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會長胖嗎?吃雞鴨肉會長胖嗎

2023-01-30 07:35:08 字數 5756 閱讀 7750

1樓:車上的魚魚

吃雞肉會不會長胖?如果不是經常吃雞肉的話,一般不會長胖,吃雞肉的脂肪會比較低,沒有豬肉啊,牛肉羊肉那麼多,所以呢,偶爾吃一下雞肉呢,是不會長胖的,但是雞肉的營養價值也挺高,也挺補的,所以也不適合每天都吃雞肉,想要**的人,還是每天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要營養均衡,多吃一些雜糧。

2樓:桐歌來了

吃雞肉會長胖嗎。

1、如果只吃雞肉一般不會長胖,但雞皮含有比較高的脂肪,吃得多了,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長胖的。

2、不同的雞,熱量是不一樣的;同一只雞不同部位的雞肉脂肪量和熱量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想**,可以避開那些熱量高的雞和雞肉部位。既補充了營養,又達到了**的效果。

3、一般雞胸肉是比較好的**部位。它的脂肪熱量和卡路里都很低,甚至比雞腿肉都低。**期間,可以多吃雞胸肉。

4、一般去掉雞皮的雞肉,脂肪量都很低,因為脂肪都集中在雞皮中,如果想**,吃雞肉時,可以去掉雞皮再吃。

5、而雞腿肉中含鐵量很高,味道口感也更加爽滑。

6、黃皮雞相對於淺色皮雞,它所含的脂肪含量更低。更適合**。

7、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地吃雞肉一般是不會長胖的,但市場上很多雞肉是打了激素的,不僅吃了會胖,還對身體有害。孕婦吃了太多含有激素的雞,會導致回奶、甚至過度肥胖;未成年人還會導致性早熟。建議少吃。

如果能買到土雞的話,建議吃土雞,土雞更加健康,激素很少,營養也更加豐富。

8、還有,吃平時烹飪的雞肉一般很少長胖,但那些經過高溫油炸的雞肉除外,吃多了還是很容易長胖的。

3樓:職場導師小糖

經常吃雞肉,只要適量就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者在**期間需要合理節制飲食,不過節制飲食並不等於不可吃肉食。一些肉食並不像人們印象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合適部位的雞肉也是如此。

吃合適部位的雞肉不僅不會長胖,還能收到**的效果。

4樓:思念浪漫的歌

在**期間的時候,如果想要吃肉類的話,其實是可以吃雞肉的,而且雞肉在肉類裡面比起來,它的熱量並不算太高,並且一百克的牛肉裡面熱量為三百一十千卡,豬肉是三百零七千卡,羊肉一百七十六千卡,而且雞肉裡面的熱量只有一百三十四千卡,所以它是屬於熱量最低的,在**期間,想吃肉的時候是可以吃雞肉的,但是吃的太多了,也有可能會長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胖與吃雞本身無直接關係。

長胖的最簡單原因:就是碳水化合物攝入過量,脂肪類尤其是反式脂肪酸攝入過多,糖類攝入過多,再加上缺乏基本的身體運動,導身體超重體脂率過高,日積月累就會長胖,影響健康。

避免長胖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也就是持續堅持各類營養的攝入平衡,加強身體運動和鍛鍊,自然就達到**的目的。

6樓:讓時間去旅行

吃雞是不容易長胖的,雞肉熱量只有有134千卡,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但必須注意的是,吃雞肉不是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必須注意以下幾點:1、用高溫油炸的雞肉熱量極高,不僅不能**,還會增肥。

2、雞胸肉是全雞中熱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3、雞肉必須剝皮,去除可見的脂肪塊,才能成為真正的**食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是不會長胖的,雞肉是主要以瘦肉為主,蛋白質含量比較高,脂肪含量非常的少,吃雞肉是非常健康的,是不會變胖的,但是現在的雞肉有些打有激素,促進生長,所以也要少吃。

8樓:一葉小船

適當吃雞肉是不會長胖,一塊雞肉可食用部分大約有23克,其熱量是39大卡。而且,雞肉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期間是比較適宜食用的,**者在**期間還可選擇將雞肉和其他食材做成雞肉**餐。

9樓:知亦天傲

吃雞肉不會長胖。雞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鐵鎂鉀鈉及b族維生素,維生素a,氨基酸等營養成分。脂肪含量相較於其它肉類比較低。

吃雞肉對人體的益處:

