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雞胸肉起司漢堡排應該怎樣做?

2023-01-30 14:05:08 字數 3942 閱讀 2620

1樓:終身榮譽

做法。把調料、雞蛋和洋蔥加到絞肉中並混均勻,放置冰箱一個小時。

取出大約巴掌大小拍平塑形(圓形),鋪上一層起司。

再取巴掌大小像做三明治一樣蓋上去,並讓邊緣絞肉黏合在一起(注意不能露出起司),熱鍋後煎至焦黃翻面。

熟透後就可以起鍋羅。

2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雞胸肉漢堡排的做法**2

2.洋蔥切丁。

3.平底鍋開小火,放黃油燒至融化,再把洋蔥放進去炒至變色。

4.取一個大碗,把吐司剁碎丟進去,再倒入牛奶,用手攪拌一下,放在那讓它吸收水分。

5.醃好的雞肉切塊,放到攪拌機裡攪成肉糜。

6.把肉糜和炒好的洋蔥倒入4的碗裡,加入*攪拌。

7.用手攪拌2-3分鐘後,包保鮮膜放到冰箱裡冷藏30分鐘左右。

8.把7分成3等分,用手打出空氣捏成圓形,放入無油的平底鍋中,壓實,中間稍微壓凹一些,中火燒至底面印上焦色。

9.印上焦色後把漢堡排翻面,轉小火蓋鍋蓋烤5分鐘。

10.開蓋撒一大匙酒,等酒精嗞嗞蒸發後,蓋上鍋蓋再蒸1-2分鐘即可出鍋。

11.淋上喜歡的醬汁,完成~

3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將雞肉片成片然後醃製入味在中間包上芝士片然後在排粉沾蛋液最後裹麵包糠,最後冷凍後在炸製成熟就好了。

軟嫩多汁的雞胸肉漢堡排怎麼做

4樓:無雨共醉

用料雞胸肉 兩塊。

mrs dash雞肉配料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醬油 適量。

鹽 少許。多汁嫩嫩的雞胸肉的做法。

雞胸肉洗乾淨後放入,雞肉配料,醬油,鹽,然後醃製15分鐘,把雞肉翻面再醃製15分鐘,然後就可以煎了。多汁嫩嫩的雞胸肉的做法 步驟1

煎鍋開中火燒熱後加入油,把雞胸肉的一面煎至變色後翻面,加入原來醃製雞肉的醬汁然後轉小火,蒙煮10分鐘(記得用手機設好時間哦)

多汁嫩嫩的雞胸肉的做法 步驟2

小火多汁嫩嫩的雞胸肉的做法 步驟3

十分鐘之後直接關火,不要開啟鍋蓋,不要開啟禍害,不要開啟鍋蓋!我知道很香,但一定要忍住啊,再設一個12分鐘的倒計時。時間到了就可以開吃了。

漢堡雞排怎麼做

5樓:仉玉軒

雞排選用的是雞胸肉,易入味也很易熟。雞胸肉可以提前醃製,如果是早餐製作的話,提前一天晚上醃製也是可以的。炸制加上製作漢堡的過程10分鐘足矣,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叫懶人版漢堡了吧?

想想以前每當逛街累了的時候,不遠處飄來的炸雞排味讓人異常亢奮,感覺就像是找到了救星一樣。外焦裡嫩的味道,總是讓人難以抗拒,欲罷不能。雖然明知熱量高,但依舊難以抑制口水帶給自己的衝動。

