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陡坡緩降平衡感測器在哪裡

2023-01-30 10:10:08 字數 1854 閱讀 6897

1樓:網友

哈弗h6平衡感測器位置在**,這個你只能開啟愛車的電氣安裝圖看看,它具體在哪。由於感測器的種類和型號比較多,而且感測器有接觸型和非接觸型的,至於接觸型的還好說,一般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觸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據電氣安裝圖檢視你所需要的感測器。

哈弗h6平衡感測器位置在**

哈佛h6儀表上顯示陡坡緩降故障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平衡感測器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需要電腦檢測查原因。

我的車開了半年出現陡坡緩降故障,後來隔十天、八天出一次,前幾天又出現發動機故障燈。

到4s店檢測後,換了個抑制器開關,就好了,並且感覺車加油平順、有勁。這個開關在進氣過濾器的前下方,需要把過濾器拆下來才能換。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可能有問題了,換了輪胎就好了。

5樓:巨集發快修

檢查剎車油夠不夠,我遇到一個加點剎車油問題解決!

哈弗h6陡坡緩降故障怎麼消除

哈佛h6儀表上顯示陡坡緩降故障是什麼原因?

哈佛h6運動版,顯示陡坡緩降故障這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1.制動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由於制動片的磨損而降低,因此造成液麵指示器報警。解決方法:補充制動液至合適量;

2.制動分泵或者是制動系統的其它部分漏液,造成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液麵過低,因而發生報警。解決方法:找到漏液部分妥善修補後補充制動液之適量水平;

3.車上坡時,坡度過大,造成液麵指示器假報警。這種情況一般在車輛開到平路時會自動消失。

制動總泵(master cylinder)也稱為制動主油(氣),它的主要作用是推動制動液(或氣體)傳輸至各個制動分泵之中推動活塞。為了提高汽車行駛安全性,根據交通法規的要求,現在汽車的行車制動系統都採用了雙迴路制動系統,也就是採用串列雙腔主缸(單腔制動主缸已經被淘汰)組成的雙迴路液壓制動系統。

制動系統的一般工作原理是,利用與車身(或車架)相連的非旋轉元件和與車輪(或傳動軸)相連的旋轉元件之間的相互摩擦來阻止車輪的轉動或轉動的趨勢。

7樓:汽車大師許仙

提問?!!回答自動駐車陡坡緩降故障原因如下: pt-can的相關線路或某個節點存在故障: 用故障檢測儀檢測,電子駐車控制模組(epb)中儲存了1個當前故障**。

閘道器內部電路虛接導致網路電壓偏低,未接通點火開關時的電壓為,啟動發動機時的電壓為,充電電壓為14.

3v,說明蓄電池正常。自己處理不了!

多數都是電池沒電造成的,要用電腦解碼。

哈佛h6運動版,顯示陡坡緩降故障這是怎麼回事,能自己弄麼

8樓:介曼青

覺得這種運動版的東西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障礙,應應該自己弄弄,你應該研究一下。

9樓:巴書文

第一個是:制動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由於制動片的磨損而降低了,造成液麵指示器報警,需要補充適量的制動液就行。第二個是:

你的制動分泵或者是制動系統的其它部分有漏制動液的地方,造成總泵油杯內的制動液液麵過低,造成指示器報警,如果是這樣就要找到漏液的地方,排除故障,加入適量制動液就行。第三個是:你駕車上坡時,坡度過大,造成液麵指示器假報警,如果是這樣,在平坦路面就指示正常。

一般情況下,制動液油杯都帶有刻度線,只要不低於下線,不高於上線就行。

哈弗h6的後氧感測器多少錢,h6後氧感測器多少錢

建議不去4s店,去一家比較大型點的修理廠問一下就行了。h6後氧感測器多少錢 普通的氧感測器一般用不了,我買了後氧裝還還是亮燈,我到 網,買個氧感測器解碼器裝上就好了,這個比較實用的。長城哈佛h6更換氧感測器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氧感測器的話,費用一般在五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

哈弗h6更換新的胎壓感測器怎麼匹配

不需要匹配,把胎壓壓縮一下就好了。感測器按其系統大致可分為進氣系統和供油系統和點火系統等。進氣系統的感測器有空氣流量計,節氣門位置感測器,進氣絕對壓力感測器等。另外發動機還有一些個輔助性的感測器例如為保證發動機在怠速時的慢速行駛打方向容易熄火,在轉向動力系統的高壓管路上安裝有動力轉向感測器。在空調系...

長城哈弗H6更換胎壓檢測感測器後,如何復位

這需要原廠儀器學匹配的,要不它感應到的胎壓值是錯誤的,也可以使用道通ts601,道通的ts601支援大部分車型的胎壓感測器學習啟用,也可以使用道通的胎壓感測器匹配學習程式設計,一種胎壓感測器支援多款車使用。關於長城哈弗 這是一款柴油車,一著車發動機傳出的 噠噠噠 的運轉聲音非常清脆,讓我想起了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