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腦什麼意思

2023-01-30 14:15:11 字數 758 閱讀 2200

1樓:水含嬌

戀愛腦是指以戀愛至上的一種思維模式,在戀愛中過於把精力和思緒放在對方的身上,從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和生活,導致出現了一些無腦的行為。

戀愛腦的人往往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會過度的依賴對方,自己不能做決定,每次需要得到對方的認同下才會下定決心。

戀愛腦聽起來很唯美,但實際是「貶義詞」,對待事物沒有自己的立場和清晰的判斷,會導致自己的事情做不好,也會給對方一些壓力。

很多戀愛腦的產生,就是在一段感情裡投入了太多沒必要的情緒和糾結,在感情裡,需要好好的溝通,坦誠相對。

2樓:海琳瑜

戀愛腦是一種戀愛中智商為零的表現,一般是指在戀愛中失去理智的人。一般這種人都會比較感性,在戀愛中會不計較後果。戀愛腦一般都比較自我,在感情上不會考慮對方的想法。

戀愛腦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單純的,她們在戀愛中很少會為對方考慮,一般都是自己想要什麼,就會直接表達出來。戀愛腦的人,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對方的一個眼神,或者一句話就會陷入到對方的溫柔鄉中。戀愛腦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感性的,她們很容易被一些事物所吸引,在感情中很難做到理智,很容易被對方的一句話或者一個眼神就被打動。

腦洞大開 是什麼意思,腦洞大開是什麼意思

3 十大榜 bai單 腦洞大開 du 編輯 腦洞大開 由 zhi腦補 衍生而來 dao。2015年2月,內網路劇 腦洞大開 容播出,腦洞大開 於是頻頻亮相於 1 腦洞大開涵義 編輯 腦洞 則是大腦中需要用想象力去填充的 洞穴 即進行 腦補 的場所。洞穴 越大,想象越豐富。腦洞大開 意為想象天馬行空,...

自己找煩腦什麼意思

是啊,煩惱都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因為人是思想動物,不管外界的一切對自己都有影響,而這個影響是大腦產生的,而人的行為又是受大腦控制的。所以說我們頭腦裡產生了這件事情是高興的,隨之我們就是快樂的,大腦判斷這件事情很不好,我們心情也會隨之變的陰冷,悲傷,痛苦。這是人之常情,要問為什麼人會自尋煩惱,那就是看一...

買大開大什麼意思,「腦洞大開」什麼意思?

買定離手,壓大贏大,壓小贏小 這是賭博開大小的莊家常說的,意思是你 壓大贏大,壓小贏小 多少能贏錢 買大開大 可能意思是說你買了大等到開出來就會是大,也就是你即買即贏,心理暗示你罷了 腦洞大開 什麼意思?腦洞大開的意思是 想象天馬行空,聯想極其豐富 奇特,甚至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腦洞大開,讀音為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