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車或者修車的朋友看下謝謝

2023-01-30 16:05:10 字數 2001 閱讀 2407

1樓:成都北方胡老師

是可能的,方向柱是跟方向機連線在一起的,方向機與輪胎連線。撞得時候輪胎受力牽扯到方向柱變形。但是這裡說一下,方向柱2800有點貴。

懂修車的朋友參考一下這3個地方修好得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說一下那幾個地方有問題,然後再說一下你的是什麼車??

車被撞了,求助懂修車的朋友支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被撞的話我個人建議最好可以直接給保險公司打**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會修車的或者懂汽車修理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等啊

4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身後的對,很明顯是離合器片燒了,樓主肯定硬轟油門了,100多價位是不貴,就怕你去了他在說這是配件**,工時費等等下來要200多,那你估計就要瞪眼了,因為那要拆變速箱,本本不太瞭解,估計要把整個發動機去掉,那樣的話就不是200元的事了!呵呵!你還是全部問清楚的好!

記著去了多帶點錢啊,哈哈,指不定還要換什麼東西呢。

5樓:

是離合器片燒了。就是發動機跟變速箱交接的地方,必須得修,百來塊錢不貴,去換個吧,順便讓人家給你做做全車檢查。很必要。

6樓:布枋澤

估計是離合片燒了。樓主說的4s店,收費還是很和理的,一般都是那樣。具體工時費什麼的你得自己去問。

懂修車的朋友們進來給我看看!

7樓:野村琴美

應該水箱是平常加自來水了,水道生鏽水迴圈不好。如果水箱是鋁質就換成銅水箱散熱會好一點。如果風扇在發動機上就將風扇葉換成8片葉的,然後將風扇皮帶輪換成小一點的應該解決問題的。

如果不行的話拆一下節溫器用水泡著在火爐把水燒開觀察節溫器工作狀況,或者直接換一個新的試一下。還不行的話檢查一下點火正時,如果正時沒問題可以將正時調慢一點,實在不行的話只有拆掉不用節溫器,冬天再裝上用了。

請求懂修車的師傅看看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煙!是天氣冷的嗎?冒的熱氣。 還是帶點微藍色 氣門有沒有打磨。

9樓:網友

應該是火花塞或者高壓線的問題。

懂修車的進來看看,謝謝!!

10樓:zcl楓葉

如果電瓶是有電的話,就應該是啟動馬達壞了,可能是吸鐵開關不好了,或者是啟動馬達上的線接觸不好。其它應該沒有什麼毛病的,個人意見!

11樓:雙映穎

我認為可能是啟動電機或者皮帶出了問題。

12樓:dj神仙

同感!問題很簡單,第一,檢查火花塞。第二,如果樓主在啟動車的時候踩過油門,那肯定是淹缸了,輕度的把車放那等一會,時間越長越好,通常1個小時以上,期間不要再啟動了,之後再啟動,如果還是啟動不起來,那就要拖大大修廠詳細檢查了。

有修車懂車的朋友嗎?

13樓:北方孔老師

我比牛軍平懂得多點,讓他幫你吧。

請懂車的朋友麻煩進來看看,多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燈泡壞了,換個燈泡就行了,不是大問題

福克斯,不是氙氣燈,也不用解碼,不會出現其他問題

隨便找個地方,買個你車用的燈泡型號,自己換就行了,和家裡檯燈換燈泡一樣

具體的型號,看你的保養手冊上有

15樓:咿呀咿呀呦

燈泡燒的面兒大。

去4s店 不一定黑你多少錢呢。

去修配廠就行 拆燈泡的時候 在旁邊看著點 讓他把新燈泡安裝上 然後試車。

對瓷器懂的幫忙看下!謝謝,對瓷器懂的幫忙看下!謝謝

青花瓷盤,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有懂瓷器的幫忙看一下!謝謝 這是一件青花瓷器,它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就是窯口或者窯工的符號,沒有特殊意義,這一件就是清末時期的瓷器,品相一般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家裡的瓷器後面...

誰懂玉的,幫看下,誰懂玉幫忙看下,謝謝大家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冰糯種,湖水綠翡翠戒指,真品無疑問。鑲嵌的材質先不管,看圖,分別不出來的。純粹說玉,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很好,色澤清雅,但不夠明豔。這類戒面,目前玉器市場 在6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如果是白金鑲嵌,一般售價在2000 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

懂中藥方的朋友進來幫我看下,謝謝!這個吃了感覺沒效果

不知道你的脈象什麼的,所以也不知道你的便祕屬於什麼原因,不過喊含從醫生開的方子來看,是氣滯血瘀,通便的悶滲悶藥有很多,建螞彎議再去找醫生看看,另外,藥要吃夠量 中醫講究望,聞,問,切,四診和參,只有藥方不好斷定其效果,要對症 中醫注重辨證論治。要有正確的舌象,脈象 症狀。才能評價是否對症下藥。懂中藥...