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有哪些?

2023-01-30 10:40:06 字數 3038 閱讀 4107

1樓:抗婉竭青

thinkpad

t400-gl9(美國)

6600元。

贈送套裝。cpu:core

2duop8400\主頻:記憶體:4096mb\硬碟:160gb7200轉\顯示屏:寸wxga

+解析度:1280*800\顯示卡:ati

hd3470

256m\combo\藍芽\無線網絡卡:inte

5100\攝像頭\1394\dos\6芯電池。

2樓:

最好的就是thinkpad啦!謝謝!

國外知名品牌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人說惠普呢 惠普可是全球銷售第一的筆記本 至於蘋果 sony 是比較高檔 並不是大眾化 至於ibm 基本上是商務專用,個人很少去買,除非是做設計之類的,pc家庭的惠普賣的很好。

4樓:烏巢

首推蘋果(超薄機身,無與倫比的作業系統),再就是索尼(精緻的外表),還有ibm(可以說是筆記本的代名詞了,業界標準與典範,聯想已將其收購)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也不錯,還有富士通,東芝~~~

6樓:威康牢家

access

大致知道這些。供參考。謝謝!

國內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7樓:神聖的大嬸

首先分商務和遊戲的,如果是商務我覺得你 用富士通的 如果是遊戲選華碩,但是華碩a8系列不建議買,轉軸是雞肋,一直是斷的,沒解決好。美國貨比如戴爾和惠普,惠普同樣是三星的雪花屏不建議買 國貨質量還可以的聯想和神舟,神舟散熱能力差價效比好質量過得去。ibm已經沒了只有thinkpad,thinkpad的低端不好,只有高階好當然貴啦,日本貨sony太貴沒意思 東芝質量一般,散熱不好, 韓國的三星雪花屏不行臺灣的巨集基主機板太爛 基本就這點了,還有什麼垃圾牌就別買了,如果你很有錢可以考慮蘋果,但是相容性不好 我覺得基本富士通和華碩不錯因為我有2個牌子的筆記本,本人從事電腦工作10年了,一直在研究中,自認為有點發言權,最後說一下在好的牌子機器也總有一天會壞,也不是每臺都好的,你要記住了。

麻煩採納,謝謝!

8樓:中關村**

聯想(lenovo) y430p 英寸膝上型電腦(i7-4710mq 8g 1t gtx850m 2g獨顯 ***刻 攝像頭 win8)黑色 京東價 6499

聯想(lenovo) y510p 英寸膝上型電腦(i5-4200m 4g 1t 2x2g獨顯 攝像頭 win8)黑色 京東價 6599

華碩(asus) n550jv 英寸筆記本(i5-4200h 4g 750g gt750m 2g獨顯 1920x1080 win8 黑色) 京東價 6599

戴爾(dell) ins15mr-1628s 靈越15英寸膝上型電腦(i5-4210u 8g 1t 2g獨顯 背光數字小鍵盤 win8) 京東價 5399

強烈推薦第二款!

9樓:桑職嚴子實

國產的只有聯想的,其它都是國外的,建議買惠普的。

10樓:賽禹泰雯華

華碩,華碩的模具好,而且故障率全國最低!

11樓:家蕭從懷蓮

巨集基--如果按照全球排行來說,不過,再好的生產商,也會出垃圾設計本子,中流的生產商,也可能產出好設計的本子,,,至於垃圾生產商,不說了,別想產出好東西--

出國留學帶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12樓:進化樹狀世界

外星人,未來人類,樓下的。

出國留學不建議在國內購買膝上型電腦,這是因為:

1、保修問題,有些品牌或部分型號不具備全球聯保的服務,國內購買的話在國外無法獲得完善的售後。

2、**問題,一般國內膝上型電腦產品**較高,特別是一些高階電腦,國外更便宜一些。如果確實想自帶膝上型電腦,推薦thinkpad t系列或者x系列,蘋果macbook pro。

三星,lg,sony,東芝, 華碩,戴爾,惠普,蘋果,聯想。這些都是不錯的品牌,質量差不多,使用年限就看自己愛護程度了。

國外效能和國內效能還有性價之間的差距。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國外買吧 國外的筆記本效能不較好還比中國便宜。

14樓:談德論道

機器人頭的那個好。好像叫未來人吧!

15樓:中關村**

thinkpad小黑,雖然聯想不被待見,畢竟也是中國品牌旗下,國內賣的貴不貴對比hp戴爾,質量還是可以的,散熱好,個人使用者建議海淘,價效比高。

macbook小白。 貴,質量不錯,系統好,多年後仍然好用。

戴爾,比thinkpad差點,xps和precison還可以。價效比一般。

hp家用系列差,散熱差,商用還可以。

微軟自家的,價效比一般。

國外哪種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6樓:小汐子

臺灣的或國外的都可以。如果資金有限,那可以優先考慮做電腦生意比較長的廠商,比如長城。 由於大多數國內使用者接觸linux比較少,建議預裝windows xp的機子 如果要處理大量**,三維動畫,以及完大型3d遊戲,建議購買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在這方面是遠遠不夠用的。

估計5000元買不到獨立顯示卡,但可以考慮gma950的整合顯示卡。 可以看看臺灣的acer膝上型電腦,還有hp,三星的。

麻煩採納,謝謝!

【請問國外的大企業用的都是什麼品牌的膝上型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hp acer lenovo dell都有再用的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相對較好的系列,(像dell的xps)如何想買***點的話,就買那幾個系列的就好啦;thinkpad的話之前屬於自己的幾個系列還是很好的,lenovo後來自己開發出來的幾個系列就一般般了~~

18樓:墨林

以前是ibm和惠普,現在dell比較多。

膝上型電腦哪種好?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牌子嘛,一定要名牌了,記憶體很重要,最起碼512m的,而且如果要玩遊戲,還應該有顯示卡,cpu現在都不錯,說的過去就好。我強調記憶體是因為記憶體對電腦的速度 流暢度有非常大的影響 最好是ddr2的 個人感覺ibm,聯想,華碩還可以,最好買個一萬的。如果只是普通的學習嘛,一般的辦公,那六千的就夠了。給...

聯想筆記本哪款效能比較好,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每一個系列都有高配版和低配版,沒有說哪款效能比較好的說法,最終需要根據實際需求和預算來選擇 處理器 電腦大量的計算工作都是cpu完成的,cpu是衡量一款電腦配置高低的重要標準。對於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可以選擇低壓版處理器,該類處理器搭載在超級本上,體積小,重量輕,方便攜帶,而且對於商務辦公來說,...

戴爾膝上型電腦哪款價效比比較好,戴爾筆記本哪個系列比較好用

目前價效比高的是靈越inspiron15 7000,inspiron15 7537 在5500元以下。戴爾ins14r 15r 這兩個系列的 歡迎追加 15r的配置還不錯,很給力 戴爾筆記本哪個系列比較好用?你好,如果樓主是玩遊戲的話推薦買聯想和戴爾的遊戲本,這兩個公司的遊戲本散熱效果好,推薦聯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