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不好牙膏該怎麼選呢? 納愛斯牙膏可以吧。

2023-01-30 08:15:08 字數 1550 閱讀 4289

1樓:門津

牙齦不好可以選用清熱去火的,抗過敏的舒適達牙膏。效果不錯。

2樓:渤海郡國

牙齦不好牙膏該怎麼選呢?那一次牙膏可以吧?那一次牙膏是國產品牌,質量是***的,但是僅僅靠牙膏來修復牙齦,這種可能性幾乎是沒有的,只能說牙齦需要上醫院進行更好的醫療保護。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是天生牙質不太好,刷牙經常性的會出血,有一次我看了秦霄賢的節目美味夜行俠,用了納愛斯多效護齦牙膏,感覺挺不錯的,就買了一隻送給男票。 使用效果還不錯, 嘴裡的味道都變清新了。

牙齦不好如何選擇牙膏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偷懶呀,堅持正確的口腔護理才能讓你擁有一口健康好牙!讓你口氣清新,微笑起來更加迷人。前段時間回孃家,跟老爸一起聊天,聊起牙齒的話題,這個家族式的困惑我們爺倆**了好久,我的老爸也是一個比較講究的人,因為牙齦出血,牙周炎他還特別去看過牙醫,然後一次他朋友推薦給他一款牙膏,說對牙齦出血,牙周炎症效果非常突出,就是納愛斯多效護齦牙膏,裡面的成分可以有效緩解牙齦出血和紅腫。

堅持早晚各刷一次、每次2分鐘以上,口腔問題基本就會有改善。口腔需要我們每天「精心呵護」,全民關注口腔健康,儘早遠離口腔問題!

5樓:天問

你好,牙齦不好用牙膏的作用不大,可千萬別被五花八門的廣告給忽悠了,牙膏只能起到清潔和清除口臭的作用。

您這情況可能是牙齦炎的原因,可吃些甲硝唑片試試,注意口腔衛生和正確的刷牙方法。

6樓:喬王子

可以選擇雲南白藥的牙膏,雲南白藥的牙膏裡面有一些藥性的東西效果比一般的牙膏要好,你可以選一款針對牙齦的來用。

有牙齦炎,用哪種牙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效果的藥物牙膏。有一些**牙周出血。牙齦腫痛的牙膏。

如果不錯。有些藥膏**牙齦炎症之外,還有修復呀本質的作用。此類牙膏對牙本質有修復效果。

在**過程中還能預防牙齦炎。可以選擇此類牙膏。

本來一直用納愛斯。覺得不怎麼好用。什麼樣的牙膏好用,而且能把牙齒刷的很白的那種,您覺得呢?

8樓:輝煌健康

這個情況的話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這個情況的話選擇的牙膏也是不一樣的!

納愛斯牙膏哪款最好用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功能差不多你就選個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我感覺納愛斯牙膏的顏色做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納愛斯維c爽,口味很好。

誰用過納愛斯健爽白牙膏,到底怎麼樣?牙黃能刷白嗎

白不白那麼重要嗎 要是把牙釉質刷沒了 不但牙齒會沾染更多的食物殘渣 而且更會被酸性飲料和細菌所侵蝕 記得以前牙齒好的時候 每天吃飯後牙齒上一點食物殘渣都沒有 現在吃一頓就有很明顯的殘渣 牙齒髮黃大多是因為牙齒表面有牙垢和牙漬,這樣引起了牙齒色澤暗淡,外 上去比較黃而已,一般輕微的牙漬可以通過一些加強...

求助 牙齦炎治法,牙齦炎的治療方法?該怎麼做呢?

牙齦炎的症狀包括 牙跟紅腫 觸痛 刷牙時很容易出血。牙齦炎是一種輕微 可復原的病症。然而假如不加以處理,它也可能演化成嚴重的感染,結果會造成牙齒脫落。假如你懷疑牙齦發炎,應該去看牙醫。對於嚴重的牙齦炎。醫生可能會建議使用抗菌漱口劑來減輕發炎和觸痛症狀。當牙齦發生觸痛的情況不那麼明顯時,醫生就可能會刮...

牙齦痛,牙齒有點鬆動,一碰那顆牙就痛,該怎麼辦

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有以下幾種解決防治方法可供參考.一是用溫水刷牙 溫茶水漱口 因為牙髓神經對溫度比較敏感,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