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開通微信?怎樣註冊微信?

2023-01-30 07:15:05 字數 2550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iphone平臺和android版、symbian第三版、symbian第五版已正式上線,如果您的手機是這四種平臺中的任一種,並且通過gprs或wifi的方式接入了網路,那麼您就可以完全免費的**和使用微信。

1、對講功能。輕輕按住說話,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您的聲音。

2、多平臺支援。iphone、android、s60平臺的手機之間相互收發訊息。

二、普通的手機不需要開通,只要**適合你手機微信的版本軟體就行,然後用你的qq號註冊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流量,因為微信的這個流量費用較大。

2樓:厙若楓

1,首先你要有一臺電腦。是的,應該有一臺電腦,因為在手機上操作是非常非常不方便的。更何況我們後期寫作和推送的時候,電腦要比手機好用的多的多。

在申請的過程中會用到銀行卡來驗證你的真實身份。

注意,一定要保證銀行卡是你自己的名字,銀行卡登記的手機號也一定是自己的名字。

3,你要有一個可以正常使用的電子郵箱。一定一定要記得你郵箱的密碼。

4,你需要提前想好一個名字。譬如「雙面老孫」或者「二丫」或者「狗蛋」什麼浪神的,這個是必須要提前想好的,因為你一旦註冊成功以後這個名字是無法更改的

我第一次沒申請成功就是因為不知道需要提前起好名字,所以在申請的過程中,到了需要填寫名稱的時候抓了瞎。

5,在選擇申請型別的時候,頁面上會出現「訂閱號」和「服務號」兩種型別的公號,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注意了,「訂閱號」適用於個人,每天都可以推送一次你的文章,而「服務號」適用於企業和組織,每個月只可以推送4次內容。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就是想寫文章,就是想要個和我現在一樣的公號,那麼你選擇「訂閱號」就可以了。

6,選擇主體型別的時候,頁面會出現**、**、企業、其他組織、個人、五個選項,這個時候你選擇個人就可以了。選擇個人是不收費的

以上我所寫的只是在申請之前和申請的過程中應該特別注意特別重視的問題,具體怎麼操作,按照搜尋的內容和要求逐步進行就ok了

3樓:革寄

要申請開通微信,首先呢你要**微信,然後呢,用去註冊這個微信,是用手機號碼去註冊這個微信,然後根據步驟一步一步的開通微信。

怎樣註冊微信?

4樓:白桃可樂汽水

2.輸入手機號碼,再點選【註冊】。

3.閱讀隱私檔案,然後點選【同意】,必須要點選【同意】哦,不然無法進行註冊了。

4.在【安全校驗】頁面點選【開始】,然後拖動拼圖完成驗證。

5.使用註冊的手機號傳送驗證碼到指定的號碼。

6.然後回到註冊頁面點選【我已傳送,下一步】。

8.為了的安全,需要註冊聲音鎖,點選【開始】,然後按住聲音錄入按鈕並讀出數字。

9.完成一次聲音錄入之後,點選【下一步】然後再按住讀一次數字,聲音鎖製作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

10.完善資料頁面設定頭像、暱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註冊的時候沒有設定密碼,現在可以點選底端的【我】,再點選【設定】進入下一步。

在【設定】頁面點選【與安全】進入下一步。

5樓:對方已隱藏名字

我們需要在應用市場**微信,然後等待手機安裝完成,再開啟微信,然後再根據裡面的註冊文字指引來進行下一步操作,填寫相關的各類資訊就可以使用了。

6樓:熱愛學習的小躍

2、進入註冊頁面後,填寫個人資料,設定暱稱和頭像。

7樓:詩z涵

2、進入註冊頁面後,填寫個人資料,設定暱稱和頭像。

8樓:老張問答一二三

1、開啟微信,點選「註冊」,然後輸入手機號碼。2、再點選「註冊」,填寫驗證碼並提交。3、點選"是我的立即登入",然後輸入暱稱。

4、點選「下一步」,最後點選「同意。

9樓:嘉嘉不愛吃糖

首先登入。註冊點開輸入手機號,在等驗證碼,輸入密碼,最後登入就可以了。

10樓:汾掱孒僦芣婹莪

1、開啟微信,點選「註冊」,然後輸入手機號碼。2、再點選「註冊」,填寫驗證碼並提交。3、點選"是我的立即登入",然後輸入暱稱。

怎樣註冊微信 註冊微信的方法

11樓:科技新一

3、按提示使用手機傳送簡訊驗證碼,完成後點選「已傳送簡訊」,等待驗證成功即可。

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 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3 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4 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5 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

微信公共號平臺怎樣開通原創功能,個人微信公眾平臺怎麼申請原創功能

1 具體步驟如下 3 左側工具欄找到 管理 然後點選 素材管理 右側將會顯示對應的 資訊。4 將右側頁面下滑至最底端,將會看到 申請原創宣告 字樣,然後輸入自己個人資訊等待稽核通過。3 賬號分類 2 訂閱號 訂閱號為 和個人提供一種新的資訊傳播方式,構建與讀者之間更好的溝通與管理模式。3 企業號 企...

微信拍拍如何設定,微信拍拍怎樣設定

微信拍拍如何設定?最近新版微信新出了一個比較接人氣 常用的功能 拍一拍 這個功能最近在微信上比較流行,可以拍一拍朋友,和現在qq視窗抖動功能有點相似,比較實用的功能,有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微信拍一拍怎樣使用的,那就廢話不多說了,接下來給小夥伴們演示一下實操詳細教程吧。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3 接下來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