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是什麼?

2023-01-30 08:20:08 字數 6189 閱讀 1619

1樓:九方嵐嵐

如果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女生目的是什麼?目的只有兩個一個是真心實意的。

想把這個女生作為自己的女朋友。當做結婚。生子過日子就是第一目的第二目的可能是。

看著這個女生。長的好看。身材又好。

他想要得到這個女生。但不是真心實意想。結婚的那種就是玩玩而已。

他不是說真心愛給你你就是想玩唄。

2樓:任松雨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目的就是喜歡她,想對她好,關心她,疼愛她。理解她時時刻刻想見她,想對她好,時刻想給她打**,發簡訊一個男生喜歡女生目的也是想了解她,想給女生一個幸福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很簡單,就是喜歡她,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每一秒。

4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是為了得到她,如果說女人是一張紙,那麼男人就是點燃紙的火;如果說女人是湖水,那麼男人就是湖水上的船。男人懂得女人的心,知道怎樣把女人的心點燃;男人懂得女人的情,知道怎樣把女人的情掌握。

5樓:笑俠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可以出於很多不同的目的。比方說,想娶女生當老婆,想同女生一起去環遊世界,想給家裡人和自己一個交待,想從女生的身上獲取一些重要的資訊,等等。

6樓:網友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是長得漂亮。女生氣質好,家庭好。跟女生在一起很快樂。很輕鬆。覺得女生就是自己可以生活,下輩子的人。

7樓:情感心理潤華老師

你好,這個問題我的理解就是說,首先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那是心裡面喜歡的,想和他談戀愛。其次,有的人在男生的目的是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想擁有她。

8樓:憨憨很牛噠

你好,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剛開始看的都是外表,覺得外表她很漂亮,看的就是美色,覺得她很好看,然後再回去看他的內心,然後喜歡一個女生有什麼目的,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帶著什麼目的來接近一個女生的話,那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很恐怖的,建議不要在一起,但是我覺得如果喜歡一個人的話,也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的吧,憑那種感覺沒有什麼目的可講。

9樓:志健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一般都是異性相吸的原理吧,目的性都是為樂尋找情感的寄託吧,還有一些渣男可能是為了尋找生理需求的滿足,所以說每個男生的目的都是可能不一樣的,但是基本都是異性相吸的原因。

10樓:初泊說情感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沒有目的。愛情從來都不是目的,它是源自心底的一種渴望,一種熱情。如果說一個男生帶著一個目的去接近那個女生的話,那就絕對不是喜歡。

建議擦亮自己的雙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1樓:閽者

男生喜歡女生的目的:無非就是這個女生長得漂亮,身材比較好,有的確實也是被這個女生的內在美所吸引,比如說善良、有愛心。

12樓:匡松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的話,無非就是想跟他在一起,想要談戀愛。想要親親,抱抱,舉高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想跟這個女生結婚,生孩子。一般男生都是抱著結婚為目的,去談戀愛吧。但是也有一些是為了獵取獵物。他們好像把女生當成了一種勝利的果實。

14樓:生活一閱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往往是想得到這個女生,以及最終能夠取得對方作為自己的妻子以及以後生活的伴侶。

15樓:雲淡風輕陽光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目的,有的是想發展成自己的女朋友,也有的不是因為男女生之間本身性格就互補,有可能是男生對女生的喜歡,僅僅是欣賞。

16樓:網友

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和他去結婚生孩子,這是和女生交往的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她真正的一個想法,大部分男生都這樣。

17樓:泥鴻信

男生喜歡女生大體分兩種啊,一種是女生顏值高,男生看的賞心悅目,有生理上的衝動,然後動心了。另外一種就是感覺怦然心動,所謂的一見鍾情,傾向於精神上的愉悅,性格相投,志同道合,是靈魂上的伴侶。

18樓:來自留園有野心的五針松

首先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她最終的目的就是想跟這個女生走一輩子。保護這個女生,愛護這個女生。

19樓:武漢服裝

這種目的很簡單。第一次想和你在一起。成為終身的伴侶,第二是想展示和你在一起成為臨時的伴侶,就看你屬於哪一種。

20樓:嘴角輕揚

男生喜歡女生的目的。

這個應該說是 只要是真心喜歡沒有什麼目的的 不過有些男生是報著目的接近的 不是想排解寂寞 就是想找個聊的來的朋友。

其實如果說是未婚的男生 找女朋友 這個是特別正常不過的事 肯定接近 喜歡 就是為了找個女朋友 做終身伴侶的 目的很明確 不需要懷疑的。

21樓:以安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的目的就是和他白頭到老長相廝守。

22樓:澄碧玉

男生真正喜歡一個女孩是不會抱有任何目的的。只是因為異性相吸,覺得女孩子漂亮,可愛,想要保護女孩而已。

男生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女生?有沒有最終目的?

