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整合灶應該怎麼選擇呢?

2023-01-30 07:30:07 字數 5399 閱讀 5167

1樓:聰聰有話講

選擇整合灶的話,那麼首先應該要選擇的就是它的品牌,品牌越大的基本上都會越好,再一個就是要選擇它的一個售後,還有在市場上的一個口碑。

2樓:問去

看室內設計師直播的時候說,整合灶要買大牌子的,一萬元以上的,這樣更安全,小廠家的不能買。

3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看工藝:在選購整合灶時,仔細看看整合灶的介面處是否緊密,是否會有縫隙,若縫隙較大,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容易藏汙納垢,增加了許多清潔工作量,所以多去看看細節處理如何。

4樓:惕姚

百典就可以啊,功能全,確實可以,吸力也強勁呢。

5樓:徐清禕

我們又應該如何選整合灶呢? 什麼是整合灶? 顧名思義,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燃氣灶。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個人覺得在選擇整合灶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個大的品牌,然後看一看自己需求的功能,如果這個燃氣灶或者整合灶能夠滿足自己需求的話,**又比較合適,這個是最好的。

7樓:跳跳熊出沒

觀察燃燒火焰是否呈現淡藍色,配件是否最新。

選擇採用油煙分離設計的整合灶。

選擇最佳煙道的款式。

買整合灶時選擇大容量配製的多功能下櫃。

8樓:名顯四方

整合灶怎麼選?這4個小技巧收藏好!

一、品牌。現在廚電市場品牌眾多繁雜,我們購買整合灶又不可能瞭解每一個品牌,所以建議選擇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這類品牌一般歷史悠久,規模龐大,生產力強,售後服務完善,使用者口碑甚好,產品質量***。

二、工藝。一臺整合灶的製作工藝最能證明一個品牌的質管能力,建議購買時看看細節,像面板表面是否有瑕疵、是否有劃痕?轉角處理是否光整?接縫和螺絲處理的是否完美?

三、安全。一款好的整合灶,安全措施一定要全面,如熄火保護、防火牆、漏電保護,防爆面板等功能。由於廚房基本上每天都會接觸火與電,故防火防災是許多人都會考慮到的問題。

所以在選購整合灶時一定要選擁有防火牆功能的。整合灶的感測器能夠感受到集煙腔內的溫度,一旦其溫度超過設定值,整合灶就會自動斷氣斷電,能有效防火防災!

四、噪音。很多人在選購整合灶時,都會忽略噪音問題。其實噪音對我們身體的負面影響非常大,長期處於噪音環境下,人的聽力系統會受到損害,導致聽力下降,職業性耳鳴等,如果家中有孕婦的,就更需要注意了,噪音極有可能影響胎兒的健康發育。

所以,在選購整合灶時,一定要選擇噪音在74db以下的,噪音越小越好。

整合灶需要怎麼選?

9樓:易書科技

怎麼挑選整合灶如下:

1、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一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工藝要從細節上看,就拿油煙機來說,面板表面有沒有瑕疵。轉角處理得是否光整。按鍵、接縫和螺釘的處理是否完美。

這些最能反映一款產品的質量水準。

2、一般來說,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整合環保灶以最高檔轉速運轉,在特定的試驗裝置中,當靜壓值為零時對應的排風量不低於21平米/min。

3、灶抗倒風能力越強。當風量為21平米/min時的靜壓值應不低於80pa。風壓是衡量整合環保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將煙氣排出整合灶有什麼好處現如今,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選擇整合灶。

整合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和烤箱等功能模組化把整合的眾多功能設計成獨立的模組進行不同組合智慧化:直觀地根據面板的提示進行自己的個性化選擇。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看品牌】

▍整合灶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包含電氣系統和燃氣系統,處理不當的話,當煤氣洩漏時極易引起**危險。

▍大品牌的整合灶質量往往有保障,表達了企業的歷史、規模、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其質量自然不會差,而且還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

【看尺寸】▍一般的整合灶尺寸高在830mm左右,厚度在550mm或600mm,長度在900mm到1100mm不等。

▍消費者挑選整合灶的時候,可以根據實際需求去挑選合適的整合灶尺寸。

【看風量】▍風量是指靜壓為零時,整合灶單位時間的排風量,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大於或等於7(m3/min)。

