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人壽籌備主管是幹嘛的 有前途嗎?

2023-01-30 12:05:09 字數 2221 閱讀 7314

1樓:德約考維奇

一、工作職責:

主要負責業務開拓和增員招募,並搭建組織架構,管理激發直轄團隊,持續推動直轄團隊的發展和晉升。

二、具體內容:

1、尋找準客戶,(包括:接洽、需求分析、設計投保方案、方案講解;)保險銷售,(包括:促成和遞送保單、完成業務目標。)

2、為客戶提供售後服務,包括客戶回訪、協助客戶繳納續期保險費、滿足客戶相關保單服務需求、協助處理保全和給付事宜等。

3、積極參加公司相關會議和培訓,掌握組織發展、營銷推廣、綜合金融理財技能。

4、每日定時向團隊彙報當日活動拜訪情況。

5、積極主動推薦新人,開展有效增員。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就是業務員。你進去就要招人,每家保險公司的人力架構不一樣,招到人你就是業務主管、主任、經理,招不到人你就是個業務員。有沒前途不好說,很小部分人做保險開豪車買別墅住豪宅,大部分的都是食不果腹。

當然有部分人不上不下,月入也有1萬左右。

籌備主管是幹什麼的,我剛畢業,這個工作怎麼樣

3樓:傅行雲時代

籌備主管 ,是一工作職位名稱。主要工作有如協助經理完成日常行政人事工作,方案計劃制定,協同完成團隊目標,.營銷團隊管理,績效考核等。

泰康人壽籌備主管是幹什麼的??該公司怎麼樣?是不是拉人買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招募業務員,根據公司的政策,可以進行晉升,當然是業績和人力雙考核、

5樓:神奇貓糧

就是業務人員。

而且是個險的外勤銷售人員。

核心工作就是銷售,其次是內增援壯大。

隊伍容。泰康目前很多地區的聘才還不錯,除了基本法利益一般新人還能夠享受聘才利益。

籌備主管是個險外勤團隊在超頻時常用的一種虛擬職位,正常各公司的系統和基本法中是沒有這個職位的。有的地區由於聘才的影響對於新人有快速晉升制度和初期的底薪制度,所以叫做籌備主管倒也沒錯,不過大部分其實就是業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賣保險,招人幹什麼?

人壽保險的儲備主管是幹什麼的?

7樓:福雲德休碧

人壽保險的儲備幹部的職位是幹什麼的?

換湯不換藥,看得出你所應聘的屬於銷售相關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險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樣的,關鍵就是自己的業績情況以及團隊發展決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認為的那樣,保險的確不好做,就是因為不好做所以市場空間就大。而且現在保險公司真的缺乏相關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償試一下,因為在保險行業裡面說過這麼一句話「保險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許經過保險行業的磨練,你肯定會有收穫的,以後也會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值錢。你說呢?

另外,保險業務完全在於自己,關鍵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態度決定,這跟自己的性格呀,資源呀,都是沒有太大關係。

在這裡,我知道在保險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保險公司的底薪,銷售行業畢竟與自己的業績掛溝的,沒有業績,不用說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8樓:星長征表卿

儲備幹部只是一個招聘的方式吧。在保險公司。

95%以上的都是屬於**人,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說的業務員,業務員分很多職級,比如見習業務員,業務主管,業務經理等等。

在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從事儲備主管是做什麼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儲備主管,是平安保險培養的未來主管,從進公司開始就重點培養!待遇比一般業務員要好的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就是銷售主管的替補,但是並不是正式主管,當職位有空缺或新增部門的話,你是第一批考慮人員,時間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

11樓:隨風♀飛揚

屬於外勤~~~其實就是我們所理解的業務員了~~~不能算主管,只是被換了個名稱而已。

做保險的做的好的自然能升為主管,所以叫儲備主管也是有道理的~~~如果做不好的話那就只能做普通的業務員了~~~至於做不來的那些人,最後都離開公司了~~

工作時間非常輕鬆,早上來開個早會(8:00-9:00),其他時間自己安排~~~讓業務員自己去找客戶~~~

保險不是人做的,是人才做的。進保險公司前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前途絕對是光明的,道路也是很坎坷的~~~

誰知道這個是幹嘛的,為毛吃飯前好好的。吃過飯就開不開機了,一直這樣

我的曾經回答貼上 兩種藍屏看看屬於哪個 一 非自檢藍屏是固定藍屏 那此種藍屏就需要 重新裝系統 解決了 二 自檢藍屏 1此前電腦斷過電!或非正常關機了 或按下過 熱啟動 按鈕!之後就會出現 2之後就會出現這個電腦自檢個藍屏過程!你看它最後數字自檢進度 跳變 為100就完成了!藍屏最後那個數字 3不必...

這裡有一種草誰知道叫什麼幹嘛用的

圖為蓼科植物扁蓄,學名polygonum aviculare 一年生草本。莖平臥 上升或直立,高10 40釐米,自基部多分枝,具縱稜。葉橢圓形,狹橢圓形或披針形,長1 4釐米,寬3 12毫米,頂端鈍圓或急尖,基部楔形,邊緣全緣,兩面 下面側脈明顯 葉柄短或近無柄,基部具關節 托葉鞘膜質,下部褐色,上...

誰知道人民幣一角錢上的那兩個人是誰啊

第四套人民幣小面值票券上的人物頭像是我國的各個民族。一角上面的兩個男子,左邊的是高山族,右邊的是滿族。一角的是沒有名字的,是指的名族,兩角的才有名字!一角的是兩個男人,左邊高山族,右面滿族 人民幣一角錢上的兩個人物是誰?第四套人民幣小面值票券上的人物頭像是我國的各個民族。一角上面的兩個男子,左邊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