23樓:網友

就像樓上說的,喜歡是一種感覺,但是它是很純潔的,很認真的,是沒有目的的,別把喜歡看得那麼功利。

24樓:大大龍

男女直接的互相愛慕是很正常的,最終目的因人而異,有的是想結婚生子白頭到老,有的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

25樓:藍天水月

男生喜歡一個人之所以沒有目的,那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目的,18歲之後的戀愛都帶有功利色彩。不再那麼單純,想的比較多,追求的是"門當戶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67%的男生只是搞起耍的,就像是在泡妞.他先來追你,瘋狂的把你追到手後,讓你喜歡上他,這下,他讓你做什麼你都得答應了,因為你已經瘋狂的愛上他了,他對你也沒有原來好了~~~要知道女人的愛是瘋狂的,不能自拔的~~~

27樓:網友

為什麼要想得那麼齷齪?喜歡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特別好,是出於什麼目的?

28樓:星夜秋風雨

兩個想法:一是把她當成自己的妹妹;二是喜歡她。

29樓:南新筠

他的好,你的溫柔……所謂目的各取所需,哪有什麼無緣無故!

30樓:光度娘

愛他,那是一定的了。出於什麼樣的愛那就不曉得啦!

31樓:深山野生蘑菇

說白點主要為性,其次是愛。

32樓:郜存寧

討好的目的咯。

動物界雄性的本性。

男生追求女孩子的目的是什麼?

33樓:消化

有一個前提是要明確的,很少有男生能夠真正通過追的這個動作找到女朋友。有不少人下了很大心思去追求一個人,可能會感動對方,卻沒有辦法讓對方愛上自己,不論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與其認為是男生在追女生,不如理解為你先愛上了她,通過與其產生聯絡來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性格,展示自己對她的喜歡,她愛了也就在一起了,她不愛怎麼追都不會成功。

因為男生與女生在思維行為上有些差別,男生更傾向於拋直球,女生更傾向於迂迴曲折。一個女子的臉紅勝過很多話,這也是追呀。追,不過是先愛上的那個人最自然的表現。

我們沒有辦法要求雙方永遠同步,所以,當自己先愛上時,要理解對方的慢熱或者猶豫;當自己被追時,也要真誠感謝對方的喜歡。不辜負每一份真誠的欣賞,也不辜負自己最真誠的內心。

34樓:康小寧

男人追女人,這是女人對男人的考驗,考驗過了就在一起,考驗不過,就不行。這就像一場遊戲,有些耍賴的,直接充錢,練到滿級。破壞了遊戲公平,你還想玩這個遊戲嗎?

女人在愛情中屬付出比較多的一方。追女孩子可能是彌補吧。不過呢,現在女孩子太作啦。

搞得分不清好女孩還是壞女孩,男孩子就不追啦,還不如去相親。

35樓:百變小卷卷

對美好事物的渴望。感覺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不追女生了,不是說女生不美好了,是大家都開始逐漸明白,愛情應該是相互吸引的。

36樓:暗受

可以研究下兩性歷史,男生追女生被時代認同的年代,那個年代女生是羞澀的即使喜歡了人也是不會主動出擊,那樣男生就要主動承擔並走出第一步,那時的追更多是兩情相悅但女方是矜持點了,但是是有回饋的最終兩人走在一起。到現在所說的追求跟跪舔差不多,已經脫離了之前的定義,所以看著感覺追女生的少了其實並不是,只是你們誤解了追女生,還有一個原因是現在的女性開放了,不再是以前的羞答答小女生了,遇到喜歡的人會很主動示愛,已經不再需要男生邁出那一步了,男生也意識到這些,所以男生不會過多的追求 。