▍整合灶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

【看風壓】▍風壓是指整合灶風量為7(m3/min)時的靜壓值,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80pa。風壓值越大,整合環保灶抗倒風能力越強。

▍風壓是衡量整合灶效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對於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排出煙氣。

【聽噪音】▍人長期聽噪音,容易出現問題,噪聲也是衡抽油煙機效能的一個重要技術指標。

▍整合灶噪聲是指油煙機在額定電壓、額定頻率下,以最高轉速檔運轉,按規定方法測得的a聲功率級,國家規定該指標值應≤74db。

11樓:西瑪科整合灶

在選購整合灶時需要注意哪些以下細節:

一、吸力和火力要貪大求強。

選擇整合灶時,首先要看吸力和火力,儘可能挑選風量值和風壓值較大的產品,這樣排煙效果才會明顯有效,對於火力,也要選擇能效高,火力足的產品,因為中國人自始以來,就喜歡爆炒,做菜講究大火烹飪。

二、是否更容易清潔。

油膩膩,髒兮兮的煙機過幾個月就要拆下來清洗一番,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費時費力的大工程。

所以對於整合灶這種多功能整合的產品,我們不僅要追求烹飪上的好用,更要追求烹飪之餘的實用,清潔和易打理的煙機灶具,這絕對是需要事先考慮的。

三、噪音大小是否符合行業標準。

傳統廚房的油煙機,普遍噪音偏大,如果你在廚房內炒菜做飯,大噪音很容易導致心煩、耳鳴等。

12樓:霓虹

1、吸菸效果看風壓,整合灶現在的吸菸效果都很好,但是排煙效果呢?就要看風壓的大小了。現在都是高層樓房公共煙道,若同一時間使用整合灶想要達到非常好的排煙效果就要對風壓進行提升,現在的全直流變頻電機技術已在整合灶行業中使用。

其專利申請為帥豐。

2、油煙分離與清洗,整合灶若要保障其吸菸效果,必須要保持它內部風輪的清潔,所以說油煙分離很重要,油煙分離度最低要在95%以上。其次就是清洗,市面上一些自動清洗的,個人觀點,油脂一旦在內部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即便是自動清洗也是隻能清洗表面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就算是拿出來泡在熱水裡都不可能將它洗掉,又怎麼可能自動清洗一下就能清洗掉呢?只能說有這個功能,但是作用有多大清洗度是多少沒有一個品牌能拿出資料來的,也不敢保證的。

所以說要想徹底解決問題,就要從油煙分離開始。

3、噪音,選擇整合灶一定要看噪音,選擇低於50分貝以下的,要不然就會失去烹飪的樂趣,就像開著拖拉機做飯一樣!

4、看材質,整合灶一定要看材質,如何分辨呢?很簡單!購買的時候帶一塊強磁,真正採用304不鏽鋼材質的話強磁是不會吸的,如果強磁能吸附到的,恭喜你這家整合灶採用的劣質材料做的!

5、看售後,售後服務是比較重要的,整合灶企業越大售後越有保障!

個人總結這5點,希望能幫到你!不一定說的全,但是這幾點應該都說的對。

13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產品的安全效能是否合格。我們的廚房電器都是在帶水帶電的複雜的環境下使用的,因此,產品的安全效能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在廚房環境可能產生的安全隱患,例如自動熄火、漏氣、漏電、電壓電流超載、灶體過熱等安全隱患,都是我們在選擇產品時應該考慮在其中的。

產品的功能是否貨真價實。在我們選購整合環保灶的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現場實驗的辦法,體驗產品各方面的功能和效能如何。就如油煙機的吸油煙效果,我們可以通過現場爆炒辣椒的方式,感覺一下產品的吸油煙效果。

這樣現場的體驗往往比我們所聽到的來得更加真實和客觀。

14樓:金帝整合灶

整合灶怎麼選購?整合灶的三**購要點介紹。

15樓:一縷陽光映晚霞

小科 小科 整合灶怎麼選。

16樓:中關村**

怎麼挑選整合灶?需要樓主注意的幾點是首先整合灶方便,也不佔太大空間像現在基本上家裡房子面積都不會太大,廚房清潔也會方便很多。個人覺得火星人的就很不錯,質量很好。

我們家已經用了一年多了。它主要是採用側吸下排的油煙吸收的比較乾淨,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它的外觀,很漂亮。建議多看看,多比較比較,選擇一種價效比好又適合自己的。