必要買一份吃,滿足感十足。

所需食材:雞胸肉 1 塊,鹽1克,雞蛋1個,白胡椒粉少許,醬油2勺,麵粉適量,漢堡坯子3個。

做法:雞胸肉改刀,片成薄片,用刀背拍松。

2. 醃製雞胸肉。加入一克鹽,少許白胡椒粉和醬油醃製20分鐘左右。

3..將醃製好的雞胸肉均勻裹上面粉。

4. 雞蛋打散,將粘好麵粉的雞胸裹一層全蛋液。

5. 裹好蛋液後,將雞胸肉放進麵粉中,再粘上面粉並且用手按實。

6. 鍋中放油,油溫4成熱時放入雞胸肉,炸至兩面金黃,用筷子可以輕易捅透即可。出鍋後稍放涼切成塊。

7.取一個漢堡坯子,依次鋪上番茄醬,生菜,雞排,洋蔥絲,番茄醬和沙拉醬,漢堡就製作好啦。

雞胸肉漢堡怎麼做

6樓:網友

雞肉漢堡的做法。

1.將高筋麵粉150克、奶粉15克、細砂糖20克、酵母粉3克、食鹽1克、水95克混合在一起,揉至光滑麵糰,再放入黃油15克繼續揉麵團至擴充套件階段,進行第一次發酵。

2.將發好的麵糰排氣,再分割成大約50克一個的小麵糰松馳15分鐘,取一個小麵糰擀成橢圓形麵餅。

3.將麵餅在手裡包緊封口揉成圓形,模具上塗上黃油4.將揉好的圓麵糰放進模具進行第二次發酵,發好後表面刷蛋液5.撒上白芝麻,烤箱預熱180度烤15分鐘即可6.將洗淨的翅根去骨備用。

7.放入醬油和料酒抓勻。

8.倒入番茄醬拌勻,再加入蜂蜜繼續拌勻。

9.加入食鹽和白胡椒粉用手充分抓勻,醃20分鐘以上10.熱鍋裡倒入油,放入醃好的翅根煎至兩面金黃即可11.

取一個小麵包從中間切開,鋪上洗好瀝乾水的生菜再放處煎好的雞肉,上面再鋪一層生菜,把切下來的麵包扣上就ok了。

7樓:大雁做美食

自制雞肉漢堡怎麼做?把雞胸肉改刀,倒入蔥姜料酒,雞粉,攪拌均勻,裸上澱粉,雞蛋液下鍋炸至 。

誰會牛肉漢堡排的常見做法?

8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牛絞肉240g,洋蔥(切成碎末)½顆,蛋1顆,麵包粉10g,酒1大匙,鹽適量,黑胡椒少許,橄欖油適量,鴻喜菇½盒,洋蔥(醬汁用)¼顆,番茄罐頭100g,醬油2小匙,味淋1小匙,水2大匙。

做法。1、在燒熱的平底鍋中加入洋蔥、橄欖油1小匙、鹽1小撮,拌炒至洋蔥呈現半透明後熄火,並放置一旁冷卻。

2、將牛絞肉、⅔小匙的鹽以及黑胡椒放入缽盆中,輕輕混合攪拌。再加入1的炒洋蔥、蛋、麵包粉以及酒,混合均勻。將絞肉分成2等分,並整成厚2㎝的圓餅狀,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

3、在未加熱過的平底鍋中加入1大匙橄欖油,再放入2的漢堡排,並以中火加熱。煎烤到漢堡排的油脂開始飛噴時再煎2分鐘,翻面後以小火煎烤4分鐘。漢堡排起鍋後,繼續用原來的鍋子製作醬汁。

4、【製作蘑菇番茄醬汁】先將鴻喜菇的底部切除。洋蔥切碎。

5、在3的平底鍋中倒入橄欖油加熱,加入鴻喜菇拌炒至上色。加入洋蔥拌炒,再加入番茄罐頭100g、醬油2小匙、味淋1小匙、水2大匙一起燉煮,最後加入鹽½小匙調味。

6、將漢堡排盛放在盤子中,淋上蘑菇番茄醬汁,就大功告成嚕。周邊盛裝較為自由,可以,盛裝焗烤起司通心粉和炒奶油菠菜,也可以盛裝馬鈴薯泥或薯條並搭配鮮蔬。

9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牛肉末用好的瘦的的牛肉,不要有筋和肥油的牛肉。加雞蛋牛奶泡過的吐司,然後加用油炒香的洋蔥噴紅酒,最後攪拌上勁最後150克一個分團壓成型,冷凍就好了。

