臺播出。更新時間是會員每日20點更新2集,連更18天直接大結局,讓觀眾一次過足癮。這8個案件分別是 長安紅茶 石橋圖 眾生堂 黃梅殺 甘棠驛怪談 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