17樓:普森整合灶

整合灶屬於電器品類裡的其中一個,選擇時一定要到當地的建材市場購買。因為電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跟售後服務了。一般選擇當地市場門店大形象比較不錯的店都可以放心購買。

18樓:帥豐整合灶

帥豐蒸烤一體機一機12用,不僅有燃氣灶、吸油煙機、櫥櫃的功能,也可以用作蒸箱、烤箱等,有效提高了小戶型廚房的空間利用率。

19樓:潮邦整合灶

您好,整合灶選購不僅要看品牌,還要看產品的各方面效能如何。

1、看吸油煙效果:看整合灶是否能迅速吸走油煙,因為人長期吸入油煙容易對呼吸系統造成傷害。

2、聽噪音:聽整合灶工作時的噪音是否大,因為噪音容易讓人頭暈目眩、耳鳴。

3、問安全效能:問導購員整合灶是否能在吸入火苗後自動斷電斷氣和燃氣洩漏報警裝置。

選對大品牌的整合灶,再注意看以上的效能,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整合灶了。

20樓:培恩整合灶

整合灶的選擇要檢視和實驗是否有如下功能和優勢:

1、是否有自動熄火保護裝置;

2、是否方便維修和清洗,或可減少清洗環節;

3、內部結構是否科學先進;

4、要節能熱效率高、省電、環保實用;

5、要工藝精良、材質耐用、美觀時尚;

6、有哪些重大創新、有哪些重大實用的功能優勢;

7、質量***、貨比三家,貨真價實;

8、售後服務是否完善;

21樓:幸福安康

看功能和價效比,比如說有消毒櫃和蒸烤箱的不同區分,看自己的需求,另外也不值得花太多價錢去買大牌子,有些牌子**要到上萬塊,說實話太誇張,整合灶也就是老式灶具煙機等等廚電套裝的整合而已,也沒啥新技術,怎麼就要這麼多錢呢。所以還是挑選一些功能齊全符合自己要求,**又相對不那麼高的就行了。我買過兩臺了,最早以前買的是帥豐,後來換的是叫佛山美大的,有人說這個是蹭浙江的美大牌子,不過我看過它們註冊的資質,也是十來年的老公司了,所以也不怕,買回來感覺不錯,使用體驗很好,關鍵是**不貴,實惠。

整合灶該如何選擇呢?

22樓:易書科技

一、挑選有保障的大品牌。

行業的整合灶產品的電路系統和燃氣系統基本上擠在灶檯面板下方,這就像一個隨時引爆的炸彈擺在你身邊。所以購買整合灶,要看品牌這面大旗,品牌是對技術和售後的承諾。一般的雜牌,經常會在行業的洗牌中悄然消失,不僅質量不過硬,而且長久的售後服務業也無法保證。

二、吸力和火力要貪大求強。

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風壓越大,排風也更順暢。目前市場上風量較大的成灶,其風量值可達15m?/min,高於行業的。

整合吊頂開關怎麼選擇呢,整合吊頂怎麼選擇呢?

整合吊頂是一整套的頂裝置,你說的開關是不是吊頂上所配燈具需要的開關控制?衛生間取暖器部分開關電器自帶,只要在合適位置預埋一個86型盒子放5至7根線備用即可。其它的燈光開關根據自己家的開關佈置自己決定,開關自己購買!不知你需要的答案是不是這些?滿意嗎?現在有大多數整合吊頂製造廠家和吊頂專賣店生產銷售的...

整合吊頂怎麼選擇,整合吊頂怎麼選擇呢?

一般的就可以了!別被那些假牌子騙了還樂呵呵的!整合吊頂怎麼選擇呢?在給別墅裝修時,衛浴裡安裝整合吊頂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衛浴空間的需求由單一梳洗要求逐步向舒適 美觀的全方位體驗轉變。於是整合吊頂就應運而生,成為廣大消費者的首選。那麼面對這麼多的整合吊頂應該怎麼選擇呢,什麼樣...

整合灶什麼牌子好?應該怎麼挑選

怎麼挑選整合灶如下 1 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一個企業的質量管理能力,工藝要從細節上看,就拿油煙機來說,面板表面有沒有瑕疵。轉角處理得是否光整。按鍵 接縫和螺釘的處理是否完美。這些最能反映一款產品的質量水準。2 一般來說,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 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整合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