①降低人體膽固醇的含量,降血壓,保護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

②提高人體免疫力,促進發育,增強人體抗病能力。

③對營養不良,體虛寒冷,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作用。

10樓:靜靜生活記錄

你好,適量食用雞肉並不會導致發胖,但如果過量食用,則對控制體重不利。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同時還非常利於消化。

同時,他也富含維他命c和維生素e。因此對人體是非常有益的,可以很好的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體質。並不是肥胖的原因。

因此,雞肉可以適量食用。

11樓:晴媛

你好,適量的吃雞肉是不會桃子發胖的,但是如果過量使用雞肉的話,不利於體重的控制。雞肉具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也非常有利於消化,他還富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所以對人的身體是非常好的,能夠很好的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強體力,不會透支發胖,所以可以適量吃一些雞肉。

12樓:冼飛蘭

吃雞肉是最不容易長胖的。雞肉的熱量很小,是**,**者的首選。但是必須注意不能吃油炸的雞肉,最好是吃去皮的雞胸肉。一要剝皮才能去除脂肪塊,沒有脂肪吃了才不會長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雞肉裡面的熱量並不算太多,但是卻不能夠多吃,多吃也會長胖,一塊雞肉可食用部分大約有23克,其熱量是39大卡。而且,雞肉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期間是比較適宜食用的。但切忌吃過多的雞翅等雞肉類食品,以免引起肥胖。

14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在肉類的熱量中並不算高,100克的牛肉熱量為三百一十千卡,豬肉三百千卡,雞肉只有一百三十四千卡,而且雞胸肉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更低,往往會比雞腿肉的很多,所以雞肉一般很少出現長胖。

一塊雞肉食用部分大概23克,熱量也就40大卡,而且雞肉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類,**期間食用一般不易長胖,但是市場上有些肌肉是使用了很多激素,使它過於肥大,這樣的情況下會引起増胖,一般不要食用過多的雞翅等雞肉類食品,以免引起肥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一般不會長胖 。雞肉的熱量也不高 ,脂肪也不高 ,質量的吃些雞肉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而且不易發胖 。

16樓:幻風翼舞

不會長胖的,因為雞肉脂肪熱量含量低、每百克雞肉熱量在140大卡左右。雞肉富含優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多種礦物質對身體非常有益處。

17樓:離別黎別

如果經常吃雞的話,很容易出現肥胖的情況,它裡面還有多種脂肪還有各類各樣的元素。

長期吃這種的話,對於身體而言,會造成比較大的負擔。時間一長的話,身體就會出現非常肥胖的現象。後期容易出現高血壓高血脂,所以很多時候需要適當的進行控制飲食。

18樓:彤彤

肯定會胖的。但是你可以儘量每天少吃,保持食材多樣化,這樣會更有利於營養均衡。除此之外還可以在喝雞湯,魚湯等等不同的湯裡輪換,既不油膩又保證營養。一般主食還是要以清淡為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屬於低脂肪的食物,一般來說不會長胖。雞湯的脂肪含量多,大量飲用會引起脂肪堆積,長胖一般是運動少食用高熱量食的食物,及身體代謝出現紊亂等多種因素。

20樓:孫女

吃雞會長胖的,因為現在的,雞都喂的是飼料,喂飼料為長的胖兩個月就長大了,人們所以吃了雞肉就會發胖。

21樓:璇璇丸

吃雞如果是吃雞胸雞腿這種地方的肉,不吃雞皮不是油炸方式的製品是不會胖的,而且還是很好的蛋白質**。但是如果吃雞皮或者炸雞,會增加脂肪攝入,會胖的。

22樓:青古蒼穹

吃雞會長胖嗎?如果雞肉吃多了的話,身體也會長胖的,現在雞都是飼養的,基本上也有飼料什麼的,特別是那些個肉雞,三個月出欄的,基本都個資料催的,所以人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之外,還容易長胖。

23樓:網友

你好!我覺得吃雞肉會長胖了,我覺得如果是適量的吃,是不會長胖的,因為雞肉還是比較有營養的!

