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術後20天癒合不良的處理方法有哪些?

2023-01-30 10:40:07 字數 710 閱讀 5685

1樓:網友

闌尾炎手術是個比較簡單的手術,一般恢復較快,你可能是炎症,引發炎症可能是觸碰傷口,引發,或者是飲食上口味偏重,個人建議你不要有劇烈運動,吃些消炎藥,飲食清淡,你其實不必太過擔心,按上述方法很快就能恢復。

闌尾炎手術後20天能夠拎10斤的東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容易腹部肌肉緊張撐壞傷口。

問題分析: 闌尾炎手術後三天就可出院,這三天是最主要的,如果這三天沒有發生感染,以後感染的幾率就非常小了,十到十五天傷口就會癒合。但闌尾炎手術後3個月內避免重體力勞動、性生活、不要喝酒,因為恢復到術前狀態通常要2-3個月。

這三個月內如果不注意也可引起傷口的不適。

意見建議:建議,闌尾炎手術後食物應該多樣化,多吃雞、魚等蛋白含量高的食物。每天喝魚湯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

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忌食辛辣,適當活動,防止腸粘連的發生。

急性闌尾炎切除後20天了,幾經感染幾經拆線又縫針傷口末癒合,請指教?什麼叫溢脂?請指教… 40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麥氏點旁**油脂太多,導致縫合處癒合不良,多換藥就好了。

跟你醫師的水平和你自身的肥胖程度有關。

闌尾炎手術傷口發炎 ,在醫院一直換藥不好,有沒有好一點的處理辦法?

闌尾炎手術十天了能吃什麼,闌尾炎手術後10天了,可以吃什麼飯啊?有什麼禁忌嗎?

在飲食方面應當注意 不吃硬食 粘食以及纖維豐富的食物,不吃冷食,不喝冷飲,儘可能吃粥 饅頭 蛋糕 奶類 豆漿等軟食和流食。還要少食多餐,切忌暴飲暴食。堅持做到每餐後都要俯臥一小時。這樣做的好處是 有利於消化吸收 因為闌尾炎手術是腸道手術,所以術後一段時間會出現消化功能受影響,術後宜吃些清淡 易消化的...

闌尾炎手術後遺症,關於闌尾炎手術的後遺症

化膿性闌尾炎術後出現粘連性腸梗阻的機率挺大的。看你的症狀是個不全性腸梗阻,如果想確診,去醫院做個腹平片就可以了。上可以吃些潤滑腸道和通便的食物和藥物,如果不行,可以灌灌腸什麼的。實在不行可以手術 關於闌尾炎手術的後遺症 闌尾炎手術後有後遺症嗎 手術後飲食禁忌 消化道及腹部手術與飲食禁忌關係密切,必須...

請問闌尾炎手術後4天可以喝魚湯嗎

闌尾炎是普外科的常見病和多發病,闌尾切除術是外科最古老和最常見的手術之一。現在有開腹切除闌尾和腹腔鏡 闌尾兩種術式。如果是開腹做闌尾 術,術後保養重恢復體力,闌尾手術雖然是一個常見手術,但它對人體的損傷是存在的,所以可以用食補的方式,但不要太油膩。術後初期飲食選擇易消化的食物,二週後基本可以正常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