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很努力,是不是越努力的年輕人越有希望?

2023-05-15 05:35:06 字數 1721 閱讀 9837

1樓:北山一師

越努力的年輕人肯定就是越有希望的,因為這樣的年輕人不斷的努力奮鬥,才能收穫不一樣的人生和精彩。

2樓:情感導師賽文

確實如此,如果年輕人特別努力的話,這樣能夠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能夠讓自己做事情更加容易成功一些。

3樓:肉多

我認為是這樣的,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希望,如果從來都沒有努力過,我認為肯定是沒有希望的。

4樓:多肉

越努力的年輕人的確越有希望,因為努力才有可能收穫豐厚的回報,而不努力則只會讓自己變得頹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努力就是有希望的,如果我們不努力就是一點希望都沒有。

6樓:e時光再燃

確實是這樣的。只有越來越努力,才可以有希望收穫成功。所以這句話是特別對的。

張藝興稱擔心追不上自己的目標,他在娛樂圈裡有多努力?

7樓:王芳芳麼麼噠

在娛樂圈特別能在娛樂圈特別努力,也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生活中也會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和觀眾。

8樓:f但是

他總是會花費大量的時間來練習自己的舞蹈和唱歌,不讓自己落後於其他人。

9樓:沒結婚呢

他在娛樂圈是非常努力的,而且他對於自己有著非常高的要求,一直有著非常明確的發展方向,而且即使他的能力是比較強的,在很多前輩面前,他一直保持著一個虛心請教的態度,所以他才能夠有了今天這樣的成就。

張藝興說為夢想努力奮鬥的人值得尊敬,他的言論為何會引發爭議?

10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張藝興是娛樂圈非常知名的一個男歌手和演員,他的這番言論確實能夠激起人們的鬥志。這番言論也是非常勵志的。

11樓:橙橙橙不知

張藝興說為夢想努力奮鬥的人值得尊敬,他的言論引發爭議的主要原因是大家覺得夢想距離大家比較遙遠,很多人覺得不現實。

12樓:草莓甜甜圈

因為張藝興之前說過會為了舞臺放棄生命,大家都覺得太誇張了。

張藝興給人一種異常努力卻沒有天賦的感覺,你贊同嗎?

13樓:斯蒂芬斯

我是不贊同的,張藝興他是一個非常有正能量而且特別努力的一個歌手,他有一種異於常人的努力,而且我認為他是非常有天賦的,我是非常喜歡他的。

14樓:禿頭小寶貝

張藝興的努力只是他一貫的行事準則和謙詞,他怎麼可能沒有天賦,很顯然張藝興這人內娛僅此一家,這就夠了,實力獨樹一幟就是成就。鮮花掌聲足夠了就行,不需要那麼耀眼,相比物極必反,我個人比較喜歡他這樣穩紮穩打的。

15樓:芭比龍的巴比

不同意,他很努力,他是一個舞蹈愛好者,一個**愛好者,一個電影愛好者,他很努力, 事實就擺在眼前,所有人都看得見。

張藝興這麼努力,為何人氣還是很低?

16樓:丁二咕

因為他不做流量明星,是在靠作品、靠實力包裝自己,人氣積累的會慢一些。

17樓:小凝聊娛樂

因為張藝興很低調,不張揚。在綜藝節目中也比較隨和。

張藝興唱歌跳舞很努力,極限挑戰讓他火了,現在還是單身嗎

個人感覺張藝興應該還是單身,從來都沒有聽過關於他的緋聞。我覺得是這樣的,極限挑戰確實能夠讓張藝興火起來的。還沒有聽說張藝興結婚的訊息,你多注意熱搜,結婚的話肯定會上去的。沒聽說他的感情進展,是不是保護的太好了。個人也很喜歡他。對啊,如果張藝興戀愛了肯定又是熱搜,畢竟粉絲那麼多肯定微博又要炸。極限挑戰...

張藝興一直很努力,可是人氣不高,應該選擇放棄嗎

在所有的小鮮肉當中,張藝興的努力絕對被大家能夠看見,而且張藝興給我的感覺情商很高。雖然說在同時期出現的明星藝人來說,張藝興的人氣並不算很高,但是獲得如今的成就也實屬不易,所以他應該在這一圈子當中繼續努力下去,畢竟他結識了很多老前輩,能夠給予他提攜。比如說在娛樂圈當中,孫紅雷黃渤這都把張藝興看作自己親...

我想問下,是不是每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是很努力很努力,不亞於任何人的努力

如果喜愛就不累,每個成功的人多少都有在別人看來瘋狂的地方,但是因為喜愛,一切變得都那麼容易忍受和接受。至少必須努力。但不完全靠努力 不是,他可能努力但是不一定就是最努力的 當然,成功的人付出的努力要超出常人的想象 基本如此 當然努力不見得就會成功 雖然這麼說很殘酷 但是不努力基本無法成功。所謂的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