吃雞鴨肉會長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照樣長,雞鴨肉基本上都是蛋白質,蛋白質在小腸裡被轉化為葡萄糖,但葡萄糖能轉化為脂肪的。當然,上述情況都是在過量的情況才發生的。

25樓:網友

不會的,但是你不要吃皮。把皮揭下來你就能看見上面有好多油。那可都是純脂肪啊!!!吃了以後就貼在你身上,你想想……

26樓:水流雲在我不在

不會的。禽類肉是低脂高蛋白食品。

27樓:

適量就可以了,雞鴨肉的脂肪含量較少,所以熱量就小。

28樓:小精靈小

雖然它是高蛋白低脂肪,但吃多了肯定會漲肉的。

29樓:牧場的天空

不管吃什麼都應該適量。

吃雞會胖嗎

30樓:檸檬愛美

吃雞肉有助於**,但是僅僅依靠吃雞肉是不可以**的。雞肉是一種很好的**肉食,不過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吃皮,它的脂肪大部分在這個上面。雞肉對於**的作用:

熱量含量低。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只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

多吃雞胸肉。雞胸肉當中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比較低,往往會比雞腿肉低很多,所以雞胸肉是更理想的**食品。不吃雞皮。

雞皮非常油膩,含脂肪也較多。適量吃雞腿肉。雞腿肉當中的脂肪含量同樣是不高的,而且雞腿肉中含鐵量要遠遠大於雞胸肉,味道也更佳的可口。

雞胸肉能帶來很強的飽腹感。簡單來說,就是吃完了能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不餓,如果少食多餐的話,雞胸肉一定是不二之選。每100g雞胸肉含有74%的水分,22%的蛋白質,13mg的鈣,190mg的磷,1.

檸檬愛美。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100克的牛肉熱量為310千卡,豬肉為307千卡,羊肉為176千卡,鴨肉為183千卡,而雞肉則有134千卡。可見,雞肉十分適合愛美的**者食用。但必須注意的是:

吃雞肉能**並不是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用牛油高溫油炸的雞肉熱量極高,不僅不能**,還會增肥。

2、雞胸肉才是整雞中熱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3、雞肉必須去掉雞皮和可見脂肪油塊,才能成為真正的**食品。

雞肉營養成分大**(每100克): 熱量(卡)104蛋白質(克)脂肪(克)0.

9糖類(克)0膽固醇(毫克)57維生素a(毫克)9維生素b1(毫克)維生素b2(毫克)維生素c(毫克)2.

4鈣(毫克)1磷(毫克)179鐵(毫克)納(毫克)94。

吃雞會長胖麼?熟食那種的,詳細點最好有怎麼吃才不會胖.

32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是最不易長胖的,菜譜什麼的我也不清楚,總之就是少油和作料,還有最關鍵的是吃肉不吃澱粉,吃澱粉就不吃肉,這樣不太容易長胖。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口吃就卜會胖 /偷笑。

晚上吃雞真會胖嗎

34樓:來自白鹿寺正經的彩狐

不一定!要看你吃了多少。如果只是吃了幾塊雞肉就不會有多大的變化。

如果暴食暴飲,吃了半隻雞,呵呵那肯定會讓你變胖的。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的食物,堅持每天跑步,走路或者別的體育鍛煉,就會有一個健康勻稱的身材!

吃魔芋會長胖嗎,吃黑糖會長胖嗎

吃魔芋不會胖,魔芋是很有營養的東西 對人體益處多多 有降血脂 降血糖 降血壓 美容 保健 通便及等多種療效。應該經常食用 吃魔芋不會長胖,魔芋具有一定的 功效,不過不能只靠吃魔芋來達到 的目的。吃魔芋能 魔芋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脂肪少,熱量低,纖維素豐富,在古代有魔芋 去腸砂 之稱,所有在 的人是可以...

晚上吃菠蘿會長胖嗎,晚上吃菠蘿會長胖嗎?

睡覺前吃東西都會長胖 只是不明顯,在八點以後最好不要吃東西,既對牙齒有害,還會長胖呢。如果擔心長胖,可以考慮晚上少吃一點,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是最虛弱的了,吃的太多細胞不能快些把食物轉化成營養,而被當做脂肪被身體運用。要是晚上堅持不了就考慮早上吃點水果 但一定要吃,因為不吃,並長期不吃的畫會容易...

吃花生會不會長胖,吃花生會長胖嗎

會,表示我一吃原味花生就停不下口 吃花生會長胖嗎?花生會不會導致人發胖,這要看所食用花生的數量多少了,如果每天食入幾顆花生,是不會發胖的。花生是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如果每天進食大量的花生,就會造成脂肪和能量的大量攝入,那麼身體一定會發胖的。花生具有抗衰老 促生長 止血 造血的作用,花生中所含有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