37樓:大馬

原來看見漂亮的女孩子,心裡頭想啊這姑娘好生俊俏,要是能和我在一起就好啦!現在 看見漂亮女孩子,心裡想嗯挺好的挺養眼。沒有那麼強烈的慾望去認識她。可能我單身慣了哈哈哈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理解了,你喜歡她,非常喜歡她,害怕她被別人搶走,你就會去追她。同樣的,如果一個女生特別喜歡你,害怕你被別人搶走,也會追你。

39樓:以心

我也想問,為什麼呢?憑什麼兩個人互相喜歡上了,就得其中一個去追?這本來就是一個相互愛慕的場景,但是還是必須有人來負責一個追求者的角色,那個人負責接受者的角色,誰不願意做接受者,都是媽生媽養的,所以我也不懂憑什麼正常規則是男追女。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原因是什麼?

40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的話,是很多原因的,這個喜歡有可能是一種感覺吧,有可能是,第一次見面就有很好的感覺,就不反感對方,所以說這個男生就很喜歡這個女生,又或者是第一次就對這個女生一見鍾情,或者是他第一次就喜歡這個女生的性格,或者是第一次見成女就對他第一感很好,所以在他心裡都挺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說這些問題都是說不好的,又或者日久生情,他慢慢喜歡上這個女生,也說不好的。

41樓:豌豆之爸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因為女生有吸引男生的點。

42樓:網友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原因是女生性㭲溫婉,賢淑,丷善解人意,兩人很有默契,互相吸引,能過到一塊的吸引力和願望,會想著只和女生一走己慢慢變老,眼裡只有她容不下別的女生。

43樓:cc致青春時代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是性格溫柔善良,平易近人。另外一點是美麗大方,身高和氣勢也佔有優勢,這樣的女生在男生心目出是比較美的。

44樓:紅茸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原因肯定覺得她很漂亮,很適合自己。或者內心很善良。

45樓:月光一族於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最直接原因就是看上去非常順眼,那就是非常欣賞的標準,並不一定非得漂亮的一塌糊塗,而是順眼就是一見鍾情,是最基本的基礎。

46樓:唐家三帥

因為她滿足當時他對感情的需求。

青少年時,可能是長相,學習方面的吸引。

更大些,可能是溫柔體貼,能給他一定幫助和支援情緒低落時,可能對開朗樂觀的有好感。

生活順利時,可能對柔弱不安的女孩子很心疼。

然後慢慢發展成喜歡,愛,也可能中途無疾而終畢竟他的需求會變,而對方不一定完全按照需求發展我實在還沒感受到,真的愛了就不會變的感情。

但是如果真的很好,兩個人應該都會有悄悄往一個方向去,畢竟愛。

47樓:夢想成真花好月圓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原因是什麼?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主要是看女生的優點。女生是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而且。大方得體。漂亮。身材好這些都是女方的原因。

48樓:上藥吧

可能有很多,但是第一種原因一定是外貌,基本都是長相吸引的!再結合其他方面,比如氣質,條件,家庭等等的,好多好多吧!男人一般都是這樣的!不過也有日久生情的!

49樓:張張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原因會有很多種,可能是因為女生的外貌比較好看,可能是身材比較好,也可能是身上的某種氣質比較吸引他,甚至有時候說不出什麼原因。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男生1很像我啊 99 是喜歡你的 不過性格內向,需要你主動表白,他這種性格絕對不會首先說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想做什麼事刺激他 假裝跟男2好 讓他主動說出來的話勸你不要了,性格內向的他看見你這樣可能會放棄 你不都把他的神態描寫的很清楚了嘛。事實是,喜歡啊。男生1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說過。最好是由他親...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首先,男生喜歡女孩,會經常聯絡那個女孩 其次,男生喜歡女生一定會注意自己的形象 再次,有的男生喜歡女孩,有些害羞,又不敢直視女孩,這樣的情況下,他就用自己的餘光關注心中的那個她 最後,如果男孩喜歡女孩,他一定是非常細心的。喜歡的表現 有意接近你,用盡手段接近你,就為看你一眼。什麼事情都很注意你,就算...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說話時感 彩很濃重 帶有豐富的柔情蜜意 會主動接近你 會想辦法創造條件靠近你 喜歡和你一起吃飯 喜歡和你聊天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哪怕沒有也努力避免冷場 當著你的面還會不輕易地臉紅 你簡單的一個肯定 會讓他興高采烈 你輕鬆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