10樓:w春w春

牛肉餡中加鹽、黑胡椒、雞蛋、黃油拌勻平分;

漢堡胚對半切開,放入鍋中加熱;

放黃油,煎熟牛肉餅;

漢堡依次放入生菜、牛肉餅、芝士片、牛肉餅、芝士片、西紅柿、沙拉醬、生菜即可。

微體兔菜譜 牛肉漢堡排 怎麼做

11樓:雲霓雲兮

手工牛肉漢堡排的做法。

1.配料:牛肉餡6兩,雞胸肉一塊,洋蔥半個,生菜半顆,西紅柿一個,乳酪四片,漢堡麵包四個。

輔料:鹽適量,黑胡椒適量,料酒適量,雞蛋一個。

約做四個漢堡。

2.將洋蔥切碎,切成儘量小的小塊。

將洋蔥丁平均分為兩份,一份是需炒熟加入肉餡,一份是生的加入肉餡。

3.使用平煎鍋,放入少量黃油,待黃油溶化後,將步驟2中分好的一半洋蔥丁放入鍋中小火炒熟。

4.待洋蔥丁全部變為褐色,就可出鍋備用。

5.取一大盆,將牛肉餡,雞胸肉(用料理機打成肉餡),熟洋蔥丁,生洋蔥丁,雞蛋,黑胡椒,料酒和鹽,全部放入盆中。

6.將所有材料攪拌為肉餡,仔細攪拌,直至肉餡上勁。

7.隨後用手將肉餡搓成小團,拍平成肉餅,放在油紙上。

8.為了方便下鍋,使漢堡排下鍋的時候形狀不變,需將油紙剪開,使每個漢堡排都放在一小塊油紙上面。

9.鍋中加少許黃油溶化,取一塊漢堡排直接翻在鍋中,將油紙撕掉,中火煎熟。

10.直到漢堡排兩面變色至焦黃取出鍋即可。

11.去一個漢堡麵包,將漢堡排放在麵包上。

12.將乳酪片覆蓋在肉排上。

13.隨後放上西紅柿切片。

14.最後加上生菜,再蓋上面包,漢堡排就完成了。

15.自制牛肉漢堡,再配上些新鮮水果和蔬菜,就是一份完美的野餐~

16.帶上野餐籃子去野外吧,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氣氛。

爆炒雞胸肉怎麼做,爆炒雞胸肉的做法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這個雞胸肉的做法跟煎雞蛋的難度差不多 煎雞胸肉你吃過嗎,來吧一起做起來 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雞胸肉有很豐富的鐵元素用水澱粉醃製一下會使肉質細嫩 辣炒雞胸肉怎麼做?雞胸肉加入蔥姜料酒去腥,打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油熱後炸至,然後倒入鍋中翻炒。準備主要食材 蓮藕1個,小雞胸4...

雞胸肉怎麼做好,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時蔬雞肉餅的用料 雞胸肉700克 西蘭花90克 胡蘿蔔半根 熟玉米80克 澱粉一勺 料酒一勺 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鹽少許 黑胡椒粉少許 食用油適量 時蔬雞肉餅的做法 步驟1雞胸肉剁碎 步驟2西蘭花和胡蘿蔔煮5分鐘 步驟3西蘭花剁碎 步驟4胡蘿蔔剁碎 步驟5玉米煮熟 步驟6全部混合在一起 步驟7加入一...

雞胸肉可以怎麼吃,雞胸肉可以怎麼吃呢?

青椒炒雞胸肉。食材 雞胸肉 小香蔥 大蔥 青椒 蒜 生抽 鹽 料酒 蠔油 胡椒粉。做法。1 雞胸肉洗淨,切小塊放碗裡。2 然後加入生抽 鹽 料酒 胡椒粉 蠔油醃製十分鐘。3 青椒改刀切滾刀塊 小香蔥 大蔥 蒜分別切碎備用。4 熱鍋倒入少許油,燒熱加入蔥段和蒜碎 青椒,大火爆出香味。5 倒入醃製好的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