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是不是沒有鬍子?男人沒有鬍鬚正常嗎

2023-01-30 08:30:06 字數 2233 閱讀 5067

1樓:願六雅

不一定的,有的人沒鬍子的時候就用剃鬚刀刮,造成很容易長鬍子,還有的人體質就是容易長鬍子的,像我身邊就有個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長鬍子。

2樓:大川蕭望糖碎屋

現代人不是古人,要蓄鬚。所以年輕男性不是沒有鬍子,而是刮鬍子了。鬍子其實藏汙納垢,很髒的。沒有鬍子,顯得乾淨多了。

鬍子是男性荷爾蒙激素分泌的副產品之一。中學生就開始有鬍子了,更不用說90後,00後了。

3樓:網友

只要是男的,年輕人,都是會有鬍子的,一般未成年人才是沒有的。大多數14週歲左右,就開始有鬍子了。

4樓:貪玩的晨小北

年輕人有鬍子的,男孩一般到了青春期,大概是在。

十。七、八歲時部分發育較早的男孩會長鬍子。有些發育比較遲緩的男孩大概會在。

十。八、九歲長鬍子。

5樓:雜亂記事

不是,好多年輕人都是有鬍子的只不過他們會刮。也會因人而異,有的長的快有的就是胡茬。

6樓:從來沒有來過

年輕人如果比較歲數比較小的話,他們確實是沒有鬍子的,他們的鬍子長出來後應該也是在20歲以後才會長鬍子的。

7樓:網友

有,鬍鬚是一個男人成長的變化標誌,如果你覺帥,你就留起來。

8樓:饞小華

要是10以前就沒有,我15歲就長鬍子了,雄性激素較多的話就長得快鬍子。

9樓:網友

有些年輕人發育的早,又喜歡刮鬍須,就會有鬍子,有些發育期緩慢,不刮鬍須的男孩子一般會非常晚一點才可能有鬍子。

10樓:菅社曲

長不長鬍子和年齡有關係的,到了長鬍子的年齡才有鬍子,不到長鬍子的年齡是沒有鬍子的。

11樓:蘭花a依然香

這個不一定,很多年輕男的都長,但是為了形象,他們都會剔掉鬍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年輕人喜歡留鬍子,覺得帥氣,覺得酷。但是很多年輕人不留鬍子也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有鬍子的,如果沒有,那就是男人很勤快,收拾的很好。

14樓:舶濁偎

有的人鬍鬚濃密,有的人稀疏;有的人是絡腮鬍子,有的人是山羊鬍子,這些都是正常狀態下的差異。 至於你所說的情況是不是病態,要聯絡整個身體發育情況。

15樓:王赳赳赳赳

一般說來,男人青春期過後,應該逐漸長出鬍鬚,而且由稀到密,由軟到硬。由於每個人體質也不一,分泌的雄性激素量也不相同,

16樓:jolly雨諾

鬍子是可以留的,如果年輕人想要鬍子是可以長時間保留不刮的,不過大多數年輕人都是不留鬍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16歲以上的男性青年都是會有鬍子的了。

18樓:大資料都愛

正常,各人體質問題。內分泌、男性荷爾蒙多少而已~~!不必困擾不是很正常;正常,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老年不長都正常;正常!都年輕人嗎?又不是成年人。

19樓:籃球部落隊

如果沒有其他的不舒服的話,可以臨床觀察看看,沒有必要強求。

有個正常的審美觀就好,放寬心。

男人沒有鬍鬚正常嗎

20樓:謬樂蓉庫適

不一定,畢竟男生髮育有先後,可能長得晚些。但發育完全後沒長鬍子就不正常啦,那說明他的荷爾蒙分泌不足,雄性激素不夠,有問題。

年輕人留鬍子有什麼說法嗎

21樓:

摘要。年輕人留鬍子,沒什麼說法的,這個算是個人喜好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9-30

年輕人留鬍子有什麼說法嗎。

年輕人留鬍子,沒什麼說法的,這個算是個人喜好了。

年輕人,最好不要留鬍子,會顯老,年輕人,應該是朝氣蓬勃的,不留鬍子,會顯得精神很多。

年輕人打架真瘋狂,年輕人是不是該做得瘋狂的事情才叫年輕?

打架不是擂臺對戰,打架最常用的招式,就是踹小腹,後手直拳打氣門 喉下氣管 在你打架的時候。詠春手刀等技戰動作時用不出來的。打架鬥毆,注重的是 速度,力度 越簡單的招式就越有效。不要刻意去想應對招式。想練拳力,可以試試拳打千層紙。釘一千張草紙在牆上,用左右直拳攻擊,1天打100拳,打一天扯下20張。5...

年輕人沒有活力怎麼回事,一個年輕人 怎麼老是一副沒有活力,沒有朝氣??

有可能是生理上沒活力,也有可能精神上沒有活力,關鍵看自己的調節能力,樂觀點,就可以有些活力。現在靠自己能做的事還是很多的,沒事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陽,心情會好不少哦,不要總憋在家裡,我跟你說人就是不能閒,一閒想的就多,然後就煩惱嘍 看看自己能做什麼,就去做吧,行動起來 沒啥大不了的 朋友加油,誰的生命...

有沒有什麼珠寶適合年輕人的?求,適合年輕人的珠寶品牌有哪些

戴珠寶和不戴珠寶的差距十分大,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珠寶和首飾,就一定要與自身氣質 年齡相符,同時要根據自己所出現的場合和自己的衣服,鞋子等等相匹配。年輕人更適合的是寶石 金銀等材質的珠寶首飾,來突出自身的朝氣。年輕人儘量選擇顏色較淺的珠寶,一般年輕人不太適合佩戴 翡翠這型別的首飾,可以偏碎鑽型別的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