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蘇州市 從盛澤汽車站到思進小學怎麼坐公交

2023-01-30 13:20:10 字數 870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166路:盛澤客運站至壩裡新區(夜班鏡湖公園至壩裡新區)線路全程:15公里(夜10.

7公里)、沿途站點:30站,日班執行間隔10分鐘,夜班執行間隔15--20分鐘,無人售票車,票價:1元(空調票價2元)。

沿路停靠:盛澤客運站、思安橋、聚匯裝飾城、鏡湖公園(夜班首末站)、盛虹小區、盛澤派出所、稅務分局、婦幼保健中心、衡悅廣場、東方廣場、實驗小學、盛澤廣場、世紀華聯、東盛步行街北、博京大廈、富民商區、壇丘輕紡北、壇丘輕紡、壇丘輕紡西、高階職校、東方花園、色坯**、星月翡翠半島、新東小區、敬老院、盛虹化纖、新東大橋、壩裡村、臨時站、壩裡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就公里,坐什麼公交車啊?走過去不就得了!沿盛澤大道往南走幾步左拐進入東方中路,沿東方中路一直往前走就到舜新北路進去一點就是啦!

想知道: 蘇州市 從盛澤汽車站到摩天**園怎麼坐公交

3樓:網友

那你要先做車到蘇州汽車站,再轉公交到園區摩天輪的。

盛澤鎮舜新北路40號坐多少路能到

4樓:朵花給你的吻描

93路。公交禾興北路場 6:00-21:40

高鐵嘉興南站 7:00-22:40

途經:公交禾興北路場-秀州中學-陽光小區-嘉興汽車北站西-西馬橋小區-三元路禾興北路-百花農貿市場-陽明公寓-城北路同樂路-禾興公寓-禾興南路勤儉路-禾興南路小西門橫街-禾興南路戴夢得-市社保局-梅灣街-市行政中心西-嘉興**社西-國際會展中心西-府南花園一區-府南花園二區-府南花園三區-南郊花苑-長水路南湖大道-嘉興植物園-香緹世家-石堰苑南區西-世茂新城-紡工路三環南路-高鐵嘉興南站。

想知道 文昌市從文昌汽車站到雅居樂海南月亮灣怎么坐公交

首先從文昌汽車站坐龍樓鎮的車,也可以在路邊打的20元到龍樓鎮,再轉3輪摩的或的士 的士算包的會很貴 月亮灣?雅居樂在清水灣 想知道 文昌市 從文昌衛星發射中心到文昌火車站怎麼坐公交?駕車路線 全程約34.4公里 起點 文昌衛星發射中心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3公里,右前方轉彎2.行駛80...

想知道莆田市從莆田汽車站到九鯉湖怎麼坐公交

新車站有直接到九鯉湖的班車 票價十元 九鯉湖門票五十元 莆田新城網上面有很多這樣攻略分享,你可以去看看。坐車 wang能找到的 莆田到九鯉湖怎麼坐車 你們從車站坐車去仙遊 在仙遊車站轉車去鐘山 然後和售票員說下讓他在九鯉湖路口停下車!下車後,在車門口你們會發現一群摩的在眼吧吧望著你 與是你吼聲去九鯉...

想知道 莆田市從仙遊汽車站到龍山寺怎麼坐公交

打車的話全程 約8.5公里 16分鐘 仙遊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城南東路行駛70米,右轉2.行駛260米,右轉 3.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柳安街 4.沿柳安街行駛710米,直行進入x2315.沿x231行駛80米,直行進入城關大橋6.沿城關大橋行駛190米,在城關大橋朝永泰 九鯉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